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護膚好物推薦PTT】webner葦柏納 大馬士革玫瑰單方精油一用就愛上!冬季保養愛用品,不擔心冬天皮膚乾癢-2024-5-9
2024/05/09 17:49:55瀏覽3|回應0|推薦0



今天想把好用的精油推薦給正因冬天乾冷而有肌膚困擾的朋友!冬天就是容易讓肌膚敏感、脫皮乾癢,之前朋友建議我使用精油保養,在試用多種精油之後,覺得webner玫瑰精油超級讚,認真一用就愛上。

玫瑰精油小知識

來科普一下玫瑰精油小知識!就能知道它是多麼珍貴與純粹,玫瑰精油是使用玫瑰花瓣進行蒸餾取得,所以成分天然,就算我是敏感肌還是適合用玫瑰精油保養。而玫瑰精油的價格從千元到萬元都有,也和它非常珍稀有關,每年的玫瑰產量有限,且價格不算便宜,加上大約7000朵玫瑰花只能蒸餾出約1cc的精油,所以每一滴都十分珍貴。


玫瑰精油小知識:使用玫瑰花瓣進行蒸餾取得


德國品牌webner玫瑰精油一用傾心

久保雅司嚴選德國精油之父葦柏納Webner的精油品牌,特別喜歡webner葦柏納 大馬士革玫瑰單方精油,品質天然、品質有保障,質地與味道都非常舒服,不僅不刺鼻、不油膩,反而還能透出淡淡的細緻玫瑰香氣,吸收更是快速,讓肌膚瞬間喝飽水的感覺,原本乾癢、起皮的地方都消失了


德國品牌webner玫瑰精油一用傾心


玫瑰精油護膚功效

那到底為什麼玫瑰精油很適合用來保養?我甚至認為它是超全面的護膚好物,從撫紋、抗老、保濕,它都做得到!

  1. 玫瑰精油富含維生素C及胡蘿蔔素,可改善及預防皺紋,增加肌膚彈性,不僅能深層滋潤與保濕,更可讓肌膚白皙明亮,因此有肌膚乾癟無光、冬天換季過敏困擾的人特別適合使用玫瑰精油

  2. 玫瑰精油可以平靜神經系統,減輕壓力、撫慰疲勞身心、穩定煩躁,當肌膚反覆的不穩定,心情難免受到影響,感到焦慮緊張或心情低落沮喪

  3. 玫瑰精油特別友善女性,能夠滋養女性生殖系統,調理胸部脹痛、腹部悶痛、水腫等經前症候群

玫瑰精油護膚功效:從撫紋、抗老、保濕,它都做得到!


我的玫瑰精油用法全公開

其實保養肌膚最好的方式,就是成分不要太複雜,避免肌膚難以吸收,或是各成分、技術之間的發展出不好的化學反應。因此,我會在幾款保養品中滴入玫瑰精油再使用,以下是我的愛用配方,實測有效又簡單,立刻跟大家分享:


玫瑰精油用法1.化妝水+0.5滴玫瑰精油

洗完臉後需要使用化妝水補充肌膚水分,將化妝水倒在手上後,滴0.5滴玫瑰精油混合,再擦上乳液,是我最基礎的保養步驟。


玫瑰精油用法2.基底油+1滴玫瑰精油

選擇植物油裡面穩定性高的荷荷芭油作為基底油,滴入1滴玫瑰精油調和,擦上化妝水、乳液即可。為了避免油份過多,使用基底油時,化妝水就不用另外滴入精油唷!


玫瑰精油用法3.身體乳+1滴玫瑰精油

身體也需要保養,為了避免成分太複雜,要竟量選擇成分天然、無味的身體乳,擠在手上後滴入1滴玫瑰精油,即可塗抹乾癢肌膚。

玫瑰精油用法全公開:加入化妝水、基底油、身體乳



以上就是為什麼玫瑰精油讓人一用就愛上的原因!玫瑰精油功效超級全面、使用起來又方便,重點是小小一瓶帶上飛機也很方便,用來做機艙保濕好物也非常適合,必須趕緊入手吧~

久保雅司官方網站-保健專家

 保濕保養品推薦PTT 

 玫瑰好物 

 保養小知識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vpvj0682&aid=18059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