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兔子先生
2009/05/11 16:44:19瀏覽496|回應0|推薦17

.

我說,我說

我親愛的 兔子先生

.

你說,你說

你親愛的 蛋塔小姐

.

.

我說,兔子先生  你的眼神充滿疑惑

我說,兔子先生  你知道什麼是味道嗎

我說,兔子先生  你的腦剖開會有什麼呢

我說,兔子先生  你的嘴蹶得好高呢

我說,兔子先生  你真的好過份

我說,兔子先生  我要把你改名為「過分先生」

我說,過分先生  你說,蛋塔小姐   

.

.

我說,過分先生  你在哪裡

我說,過分先生  你的呼吸我聽的到嗎

我說,過分先生  我在哪裡

我說,過分先生  我呼吸的頻率跟你一樣嗎

你說,蛋塔小姐  我說,兔子先生

.

.

你說,你說

你親愛的 兔子先生  呼吸氧化了嗎?

.

我說,我說

我親愛的 蛋塔小姐  產生泡沫了嗎?

.

.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princlistfe&aid=2938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