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浮雲
2023/10/24 04:06:37瀏覽176|回應0|推薦23

浮雲   下平十二侵

白羽三秋過,心知歲月。 臨留山野掩,不讓一塵

落日新詞唱,飄丹曉夢。 凡間常聚散,世世苦追

仄仄平平仄,平平仄仄。 平平平仄仄,仄仄仄平

仄仄平平仄,平平仄仄。 平平平仄仄,仄仄仄平

吳文英   思佳客·迷蝶無蹤曉夢沉

迷蝶無蹤曉夢沉,寒香深閉小庭心。欲知湖上春多少,但看樓前柳淺深。

愁自遣,酒孤斟。一簾芳景燕同吟。杏花宜帶斜陽看,幾陣東風晚又陰。

....................................................................................................................

黃卓黔  行腳深秋

苦行的雲,行腳在深秋,一抹蒼茫中分不清.是前世牽絆,還是今世追尋,甚或是來世的約定.追過太陽,送走月亮,時聚時散,將心事寫在紅葉上,飄啊飄,要繼續飛要向何方,能不能到他身邊.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998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