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錄的童言童語
2008/11/22 19:56:43瀏覽299|回應0|推薦1
  •       跳電了

    這天下午整條街都停電了,下午到著孩子到戶外玩耍,看見工程車在進行維修

    Andy問:叔叔怎麼沒戴梯子來呢?

    Jacky說:可能放在車上吧!

    Andy問:是可以收起來的梯子嗎?

    這時,政恩問:教室的電風扇怎麼還沒再動啊?

    Jay說:還沒修理到我們學校啦!

    老師要小朋友跟維修人員說謝謝叔叔,您辛苦了!結果

    Alen就接著說:要先來修我們教室的冷氣哦!

  • 分享故事繪本「生氣湯」,討論如何小朋友才不會生氣?

    Lisa說:放一顆糖在嘴裡就不會生氣了

  •     我長大了

    Lisa開心表示快要可以去烤肉了!

    老師說:應該會很好吃,可惜我吃不到,幫我多吃一點哦!

    Lisa說:那肉就長到我身上,我會長更大,你就不能長大了!

  • 小偷來

    唐詩「烏衣巷」提到燕子會到有錢人家築巢...

    Kenny問:那小偷不就會知道,那小偷來了怎麼辦?

    Jacky說:打電話叫警察來

    Andy說:裝大鎖

    Wendy說:我媽媽口袋只剩2張錢錢

    老師說:我都沒有錢

    Lisa說:我家有豬公,我回去挖來給你!ㄏㄏ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0303133&aid=2408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