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翻了妳!!!皇甫惠靜
2010/12/08 21:59:28瀏覽2702|回應0|推薦1

最近開始關注起一位女藝人-皇甫(皇甫惠靜)
她實在太妙了,而且個性完全哈挖ㄟ咪

(很有個性美)

會認識她是看了韓綜《我們結婚了》
(她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整個慢半拍..等我追上韓國ing熱播的部分都明年了吧...)
現正從第一季第一集開始看起《我結》
不太喜歡中間插進去做一件事
看一部電影、看一本書...都很討厭從中間看起
綜藝節目照理來說是無所謂
但《我們結婚了》每對couple的發展都有前因後果
前面沒看無法理解後面的梗
就這樣撩落去了...

一開始是想看ANDY、SS501究竟在這個節目幹了什麼
結果看著看著~
沒錯..ANDY的確是女人理想型的老公!家事一把罩又有才,我也想要這樣的丈夫!
金賢重的四次元無厘頭也爆炸好笑! 是個百年難得一見、非常妙的IDOL!
但最後吸引我最深的 竟然是一個...女人!
"皇甫夫人"-在我結裡面是金賢重的老婆
一開始看她出場,覺得她整個人好誇張,而且還比新郎大6歲~天啊!

但大概第2集我就愛上她了!
她超級率性不做作的!大口吃飯大口喝酒,講話也很大聲
最好笑的是她豪邁的笑聲!應該100M以外都聽得到吧
而且每次都笑得那麼誇張,甚至笑到可以不計形象在地上打滾
大家會覺得金賢重講的外星話這麼好笑,皇甫的笑聲也有加到分吧!
有一次發現被《隱藏攝影機》節目整了,也是激動到在地上滾
真!的!太!妙!了!!!

(招牌豪邁大笑-皇夫人)

2000年從女子團體Chakra出道
團體解散後,參與綜藝節目居多
因為個性不做作,豪邁像男生,有賽車執道、跆拳道黑帶的她,獲得"皇甫將軍"的封號。
前經紀公司捲款潛逃,沒領到錢卻讓她一個人背了一屁股債
靠著向銀行貸款來支付稅金(所以她沒有經紀公司)
這期間,她也差點得憂鬱症
所幸個性夠樂觀,還是走出來,債也在08年還完了

外表看起來很不拘小節
不做作的笑容、豪邁的個性底下~其實很女人
聽皇甫的訪談聽多了
感覺她對別人..好像不敢把期待放得太大
怕別人其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在乎
所以總說 有這個我就很高興了...他能記得我就很開心了...
先把希望放小,當希望落空的時候才不至於太難過
當希望成真甚至變大的時候 她才能開心到在地上滾
這個有正中我的點!莫名覺得很心酸~>"<

能文能武的皇甫
下廚跟收拾碗盤的動作非常流利..
她很會做家事、煮飯,甚至做衣服也難不倒她!
任何事即使是第一次學習,也做的有聲有色
當她認真在做一件事或認真期待一句話的時候 真的很漂亮很有女人味!
誰娶到她誰有福氣啊!

(專注的女人最美!)

皇甫很常從事公益活動.也常主動到落後國家去做慈善
她曾在《我結》裡說過
希望未來的另一半
是個能跟她一起去幫助別人、做好事的人
有的時候聽藝人講這種話,難免有種假假的感覺
但不知道為什麼~直覺她就是個很好很善良的人!

堅強、不喜歡示弱、善良、真誠、爽朗、寬容、體貼又會照顧人、關心弱勢.....
網友對她的描述很中肯

我第一次這麼喜歡一位女藝人
她簡直成為我的模範了!
看著皇甫 真的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
希望隨著年齡增長
自己也能成為一個會做事、很樂觀又有溫暖的心的人!
能有她的50%就好了..

我結已經看到「An索夫婦」分手,哭死人了 T.T
頗期待Fany的出現!這個講話非常直白的Fly to the sky成員!真是越老越帥啊!!!
皇夫人vs金賢重的「生菜夫婦」好像也沒剩幾集了
好捨不得皇夫人 >"<
看完這個要把她以前的節目都找出來看!

(兼具知性&野性美)


+-+-+-+-+-+-+-+-+-+-+-+-+-+-+-+-+-+-+-+-+-+-+-+-+-+-+-+-

本名:皇甫惠靜   
英文名:Estella   
韓文名:황보혜정(HwangBo HyeJung)   
外號:將軍   
生日: 1980年8月16日 
身高: 165Cm   
體重: 46Kg   
血型: A型   
星座: 獅子座   
學校: 瑞逸大學戲劇表演系
酒量:燒酒1瓶、啤酒4瓶   
原女子組合:Chakra(隊長)
自己的長處:總是先為別人著想! (這是問題呀)   
自己的短處:做事之前,欠缺深思熟慮!   
理想型:笑的時候有魅力的男人;
與先說後說的男人相比,是先做後說的男人;
與我相比,對我身邊的人好的男人;
與錢多的男人相比,懂得先付錢的男人
與小的過錯相比,有了大過錯的時候,更能寬容忍受的男人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730208&aid=467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