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灑網騙傻B
2024/09/19 04:02:39瀏覽69|回應0|推薦10

過去曾和一位朋友到一家網路上吹捧的餐廳用餐,當時我就傻傻地對老闆說"網路上,很多人推薦你們這家店.",只見老闆露出詭異的微笑.用完餐後,我告訴邀約來用餐的朋友"你相信網路上推薦的人,不是寫手嗎?"他只能苦笑.

其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裡,這種"灑網騙傻B"的廣告推銷手法很常見.例如房屋銷售.

可能顧客"我想看6樓邊間的那間房."

房屋銷售員"不好意思,邊間的那間房已經被別人先訂走了,你可以考慮另外兩間."

可能顧客"那我再看看."

房屋銷售員"你可不可以留個資料,如果那位先訂的客戶沒有成交,就聯絡你."

如果你留下資料,一星期後

房屋銷售員"先生,6樓邊間的那間房,之前先訂的客戶沒有成交,你是否要購買?"

真實情況就是:這位房屋銷售員負責三間房屋的銷售,他一開始自然先將條件差的想辦法賣出去,所以只要你堅持,同時你真的想買那間房子,你就等他找你.

在網路上,這種行銷方式非常普遍,如果你想要得到免費的東西,那就是"他找你",或是"你找他".

以我過去的經驗,有一次我和朋友,為一個公司辦的活動,先踩點走一遍,其中碰到要收門票的景點,知道了我們的來歷後,或是免費熱心招待,或是委婉地告訴我們"你們如果事先提出申請,我們就免費招待.",讓我們知道原來還有免費的可享受.

如今很多網路上的UP主(上傳者),就是在各個領域,接受相關廣告商提供的金援贊助來增加收入.

也正因為如此,讓支國的政府,企業,及網路業,發現了一條可以宣傳,收買,支國國外的傻B,和國內韭菜,人礦,的廉價方法.

所以當你看到一堆UP主(上傳者)集體到支國特定地區旅遊,搭高鐵,試駕電動車,使用華為手機,...,等網路影片時.

你該知道:

他們在賺錢,同時是跪下去表忠來賺錢.

而你如果相信了,你就是被"灑網騙傻B"的呆子.

*看不了Youtube的華為三折手機,竟然炒到65萬人民幣!連台灣人都真心搶著買!背後原因竟那麼簡單...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8103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