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7/07]巡演最終回 神話公司官方推特更新6則
2012/07/08 10:29:48瀏覽351|回應0|推薦0

 

[Minwoo]亞洲巡演最後一場北京演唱會收到的禮物 ^^ 真的很感動~最後的生日歌to U~ 大家都好可愛^^ 可是這份禮物我帶不回去ㅜㅜ

[Eric]
:亞洲巡演最後一場北京演唱會平安結束了。大家都辛苦了 辛苦了(中文音用韓文寫出來的)~ 謝謝! 很想看神話放送....

[Andy] 2012
324日開始到現在為止,對我們的活動和亞洲巡演給予支援的各位表示感謝,在下張專輯跟大家見面之前,我們的個人活動也請大家多多支援!我們全都辛苦了,非常感謝!愛你們!

[Junjin]
時間過得真快啊...我因為身體原因,沒辦法給你們帶來完美的演出,對不起 ^,.^ 但是我保證明年會帶給大家更帥氣的樣子!敬請期待!我愛你們(於最後一場北京演唱會)(注:“我愛你們”這句用韓語寫的中文發音)

[Hyesung]
真心感謝各位FANS,真心感謝為了這次巡演辛苦的所有工作人員。明年也會準備精彩的公演再次回到大家面前。心情真是奇妙啊,hing...無論如何~~~~~~~~~!!!

[Dongwan]
很久之後再次回歸,現在你們和我們才剛熱好身,就已經結束了,真遺憾。我們明年會帶來更加帥氣的神話活動...只能稍稍爬爬牆,明年一定要爬回來喲~

 


FROM
:神話公司官方推特
翻譯:ydsldh@BestShinhwa
轉自:BestShinhwa中文網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730208&aid=6609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