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四天到醫院陪爸爸的安安
2008/01/31 21:09:09瀏覽469|回應3|推薦20

忍夫在開刀時,大力幫忙的楊姐早早就把小安安接到她的服裝店裡照顧.

於是安安從出生後,第一次跟忍媽分開一天一夜!

在楊姐整晚的短信的陪伴下,忍者打起精神努力往開刀一定會成功的好處想.

真的,在主任醫師口中得知手術蠻成功的情況下,暫時放下心的忍媽第二天,就忍不住往楊姐的店裡跑,想去看看小安安!

沒想到,見人就笑的小安安竟然不理我!,左轉頭,右撇頭,就是不肯正眼看忍媽一眼!

誰逗他就笑,就是對忍媽的叫聲完全沒反應!

我心都碎了...................

想著還躺在病床上的豬頭忍夫,就算累死忍媽,我也不能再讓小安安離開自己的懷抱了!

楊姐店裡的店員都稱讚小安安很乖,不吵也不鬧,大家都喜歡他,連來店裡買衣服的客人都是一見他笑就開心的不得了,都願意幫我照顧他,可是,

為什麼我才離開他一天,他就不記得這個生活了四個多月的媽媽了呢?一定是他生氣了!

所以忍媽只好用背袋帶著小安安,開始了十四天在醫院的日子.

托從昆山到宁波來看忍夫的表哥用車把小安安的推車載到醫院,這樣小安安就有睡的地方了,

小小的病房擠著三張床,我們的病床就在厠所旁,空間倒還放得下折疊椅跟推車.

就苦了四個多月的小安安沒地方打滾,醒著時就被忍媽抱著看窗外的過往的車子跟行人,睡著就擠在小推車上.隔壁病人或吵或大聲說電話,小安安一直睡的時間很短!

無奈,忍媽再也沒法離開這對父子呀.

還好現在可以回到家,慢慢休養了,要不然小安安可能就會很晚才能學會翻身呢^_^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1585303

 回應文章

vmalife-聚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夠感受到了
2008/02/04 22:49

由於忙過年的事,一些天沒有上來了,不好意思,現在才看了你的文章內容!!新年快樂!!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08/02/01 10:19
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辛苦你了
2008/02/01 09:51
又要照顧老公還要照顧小朋友,去年三月時我老婆心臟開刀,我也遇到和你相同的問題,既要照顧大人,還要顧慮小朋友,最後只好請專業的褓姆帶.

不過小朋友真的很敏感,只要你離開他太久,他會感覺被遺棄了,等你再去看他時,他會故意不理你,我老婆手術後還花了滿久的時間,才讓我女兒慢慢的接受她這個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