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光〃|〃幸福】我與後輩創作的文章-〈真光夢想〉
2010/08/16 07:59:02瀏覽2567|回應5|推薦1

我飾演小光、琴音(前段)、小智(前段)、小藍。
後輩-電磁飾演真司、琴音(後段)、響、小智(後段)、竹蘭。
※即興創作:我創造的一款休閒遊戲。用對話來展開劇情,因為是臨時想出來的劇情,當然也可以惡搞了。
※即興創作主要都是在聊天上玩的。【此文章是用即時通來玩的即興創作。】


【——通往學校的路上——】

光:真司~你有去過神奇寶貝學校嗎?(拎著書包

真:(頭轉向小光看著她,沒說話便繼續直視前方)

光:欸!回答我的問題啦!(嘟嘴,拿書包打真司)

真:幹甚麼啦!?(將小光的書包接起來)很痛耶!

光:我在問你問題!還有!不要對我不理不睬的啦!(握拳)

真:哼…(拍拍被小光打過的位置)有啦,之前跟老哥學飼育家的課程時有來過。

光:這才對嘛!(搶回書包)只有那次嗎?裡面的情形是怎麼樣的呀?(興奮)

真:…囉嗦的女人…自己看看。(下巴向前翹,示意學校在前方)

光:哇~好大啊!(興奮)希望我們能在同一班呢!(燦笑)

真:…同一班…跟妳還好,跟那個傢伙的話…(微微嘆氣)

光:你就那麼討厭小智嗎?我覺得小智他很不錯啊~(笑)

真:…跟老哥一個樣,那我問妳,小智跟我、妳選哪個?(面向光)

光:啊?你這是在問什麼啊?(裝傻)

真:算了,問了也是白問。(繼續面向前方)

光:欸~你剛才問我什麼啦!(拎著書包走到真司旁邊)

真:別在黏過來了,已經進到學校了,我不想被誤會…

光:有什麼關係~誤會就誤會啊!反正又不會損校草的名譽~(笑)

真:無聊,這種名聲不要也罷!烏鴉頭頭,飛去前面幫我找我的班級!

烏鴉頭頭:啊啊!

光:真—… 吼!討厭鬼…(嘟嘴)

真:受不了…嗯…三班、沒有;四班、沒有…嗯?那是…佐助?

光:欸?第二名校草?(驚訝,隨後眼睛閃閃發光)

真:小光,我們走,世界上比小智還麻煩的人,就是那種不斷追求的人!(拉著小光的手)烏鴉頭頭!找到了嗎?…兩個都在七班?我知道了,你回來吧!

光:等…(臉紅)真司…(緊張)

【——樓梯口——】

真:到這裡就行了…

光:真司…手…(看向手,臉紅)

真:嗯?喔,抱歉啊。(放開,面不改色)

光:(OS:搞什麼啊…笨真司…至少該緊張一下吧…)(想牽回真司的手,但是不敢)

真:如果沒有其他事的話,我要先到班級去了,再見…小智?

智:喔?小光呀!(笑)

光:啊…小智,好久不見!(燦笑)

真:(無視,上樓)

光:欸…真司!你要去哪啦!(無奈,追上去)

智:嘿—沒想到小光會二話不說就丟下我,看來真司也不賴嘛!(笑)

【——走廊——】

真:…小智那傢伙,自從大會結束後就和小光分道揚鑣了,這次又跑來這裡做甚麼…(自言自語)

光:山梨博士推薦他來的呀!(神出鬼沒)

真:…!(震)…妳…喔…(加快腳步)

光:喂~真司!(追上去)幹麻這樣啦!(嘟嘴)

真:…小智他,之後都做了些甚麼?(突然轉頭)

光:沒什麼呀!小智就跟我告白,就這樣呀!

真:那個小子?開玩笑,那個半生不熟的小子的告白?妳怎麼回答?

光:我就跟他說我不喜歡他呀,然後我們就分道揚鑣了。

真:…是…嗎?…算了,跟我沒關係。

光:那你幹麻問我啊?(疑惑)

真:唔!…教、教室!快點!

光:啊~(跑)

真:(喘氣)…我是怎麼搞的…那個女人…我幹麻對她那麼在意?

竹:好啦——各位同學,歡迎各位同學來到這所學校,首先呢!先介紹我自己囉,我是你們的導師,竹蘭…那位同學…嗯,妳叫做小光是吧?先由妳做自我介紹囉!(微笑)

光:欸?為什麼是我!冠軍…不對!老師?(訝異,指自己)

竹:因為小光妹妹看起來很可愛呀!(微笑)

光:唔…(臉紅)好吧…各位好!我是小光!目標是成為這間學校的最棒協調訓練家!(燦笑)

真:哼!(小聲)

光:欸!”死”真司!你那反應是怎樣!!(生氣)

竹:小光,別這樣嘛,嗯?那位是…真司…同學?…那麼,接下來換真司同學做自我介紹好了!(微笑)

真:…(起身)真司,以上。

光:老師~我可以幫他自我介紹嗎?(燦笑)

竹:嗯…也只好這樣囉!不然我對他很難了解呢!

真:誰要妳多管閒事…

光:咳!首先,是個驕傲又自大的超級傲慢訓練家,而且是史上最———沒品的校草!!(說完之後笑著坐下)

竹:嗯…看來這樣確實有些棘手呢…

真:老師,抱歉,這丫頭把上課氣氛搞成這樣。

光:你說什麼!(怒瞪真司)

竹:嗯,好了好了,人能相見就是一種緣份,畢竟…(神奧時空那一段,跳下課~

真:(一下課便離開教室)

光:欸!真司!等一下啦!(追上真司)

真:…(不說話)

光:欸~我在叫你啦!(戳真司的臉)

真:…難道妳想跟著我到男廁?

光:唔…(臉紅)我在門口等你!(背對男廁,靠在牆壁上)

真:門口?…隨便妳…(直接跳到出來

光:你真的是個烏龜耶…動作慢吞吞的!(嘟嘴)

真:…(有點驚訝的看著小光)

光:怎麼了?(疑惑)

真:妳…真的等到我出來?

光:要不然呢?(笑)

真:…(轉頭就走)

光:真司!等一下啦~(走到真司旁邊)我有件事要拜託你~

真:唉…妳到底想怎樣?

光:陪我去合作社啦~(嘟嘴)

真:妳又不是小遙,幹麻那麼愛吃?

光:才沒有哩!我今天沒吃早餐啦!(摸肚子)

真:…走吧…

光:耶~太好了~(開心之餘,很不自覺的牽住了真司的手)

【——合作社——】

真:…到了吧?妳想吃甚麼?(頭到處轉)

光:嗯…那個!(指著炒麵麵包)

真:嗯?…唉…(嘆氣)…我知道了。(拿起炒麵麵包,頭仍繼續再轉)

光:嘿嘿~真司,要請客喔~(笑)

真:嗄?…喔!知道了、知道了…啊,找到了!(小聲,頭轉向一邊)

光:真司~快點啦~人家肚子餓扁了~(緊握真司的手)

真:…好啦好啦…真囉嗦…(掏口袋,眼睛仍在瞄,走向櫃台)

光:真司~等等到屋頂找我喔!(說完,放開真司的手轉身跑開)

真:真麻煩…不過總算支開了…啊啊!小藍姊!(對方已經離開門口)小藍姊!(追上去)

《—有明確的官方說法是:動畫中的真司就是漫畫和遊戲中的小銀—》

藍:嗯?啊,是小真啊?

真:小、小藍姊…好、好幾不欠(好久不見)!

藍:怎麼那麼緊張呀?唉~小真你還是那麼可愛!嗯?這炒麵麵包該不會是要給我的吧?

真:不!不…(OS:等等再幫她買一個好了…)…是啊,我在福利社門外老早就看到妳了,妳不是喜歡這個?

藍:對呀~~(接下麵包)呀~~小真你人真好~~謝謝你喔~~(燦笑)【小光剛好在屋頂看到兩人的身影】

真:不、不會!…那、那麼,放學的時候…不、等等中午的時候能到屋頂見面嗎?…啊啊,還是放學好了!小藍姊在幾班?

藍:嗯?可以呀~放學時候嗎?我在六班~

真:高二六班嗎?…嗯,我知道了!那放學見!

藍:好~放學見~~

真:嗯…放學…見…(揮手揮到忘我)…——啊啊!那個丫頭的麵包!(趕緊買了衝上屋頂)

【——屋頂——】

光:啊~真司慢死了~(望口袋手錶)

真:喂!…妳的麵包…(丟)

光:慢死了!(接住)你這個容易被女生迷惑的色鬼~(別過頭,把麵包袋打開)

真:…!妳…在鬼扯甚麼?

光:少裝傻了~你剛才不是跟一個棕色頭髮的女生聊到忘我?(邊咬麵包邊說)

真:…——是又怎樣呢?…我肚子也餓了,我再跑一趟,掰!

光:站住!(喊)

真:…(無視)

光:大笨蛋…(咬麵包)

真:…哼…

【——中午時刻——】

光:欸~真司~(走到真司的座位旁)

真:(趴在桌上裝死)

光:我在叫你啦!(用便當盒敲真司的頭)

真:(仍然無視)

響:唷!怎麼啦?大小姐和型男怎麼狀況不太好?

光:都是這傢伙啦!我在叫他,他居然給我裝死!(火大)

響:嗯?…那就只有一個辦法啦…(小聲)皮丘,用電磁波。

真:…—!(眼睛瞪大)…渾小子…你!

光:哈哈~~(捧腹大笑中)

真:…——我去吃飯…不要跟。

光:我就是要跟啦~我叫你就是因為要找你一起去吃飯呀~(嘟嘴)

真:…我說不要跟!(吼)

光:大笨蛋!你又藏了什麼秘密對不對!(生氣)

響:哎呀、算了啦!短裙少女妳就先留在這吧!

光:可是…(眼角閃淚光)

真:…哼!(走掉了)

響:哎呀哎呀…真麻煩…

琴:欸欸~響~你怎麼把人家用哭了?(無奈)

響:關我啥事?是你們家型男好不好!(往走廊方向指)

琴:吼!又是那個傢伙!我去教訓他!(走掉)

響:(抓住)妳給我等等,妳出場會讓場面更難看,留下來安慰短裙少女,他的事暫時先別管了!

琴:你在說什麼啊!真司已經弄哭了299個女生了耶!都由我一個人解決,妳覺得我經驗還不夠嗎?

響:但是這次要處理的是女主角,所以妳給我教室待好,我去找小智哥,他應該會處理!(走掉)

琴:吼,拜託…(無奈)

【——小智的教室——】

響:喂!智哥——你在嗎?——你帥氣的學弟來找你了喔!

智:喔!是響呀~!(衝出教室)

響:如此這般,因為解釋很麻煩!總之跟我到教室來吧!(拉了就跑)

智:哇!我等等還跟20個女生有約耶!(大忙人)

響:你少來——我們走!

智:吼~麻煩~(皺眉頭)

響:我也很麻煩啊!這種事怎樣的我根本都無所謂啊!

智:那你幹麻那麼著急?(疑惑)

響:是小光…

智:什麼!!衝啊———!

響:呃…我…?算了——回去就對了!

智:響~快衝呀~~(抓著響的手猛衝)

響:…等——等等啊——我不是布娃娃啊——啊啊啊啊…———————(慘叫消失在走廊盡頭)

【——真司與小光的教室——】

智:呼!(打開教室門)小光!!(緊張)

光:小智…還有響…?

琴:…!你———智學長喔…拜託、現在是午休,冷靜點行嗎?

響:抱歉…不過看來我只有當阿虛的分呢…

智:但是!小光妳怎麼了!!(衝上去擔心)

琴:光光乖喔…是真司啦,那傢伙不知道又在搞甚麼把戲了!

智:真司?那傢伙怎麼又來了…(無奈)那麼,他去哪了呢?

響:不知道——學生餐廳吧?他說他要去吃午餐。

琴:會不會是去屋頂?那一類的男生都很喜歡往那裏跑——

智:好!決定去屋頂!小光!我們走!(拉著小光的手衝出教室)

【——屋頂——】

真:麻煩…那傢伙的眼力也太好了吧?…問題是,對她不會太在意了嗎?…自從看過小智那傢伙收服姆克兒後,就追著他們不放,但現在怎麼連那個丫頭也來了?

智:真司!!(突然破門而入)

真:…!(嚇到,但仍慢慢轉身)…甚麼啊,又是你啊?…小光?…

光:…真司…(閃著淚光走上前)

真:…妳…抱歉…(低頭)

光:真司…大笨蛋!(突然衝上去抱住真司)

真:妳、妳突然幹什麼啊!?

光:我喜歡你…(臉紅)

真:…—(沒回話)

智:(訝異)

光:你能答應嗎…?(看著真司)

真:…(摸著光的頭,仍沒說話)

智:(趴地,碎碎念)…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

光:真司…(閉眼睛)(閃光~跳放學!

【——放學後的屋頂——】

真:妳是打算黏我黏多久(無奈,撇頭)

光:人家不想離開你啦…(笑)

智:(邊走邊碎碎念)…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

琴:喂——智哥是怎麼回事啊?響?

響:大概是大受打擊了吧?(無奈)

真:受不了你…

光:嘻嘻~(笑)

智:(仍邊走邊碎碎念)…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

琴:他這樣好恐怖喔…

響:怨念十足的傢伙…

藍:小真~原來你在…這?(傻眼)

真:咦?小藍姊?

智:(仍邊走邊碎碎念)…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

琴:藍學姊——!…小智哥你夠了沒!?

藍:小真…你在搞什麼鬼啊…?(錯愕)

真:這、這是…(OS:哎呀、算了!豁出去了!)這是我女朋友!小光!

智:——!嗚哇哇哇———(淚奔)

琴:…嘛,至少耳根清靜了…

響:忽然覺得小智哥好可憐…

藍:蛤?(錯愕)那個…小真~開玩笑要有個限度喔~(笑)

真:不是開玩笑,小藍姊,我、我…喜歡她…

智:(遠處)真司我饒不了你——!

琴:他有玩沒完…!?

響:小智哥復活了…

藍:小…真…?(訝異)

真:…—小藍姊…
 
智:(遠處)真————司————!!

藍:唉~好吧!我尊重小真的決定~你要好好對待她呀!(笑)

響:小智哥好吵呀…(捂耳朵

真:小藍姊…抱歉…我…組織的事也好,就我的事也好…我都很憧憬那個褐髮的大姊姊…但是、現在…

智:(哀號)真————司————

琴:大家慢慢聊,我去處理一下…

響:我也去~

藍:好了啦~別說了!我都知道!(摸摸真司的頭)

真:…小藍姊…(低頭不語,小光在旁邊竊笑)

智:真———…琴音…妳拿那個要幹嘛?…等、等等——響!你不是…哇啊啊————!

響:小智哥!你給我安分點吧!!

藍:好了~那麼你就好好照顧這女孩吧!再見囉~(笑)

真:小藍姊…—小光…(轉頭面向小光)

光:嗯?(看著真司)

智:(已經沒聲音了)

琴:咦?藍學姊走了喔?(臉上沾血)

響:好像是走了吧?(臉上也沾血)

真:我…除了訓練以外,其他事都不是很了解…做人也好、交往也好或是女孩子的事也好…所以,以後還請多多指教…(低頭伸手)

光:嗯~請多多指教喔!真司~(燦笑)

智:(靜——)

琴:哇——響,我們什麼時候也會變那樣?(閃亮)

響:現在就會了!(牽起琴音的手)

〔~~END~~〕



這是我跟電磁(我的後輩)玩的即興創作文~雖然他在他的部落格發過了啦~

大家覺得有不有趣呢?我覺得挺有趣的~(笑)

尤其是我自己打小光亂幫真司自我介紹那段~我真的覺得很有趣!

大家要踴躍發言喔~把你看完的意見與感想貼在框框中留言吧!

另外~這是電磁的部落格:點擊進入  (盜圖者一律黑名單=  =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1233821&aid=432471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XDD
2010/08/16 23:11

前半段真司也真是的,怎麼對小光那種態度(謎:因為喜歡所以才對她那樣的態度嘛)

話說小智還真可憐,琴跟響到底是拿了甚麼東西對他(感覺還真恐怖啊O O)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8-16 23:36 回覆:

冷漠才是真司的風格XDD

對啊XD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16 22:49
好長一段阿@@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8-16 23:35 回覆:
嗯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16 21:15
小智那段快笑死了...XDD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8-16 21:28 回覆:
嗯嗯~

伊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0/08/16 20:50

我快笑死了...

肚子好痛~

小智你是被琴音他們怎樣了~?

該不會死了吧~

打的真好~


「只要你心中有我,自然你就會存在於我的心中。」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8-16 21:28 回覆:

哈哈XDD

殺了XDD(最好

哈~


鍋子
我是來吐槽的。(被拖走...
2010/08/16 18:15

我說,吐司(?)你說小智半生不熟?難道你要他像荷包蛋一樣全熟嗎?

是說,竹蘭是誰?我只知道竹筍

還有小光的介紹+1(不對)

喂那邊那兩位吐光(?)給我把炒麵麵包交出來(伸手 (被踹

在來,小智你說你還有20個女生有約對吧?那你怎麼還有時間在那裡亂(?)阿!

沒有死氣彈就不要復活啦!(被巴

嗯……吐槽完畢,麻煩吐光(?)請繼續放閃光。(誤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8-16 19:41 回覆:

哈哈XDD

竹蘭=竹筍XDD

哈XDD

妳想吃喔XDD?

這是實話喔XDD

XDD

哈哈~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