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菊元身心靈稀世珍寶 一對一天人合一心靈修護 ─ 靈魂的呼喚
2014/09/24 17:16:45瀏覽80|回應0|推薦0

35  靈魂的呼喚  35

 

外在的繁華世界 掩蓋了靈魂的知覺

能喚醒內在靈魂的知覺  是多麼的珍貴

 

認識並重視  在我們深處靈魂的存在

堅定的相信  並改造自己

展開你的熱情  積極的修為與奉獻 

你的人生 會更美好

 

 

天人合一修護

 

在繁華的街道上

似乎  常常  在繁華的街道上

但那一切  是虛幻的

那一切  是不真實的

內在的你  尋求  追求的是  一份真實的寧靜

而那真實的寧靜

來自於  能夠聆聽  祂的呼喚

每當  在繁華街道上

你無法  聽到  內在的呼喚  與聲響

而內在的你

不斷  不斷的  在呼喚著

你知道  祂要什麼嗎

祂急需  你加快腳步

只有  加快腳步

才能夠  讓祂的不安  讓祂的恐懼

快快  拋開

而  你半知半解

讓祂  不知該如何對應

因此  祂不斷的敲著門

但因  繁華的街道太過吵雜 

因此  祂無法  真實與你接觸

安靜之時  祂能夠與你  接上電流

清醒之時  又完全  被切斷電源

始終是這樣子在反覆著   

始終是  這樣在循環著

今天  為你們  連上電流

就在今天  你們開始  相互交流

只要你  知道祂的存在

只要你  知曉  祂的覺醒

自然  那樣一股力量 

引領著你  進入  正確的道路

以及  屬於你自己的  那間房子

一定要  給自己  完整的機會

一定要  給自己  完滿的  機會

當祂聲聲呼喚

你必須要知道

祂  在提醒著你

在拉著你  不要走入  不良的  累世宿命

珍惜  今天的  連結

這是非常珍貴的

非常  非常的珍貴

祝福你

慢慢的  要回來了

 

 c4bh3z2gvaB  

 

修護後溝通

 

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我自己是在想  

是本性和佛性的連結嗎

 

本性和佛性的連結   還有呢

 

  因為我其實一開始 

是說想問  看看自己的事業部分

尤其現在目前工作算是有時效性的 

然後對未來沒有很確切和很踏實的那種感覺

所以其實  還是對未來是會有憧憬的

 

所謂的時效性是

 

就是可能到年底之後  也就不知道要幹嘛

 

沒關係

我講白好不好

也就是再不久  你就要走入你累世不良宿命

走入累世不良宿命   就會變得比較辛苦

可是因為  你的靈魂  祂有受到  上天老師的感召   有在修為

 只是祂知道再接下來的路  會有點坎坷  會有點崎嶇

所以祂不斷的在抓你  不斷的跟你敲門  叫醒你

但因為   目前你的工作還算熱絡

你懂這意思嗎

所以  上天老師才會用那個繁華的街道來形容

就是因為很熱鬧

你會忘記了  祂內在覺醒的  那份覺知

祂一直在告訴你 

你要趕快積極的 做什麼  做什麼  做什麼

因為在這個階段  你要積極的做得更多

就是我跟你們講的  修為跟奉獻  是齊頭並進的

才有可能讓我們要面對的不良宿命

能夠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能夠讓我們更順遂  懂嗎

 

當然如果你真的能夠感知  真的能夠覺醒的話 

你會自然的在菊元當中   很積極的做菊元的事情

那是唯一的路 

  

菊元是你們的家

你也不太可能  在菊元接受  上天老師的引領跟修為

而你卻去別的地方  做奉獻跟服務

所以我才說  這是你唯一的機會

所以在這個階段 

你除了上班  下班之後  你就盡量做菊元的工作

那時候  我會請你設計布條  設計我的logo

其實都會有原因的 

因為在我的心裡我最屬意的就是XX 

只是XX   她有她的情緒

你看  上天老師今天就講了

上天老師在拉你了  你懂嗎 

 

我覺得  你應該  要尋求更多  你可以做的菊元事情

 

你不要去想   你一直擔心 

或是一直想萬一年底失去了工作   到時候要做什麼

大不了就是沒工作了之後休息一兩個月

頂多就是這樣而已  所以沒什麼大不了的

如果你有這樣子的認知 

那份緊張   那份不安不會在你身上

自然而然  水到渠成

就會有一條路給你  只是我現在也不知道

菊元  有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你幫忙的

 

很多的  宗信跟我講的就蠻多的

 

你可以積極的去做設計的工作

但我不保證  你積極的為菊元做事

對你要現前的業力

會有什麼樣的實質上的幫助

我不知道 

很明確的  上天老師給你這條指引的路 

你就要更積極

所以  年底之間   除了自己的工作之外

自己的娛樂也要少一點 

因為  上天老師已經講了

繁華的街道上面  會讓你不斷的迷失

而  上天老師已經很慈悲的  替你把祂接上電流

這是很重要  很重要的 

佛性跟你的本性

在這世的腦意識的自覺性

祂會做一個平衡的修正

你那麼年輕就能夠碰到  上天老師如此的大法

在這個家庭裡面得到這樣的溫暖

就是一直學習無為的奉獻就對了

  只有  上天老師能夠計算的

這還跟累世所碰到的  要相互的彌補消磁

所以加油  在這段時間之內

聽  上天老師的話  盡量少做一些  外界的接觸

一定有原因的  一定一定有原因  懂嗎

 

在玉山菊元  無形  上天老師的觀照

有形的部分

有許多人的經驗常識可以學習  懂嗎

加油喔

 

好  謝謝承澐

 

不客氣

 

1164      1164    1164

文章複製來自於

玉山菊元官方網站

http://www.rocysjy.com/

痞  客  邦 : http://ysjy1001224.pixnet.net/blo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YushanJuyuan?fref=ts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jjkimo&aid=1753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