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腦寓言——長尾巴的人
2011/08/27 22:20:49瀏覽266|回應0|推薦15

有一個人,決定自己要長尾巴,於是他長了尾巴。

「你,你,你怎麼能夠長出尾巴來?」
那人說:「因為我想長出來,它就會長出來。」
「你不覺得有尾巴很怪異嗎?」
那人笑笑說:「這世界上,誰不怪異?」
「可你這樣很難穿衣服耶?」
那人說:「但如果穿得上去,就炫斃了!」
「你這樣大便時很不方便。」
那人說:「我只有便秘時,才會感到大便不方便。」
「那你怎麼坐椅子?」
那人大笑:「還是用屁股坐啊,我還沒想要倒立坐著。」
………。

「老實告訴我們,長尾巴到底有什麼好處?」
那人搔搔頭說:「這跟你們沒關係啦,我有了尾巴後,至少可以喬一下自己的方向。」


**卡特‧波奈格特(美國作家):「我們是我們所假裝出來的人。」**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strong&aid=5586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