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EN屋
2007/07/13 13:27:39瀏覽1172|回應0|推薦2
  中午忙完事情跟朋友一同去衣蝶百貨的地下美食街用餐,因為朋友想吃日式煎餅,不料她要找的那家已撤掉,TEN屋剛好有賣,問她可以嗎,她說好就進去用餐。


  入座後,服務生主動建議我們三人點兩人份的套餐,1100元加一成服務費,套餐有金黃巴土達野菜沙拉鹽燒嫩綠豬肉鐵板燒文字燒好吃燒新鮮草莓佐優格飲料(任選一種),可能是認為我們女生胃口不大吧,光密密麻麻的菜單就把我們看的眼光撩亂,也不知如何點,索性聽從服務生的建議點套餐,這樣可以分擔一點點。


  金黃巴土達野菜沙拉,細細的麵條微硬,搭配蔬菜,還有美乃滋,口感滿清爽,令人忍不住多吃一碗。

  其他菜色由服務生為我們料理,只見服務生在鐵板上塗著一層橄欖油,然後熟練的炒起來,同時在鐵板上分別料理鹽燒嫩綠豬肉鐵板燒跟好吃燒,待煎餅差不多再利用鏟子迅速翻面,等服務生弄好,請我們先享用鹽燒嫩綠豬肉鐵板燒,煎餅尚未好,還在悶熱,要稍等。


  我迫不及待夾來嚐一口,第一個念頭閃過腦海,天啊,好酸,原來是加了檸檬切片,還要小心別吃到,不然酸得要命,不是很習慣那麼酸的口味。


  等了約五分鐘,我開始蠢蠢欲動,因為是我最愛吃的海鮮口味,服務生終於走過來告訴我們可以吃了,並貼心的為我們切成三份,擠上漂亮曲線的美乃滋,我們自行灑海苔粉,因為煎餅厚度很厚,口感鬆軟,又吃到我愛吃的蝦仁,真好吃。


  接下來就是文字燒,有人不吃牛肉,點的是豬肉。服務生把麵糊放的面積很廣,因為麵糊成分較少,所以厚度較薄,等到底下的麵糊收乾而微焦的鍋巴出現之後,可以開始食用,正想如何吃,服務生告知可用小鏟子直接送入口吃,呃,這樣不會燙到舌頭嗎?我們還是先鏟來放在碗裡,我比較喜歡吃厚一點的煎餅,較有咬勁。

  最後就是新鮮草莓佐優格,切好幾種不同的水果,然後淋上草莓優格,真是新鮮又好吃。三個女生吃兩人套餐剛剛好,一人不到四百元,不過事後我們覺得似乎沒吃飽。


TEN屋
北市南京西路14號B1(IDEE美食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ily&aid=1087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