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色纏綿
2010/07/14 21:23:42瀏覽448|回應0|推薦9
「不是睡不著,只是想到了你。」


夜裡,你,和我,就這麼纏綿在一起
白日,我,和你,像是灰色地帶的關係

夜色昏暗,靜靜的躺著,突然,你的氣息已在我耳邊
無法抗拒,我想,那正是男人應有的……,該說是「本能」吧

就這樣,感受著你的氣息以及黏稠的液體,任憑的塗抹在你所碰觸的地方
重疊的呼吸聲,超過攝氏七十二度的空氣,想呼吸,有點困難
從脖頸往下到鎖骨,滿滿都是低聲的呢喃,我感受著

你纖細的手指撫著我,緩慢且激烈,我給你,相同的回應
我內心的狂妄,不知是否已被發覺,但相信,你也如此
同樣的思想、同樣的感受、同樣的希望,我想,是這樣的
午夜時分,害怕的事情還是會到來,夢也有醒的一刻

身心疲乏那又如何,現實的殘酷,夢的美,寧可美一回
即使再多反彈都無所謂了,追求的,也只是內心小小的渴望
不是每個人都能滿足這強烈的渴望,何不放膽闖闖,失敗就傷心一次吧
應該再不規則一點,再更亂一點,但再怎樣的瘋狂,你不在身旁
但你的心,卻壓在我身上……



「不是不想醒,只是思念你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princlistfe&aid=4224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