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景點ptt】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2022/07/30 08:24:31瀏覽30|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景點地圖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一日遊

人生認真想, 知道明天會更好。 心里一次不變, 一段故事寫美麗。 >>>更多美文:自創詩

孤獨文案短句 一、我以為喜歡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二、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感情是易耗品,只愿你把最好的自己留給對的人。 三、一段感情結束了,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再也不回頭,可當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依然愿意跟他走。 四、你要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還是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 五、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有千萬次想關心你,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 六、你以為說了分手就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人哪能說忘就能忘。 七、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八、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輕易地放棄了你。 九、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不愿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 十、我愛上了一個根本不可能的人,他對于我就像是冬天的短袖和夏天的棉襖,像是天上不可能出現兩個太陽,像是人死后不會重生,可是即使知道這些事實,我竟然還想堅持。 十一、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十二、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十三、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十四、起初,我們揣著糊涂裝明白。后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涂。并不是我們愿意活得不明不白。只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會拆穿,一拆穿,就會失去。成人的世界,總是這么脆弱。 十五、如果一個人足夠想你,他絕對會忍不住思念來找你,而不總是你理他,他才理你。友情也好,愛情也罷,這之間沒有靦腆一說。 十六、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發現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再傻了,人家根本不在乎你。 十七、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里,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里面全是你給的悲傷,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里,我也一定會流淚,因為那里面全都是你的無所謂。 十八、我們終于不會再聯系,不管你會不會偶爾想起我,我想我都沒有什么遺憾,因為曾經的我是多么希望和你繼續,可到了最后我才明白,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轉身,卻沒看透我的世界。 孤獨傷感的文案 1. 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2. 什么是孤獨,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 3. 你問我為何時常沉默,有的人無話可說,有的話無人可說。 4. 孤單時,當你站在人潮中,你往往會更覺得人海漂泊,熱鬧都是別人的,自己只有冷冷清清;當你愛著一個人時,你或許也會有這樣寂寞的感受,明明近在咫尺的人,你卻不懂對方在想什么,是否將你放在心上。 5. 大概一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那些過去以為要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 6. 現實告訴我們,總要習慣一個人,陪著你的只有你路過的風景。 7. 最深的孤獨,是你明明清楚自己的渴望,卻要始終裝聾作啞,或許,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么,關于未來,它那么長,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轉角會遇見什么,最漆黑的那段路終究要獨自走完。 8. 疲于交談,懶得再向新人復述我的命途,再敷衍磨合。你來我迎,你走我送,哪來那么多情深意重。 9. 生命就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別離,那是一次又一次的遺忘和開始,可是總是有些事,一旦發生,就留下痕跡。 10. 煩躁的時候,不要說話不要做決定,自己安靜地呆一會。長大了,這些難捱的情緒,你總要學著自己消化掉。 11. 就像鞋一樣,如果一個人注定是你的,他就會完全合適你,沒有勉強,沒有掙扎,也沒有痛苦。 12. 畢竟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而離開卻只是一個人的決定。沒有人知道哪一次會成為最后一次刪除,更不會知道日后會多久的難過和后悔。 13. 實際上我現在已經不再取悅任何人了,我只想好好哄自己開心,也不需要別人來取悅我,不想別人委屈自己,讓彼此都有負擔,我們開心就在一起,不開心就分開。 14. 生活中本就充滿了失望,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如愿以償,你且笑對不必慌張。 15. 單身生活好像就是:沒什么人會惹你生氣,當然也沒什么人會帶給你驚喜。 16. 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是鄙夷。 17. 曾經我以為:孤獨是世界上只剩一個人。現在我認為:孤獨是自己竟能成為一個世界。 18. 沒必要到處抱怨,沒人有那么多時間來安慰你,自己的煩惱盡量自己去解決。 深夜孤獨憂傷的文案 1. 有一種孤獨是突然想到一個人,卻發現已經沒有了對方的聯系方式。 2. 我們不是沒愛過,只是沒有走到最后。 3. 有時候疏遠不是討厭,而是太喜歡又很無奈,我不想抱著期望等待落空,只好假裝大方自己先走。 4. 我們從最初不相識到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 5. 后來我不敢奢求太多,只希望你記得我的好,或者記得我就好。 6. 有多少人,不停地更換著簽名,其實只是想讓某一個人有所感觸。 7. 后來,你選擇了合適,而我,輸給了喜歡。 8. 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9. 或許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放下如今的執著與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我會記得你微微一笑很傾城的樣子,也希望你可以記得,你的世界我來過。 10. 想起相遇的意義,離別就不要傷太久的心,我們各赴前程而已。 11. 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的,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但感覺到你對我不似從前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12. 日記里愛你的那一頁,被我撕成了屑,回憶里分手的那一夜,記得你說了謝。 13. 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14. 在你來過后每個人,我都不敢抱有太多的期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15. 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16. 你永遠不知道,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有一千個見面緊緊擁抱你的沖動卻少了一個抱你的資格。 17. 終于明白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換來對方的領悟,不愛你的人怎么會意識到,你最美的青春都在陪他吃苦。 18. 異地戀就是,你談了一場戀愛,對著手機哭,對著手機笑,分手了也沒能抱一抱。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趁暑假回雷州家鄉,我約了幾位大學同學去清端園,尋找清代清官陳瑸的足跡。清端園在雷城南8公里的南田村,晴空麗日,路通車快,一會兒就到達目的地。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山門上方的“清瑞園”三字,剛遒有力,在陽光下熠熠生輝。邁過山門,接著是一個不算很大的青蓮池,池四周豎著石欄,池里蓮花正綻放,花色迷人,香味沁人心脾。歷來人們贊美蓮花,不僅僅因為它美且香,更重要的是它“出淤泥而不染”的高貴品質。毫無疑問,清端園的設計者就是用蓮花來暗喻陳瑸的優良品質。既獨出心裁又恰以其分。 清端園正中央屹立著陳瑸的塑像,他穿著清朝長袍官服,身軀魁悟挺拔,雙眼堅毅地注視前方。透過眼神,仿佛看到他勤懇政務、體恤民情的品質和明察秋毫、治腐肅貪的勇氣,讓人肅然起敬。站在陳瑸像前,我頓時感覺到一股浩然正氣直逼胸膛,使人熱血沸騰,催人奮進。 塑像前豎著一塊大石碑,上面清楚地刻著康熙皇帝恩賜題寫的“清廉卓絕”四個大字。這是康熙皇帝對陳瑸的贊譽、肯定,又道出了老百姓感激愛戴心聲,也是陳瑸清廉的最好佐證。 轉過塑像,我直奔“陳瑸紀念館”。門口一副對聯“清廉德范揚四海,端正高風熠古今”,很工整,有氣魄,它禮贊陳瑸清正廉明的高貴品質及其產生廣泛而深遠的影響。我情不自禁地大聲朗讀出口,然后緊步邁入展廳。這里真實地記錄著陳瑸的生平事跡和吏治經歷,有文字、有圖片,還有展示陳瑸生前生活、工作的一些用具物件。我逐一仔細閱讀審視一番后,對這位清官真是佩服至極。這位45歲才入仕的雷州籍進士,歷任福建古田知縣、臺灣縣令、湖南巡撫、福建巡撫、閩浙總督。從政18年,他將全副身心傾注在政務上,盡忠竭慮,作出超凡貢獻。特別是主政臺灣多年,革陋規、禁酷刑、恤番民、重教化、促發展,推動了臺灣走向昌盛和文明,功不可沒。 在生活上,陳瑸克已奉公,不謀私利,平日省食儉用,并非為自身聚財,每當離任,或是將積蓄全數交公、或賑濟百姓、或資助地方建設。還值得一提的是,陳瑸雖為官在外,但對家鄉連年的潮災難以釋懷。他生長在雷州東海岸,親歷過風潮之劫。每逢颶風,潮水濫漲,人為魚鱉,災后田園荒蕪,百姓不勝其苦。為了家鄉修復圍堤,抗拒潮災,陳瑸向朝庭上書,力陳潮災之危害、修堤之必要,并奏請皇帝責令廣東撫府撥出專款,他私人也捐贈了五千兩銀作為修堤費用。時至今日,每提起修堤之舉,雷州老百姓對陳瑸造福雷州的功德還念念不忘。 陳瑸“知謀國不知營家,知恤民而不知愛身”的事跡不但老百姓交口稱贊,連康熙皇帝對其也是十分佩服。“陳瑸居官,優操守法,朕見所僅見,恐古人中亦不多得也”。皇帝褒譽陳瑸的廉正已達到極至了。陳瑸病逝后,康熙帝降旨追授其為禮部尚書,并賜給他謚號“清端”。 這是一個封建社會憂國憂民、勤懇政務的官吏典范。 揮手作別清端園,回路上我想,雖然只是來了一趟清瑞園,但不知不覺就受到了先賢精神的感染。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館哪好玩】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2】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
( 休閒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ri43pg90l&aid=17610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