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泛藍的三個選擇之討論
2021/02/16 04:04:49瀏覽665|回應1|推薦15

據報導

韓國瑜從去年9月起後曾三度北上拜會趙少康,韓並告訴趙,他分析國民黨未來路線後發現,只有三條路可選擇。

第一,是力挺既有的「九二共識路線」。

第二,為不管不顧大陸對岸,只管台澎金馬本土的「于北辰路線」,

第三,則是徹底「去中國化」,將國民黨改頭換面台灣化的「林為洲路線」。

看完這個報導後,很清楚的是

第一選項,就是集合全部泛藍由深藍變成深紅的政治人物和群眾的路線.也是目前韓國瑜能拿到的最多數選票的組合.

它包括了"統促黨",和部分的"新黨","親民黨","民眾黨",及"國民黨".這些就是搖著"青天白日旗",卻是接受"中國台灣"的舔共大軍.如今號稱能"知識藍"歸隊,還真佩服這群人的老朽到失去判斷力!

所謂歸隊的"掛尿袋知識藍",就是"投向中共的舔共大軍"早就是"韓國瑜的鐵票部隊"了舔共讓台灣再次偉大

當然,這些老國民黨只要認為有機會執政,他們對過去說的話就會修正.

第三選項,那等於是走淺綠的路線.以泛藍和國民黨來說,能接受的人,早就成為民進黨的支持者了,或是接受如基進黨...的政治理念的深綠路線.因此,根本沒市場.

對國民黨來說,只有走第二選項接受"中華民國在台灣"的主張,重新將不接受中共統治的"淺藍"和"深藍"群眾集結起來,再加上主張"不統不獨"的中間選民.如此就是吸收了部分的"新黨","親民黨","民眾黨",及"國民黨",再加上主張"不統不獨"的中間選民.這些屬於傳統國民黨的選民,和傾向支持國民黨的選民,結合起來,才會讓國民黨成為能和民進黨抗衡的反對黨.

對這種組合的國民黨來說,他才有能力"年輕化",和吸收"知識藍"的加入,同時和日本美國等西方世界恢復交往,得到支持,來嚴格監督民進黨的施政,並取得重新執政的機會.

誰敢說:民進黨在蔡英文主政結束後,還能長期執政.

當台灣的紅媒,和中共的媒體,在攻擊一個人時,就是我們該去關注這個人的時候.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56011663

 回應文章

寫·閱·評·聚@華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9 03:41

拜讀大作時心有戚戚焉。小弟小五離台。中文生疏,留拙作一二,博君一笑。

 

答老共

黨齡比你大, 國壽比我小. 自稱老哥哥, 唔依老賣老:

創業流鮮血, 守成汗與淚. 真要賭一切? 哥哥無所謂;

早年驅韃虜, 抗日我為先. 忍辱七十年, 雪恥在眼前。

咱們走著瞧, 人心在哪邊: 紅旗飄蓬萊? 唐山現青天。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21-03-09 03:57 回覆:
希望政治立場是"淺藍","深藍",的選民,能擦亮眼,選出真正的"泛藍"政治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