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靈樹改編劇本
2020/10/07 21:36:26瀏覽190|回應0|推薦0

 時光靈樹改編劇本   曾亮鈞

第一幕

時間:923日下午2:00

地點:神龍樹林

角色:金剛、老虎、大象、法師、村長、時空鑽石、旁白

※幕起時,天空瀰漫著恐怖的烏雲,動物們各個心驚膽跳。

 

金剛:不好了!法師帶著大軍朝我們攻過來了!

老虎:來得正好,就讓我們老虎家族給他們點顏色瞧瞧。

旁白:說完,老虎一家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了過去。

大象:村長,我們得商量一下對策,老虎牠們不一定招架得住!

村長:嘿嘿!我早就想好了,我說給你聽……。

大象:村長太精明了,可是這樣真的可以嗎?

村長:現在就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要看大家是否能團結合作。

旁白:這時,一隻傷痕累累的老虎拖著沉重的步伐回來了。

老虎:我們一家都被打敗了除了我以外無一倖免!嗚──嗚──。

旁白:動物們心中都燃起熊熊鬥志,反擊的號角已經響起。

金剛:大家動作快,快照村長的指示各就各位。

大象:報──,法師和他的大軍已經步步逼近,在前方兩百公尺處。

村長:沒時間了,大家動作快!

旁白:法師和他的大軍來到時空鑽石前,望了一下四周。

法師:咦?這兒怎麼有顆鑽石?而且一隻動物也沒有?這些膽小的動物!

金剛:大家冷靜,待村長發號施令。

法師:既然這沒人認領,那我就收下囉!

法師:大家回去囉!

村長:大夥們上啊!

動物們:衝啊!保護時空鑽石!

旁白:動物們從四面八方一擁而上,想把法師和他的大軍一概消滅掉!

(幕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he1967&aid=15131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