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飯店年菜2017台南 南門市場年菜菜單真的好吃嗎 飯店年菜2017台南
2017/01/12 08:43:16瀏覽18|回應0|推薦0



2015年01月30日 17:43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嫩模張永歆擁有傲人上圍,不只敢露敢秀、容貌姣好,又曾與本土天王吳年菜2017推薦宗憲傳出緋聞而知名度大開,有「E神」封號的她日前被雞排妹暗諷胸部下垂,再度躍上新聞版面。不過這次她則是自爆到日本旅遊時,竟被AV星探當街遞名片邀請下海拍片,還誤闖牛郎店被包圍,讓她受到不小驚嚇。

▼張永歆赴日旅遊卻遇除夕拜拜驚魂記。(圖/翻攝自張永歆臉書)

張永歆擁有雄偉E罩杯,常不吝PO出大膽裸露照讓粉絲嘗甜頭,她日前受訪時自爆去日本旅遊時,在新宿街上拍照拍到一半卻被星探攔下遞名片,後來才知道對方是邀她下海拍AV,還表示就算只是寫真照也可以,態度相當積極。而她曾在臉書放上幾張疑似在新宿街頭拍的照片,只見她身穿超萌水手服,但胸前拉鍊大開,走在路上相當吸睛。

▼張永歆赴日旅遊圍爐餐廳 台北在街頭拍照。(圖/翻攝自張永歆臉書)

除了這個插曲外,張永歆笑說本來想要剪頭髮,看到一間門口貼滿一堆頂著超炫髮型男生大頭照的店家,誤以為是理髮店,誰知道進去後才驚覺是牛郎店,隨即被牛郎包圍,大讚她長得漂亮可以算她便宜一點,害她嚇得趕緊逃離店家。

2017-01-0514:35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身高180公分男子林文琛,酒後偷車再持空氣槍搶劫理髮店,把槍口瞄準身高僅158公分的李姓女理髮師,林男逃跑時被鄰居制伏,最高法院依加重強盜等罪,判處林男7年10月,另犯酒駕等罪判處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確定。判決指出,竊盜慣犯林男去年1月5日上午6點,喝了高梁酒後,把空氣槍和藍波刀藏在黑色包包,先到桃園家樂福中壢店偷機車,再騎到桃園某理髮店前,看到李女正在替客人剪頭髮,竟在光天化日下,從包包拿出空氣槍,對準李女頭部,大聲喝令:「搶劫、錢拿出來!」李女只好從櫥櫃拿出她的肩背包給林男,裡面有400元和手機及錢包,在隔壁開早餐店的李母聽說女兒被搶,拿鐵椅擋在理髮店門口,和鄰居一同抵擋壓制林男,警方獲報逮捕林男。高等法院認為,林男罔顧公眾安全,酒後騎車還持貌似真槍的空氣槍強盜財物,犯後只承認強盜未遂等部分罪行,未與被害人和解,依加重強盜等罪重判。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4日電)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拜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媒體問到他是否會宣布參選黨主席,郝龍斌說,有助於國民黨長遠發展的事情,都會積極參與。 郝龍斌上午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拜會,媒體關心他近期內是否會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 郝龍斌說,目前食安公投連署到一段落,正積極想任何對國民黨有利、能夠幫助國民黨提升形象、有助於國民黨長遠發展的事情,他都會積極參與。 媒體追問,這週還沒有要宣布參選黨主席?郝龍斌說,只要對國民黨有利的事情都會盡快來做。1060104

年菜推薦台中年菜外送2017
9C366106654F132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anitx36x045&aid=8836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