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菊元身心靈稀世珍寶103-09-14 妙法寺行
2014/09/20 14:55:46瀏覽43|回應0|推薦0

玉山菊元團隊妙法寺行

 

 2014-09-16-21-37-08_deco  

 

承澐開場

 

謝謝大家

大家好我是承澐

歡迎大家回家  承澐開心迎接你們回家

妙法寺是 上天老師為眾生打造的家

無論離家多遠  家永遠都在  上天老師永遠都在

 

跟著感覺走  必須是要在經過嚴謹精密的訓練與磨練之後

否則是跟著宿命的感覺走  始終走在宿命的輪迴中

 

 

今天很開心 兩個月一次

我們回到媽媽的家

今天早上在會館我幫孩兒做修護

跟一個孩兒抱著痛哭

為什麼會抱著痛哭

事實上  媽媽對於每個孩兒的教化

是有寫好的劇本

那劇本是超過我們宿命所帶來的劇本

但是沒有幾個孩兒

願意走在媽媽為我們設計的劇本上面

絕大部份  我可以說百分之九十九點九

都仍然走在自己的劇本當中

看起來  大家好像都很認同菊元的家庭

看起來大家也都好像很信任   上天老師  信任承澐

但我只能說  你嘔不過自己

當你嘔不過自己

你鐵定是活生生的走在

你自己累世所創作出來的劇本當中

上天老師為每一個願意接受扶持的孩兒

打造著精湛的劇本

而這劇本  必須你要能夠逆性而為

如何逆性

在每個人生當中  是無法用言語來詳述

也無法用任何一個事件的事實告訴你

你必須要如何逆性

因為人生是你的  生活是你的  行為是你的

所有的控制都在你自己手上

而為什麼  會一次又一次的背棄背離

上天老師的指引與指示呢

因為你還是相信你自己

你只相信你自己  而且你只選擇你想要的

但請問你  你想要的

你能夠擁有的到底有多少 你知道嗎

眼前不斷的抱怨  眼前不斷的喊苦

但仍然  寧願自己在抱怨與苦痛當中

過著你自己的劇本

我真的清楚明白的告訴每個孩兒

上天老師為你們打造好了精湛的劇本

我說過

要走出宿命  創造新生命

但你真的  有在為你創造新生命而努力嗎

我只能告訴你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

承澐可以恭喜你  但我無法誇獎你

因為真的不夠

真的真的真的不夠

因此讓我想到很多一對一的修護當中

上天老師已經清楚明白告訴有些孩兒

你接下來必須要面對的

以及你整個這一生的人生

都已經血淋淋的放在你的眼前

但是你真的相信了嗎

你真的想要去重視 上天老師的指引嗎

我說過

上天老師只要對你下了指導棋一定有解

所謂的指導棋

就是   上天老師或許說你這生命苦

或許告訴你  你接下來有災難

能夠說出來你都不用怕  你也不用傷心

因為 上天老師就要給你一條路

但有太多孩兒

給了你路  完全不珍惜

讓我想到曾經有人問我說

可以離開他的工作嗎

上天老師第一次  第一次他的修護當中告訴他

你可以離開你的工作

真的是來問心酸的

問了之後  我不知道他問了這個是要幹什麼

上天老師清楚明白的指引

你可以離開你的工作

因為你是打不死的蟑螂

但他仍然  因為他自認為的因素  自認為的偉大

自陷於自己不應該待的環境當中

能夠待的那個環境  並不是用錢的多少來算的

或許在這個工作崗位上  我可以領到4萬

但是在這個工作崗位上面

要你多少靈魂生命的光芒  你不知道

你看不到  所以祂不值錢

但我告訴你  再接下來的

是你要用黑暗的靈魂去面對你的人生

所以我常說  你們一定要珍惜

珍惜你看不到的 上天老師給予我們的

上天老師也清楚的讓我們見證到

有光的神蹟  有影像幻象的神蹟在上面

其實那不是神蹟

那只是 上天老師降示  祂所給予我們的世界

只是在最近  清楚明白的讓我們知道

那 上天老師給我們的世界是真實存在的

也有人

上天老師說  你不要再用蠻力過你的人生了

但他永遠執著在他的蠻力當中

他只找蠻力可以做的事

所謂的蠻力  就是你那苦命的宿命

今天我跟那孩兒說

難道你沒有發現  你身邊全都是病人嗎

你的人生  就在照顧著你身邊親人  全都是病人

而這些病人 有因著你的照顧他更好嗎

沒有

自己也失去了健康  也失去了靈魂光

不值得  真的不值得

所以你一定要相信

上天老師給你的引領  在眼前不見得是你最喜歡

不見得是你想要的

但那是 上天老師為你打造好的精湛劇本

要你能夠克服你的宿命

你一定要聽進去

上天老師已經降示

宇宙  宇宙  宇宙

宇宙之外  有重疊不完的宇宙

這個宇宙已經不敷使用了

那我今天清楚明白的告訴大家

何謂挪亞方舟

我們都看過這個電影

祂要把地球上

所有基因最棒的放進那艘船裡面

但是還包括人性的黑暗

因為打造挪亞方舟的人

他用他自私自利的行為模式

讓不是精英的他  也可以站上挪亞方舟

但是 上天老師給我們的挪亞方舟的機會

是要讓我們引領我們的靈魂  進入宇宙之外的宇宙

因為這個宇宙已經不敷使用了

如果宇宙之外的宇宙  沒有精英靈魂

這整個宇宙當中沒有辦法延續

而你們正參與著挪亞方舟非常精湛的計劃當中

你們希望你們自己只是一個過客的參與者

還是希望你自己

從在這一生打造幸福的未來開始

脫了這一生之後

你的靈魂不要再來這個要爆炸的宇宙當中輪迴了

而是直接進入到  宇宙之外的宇宙呢

今天我很早就來

是因為昨天 上天老師的開示

我上了  上天老師的行館

我也上了八卦樓的樓上

上天老師清楚的告訴我

就是要教化  嚴厲嚴格教化

引領願意真心相信你自己

也願意吃苦的靈魂進入挪亞方舟

我為什麼要說吃苦

因為你們要看到的  你們每次要來問的都是說

我這個工作能不能讓我賺更多錢

這個工作適不適合我

如果我今天告訴你  這個工作適合你做

你去發現只有2萬塊

我相信你覺得旁邊有3萬塊的你就掉頭就走

可是如果 上天老師跟你講

你只能在2萬塊這個工作上面

承澐如果跟你開了這個口

我告訴你  我要承擔的耶

你說  如果換成是你們

你的好朋友來問你說  我要去做那個2萬塊的工作 

還是3萬塊的工作

你一定會說3萬塊的工作適合你

但如果這個有2萬跟3萬的  好跟不好的選擇

光是一個人來問你  就天人交戰了

承澐要負擔  負責那麼多孩子的幸福

以及我所給你的答案當中

所以在早期

我一直抗拒我一直抗拒

尤其是生病跟我講  身體怎麼樣要開刀

我很怕人家來問這個問題

我也很不喜歡人家來問工作的問題

但是都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上天老師給答案之後

你  你真的有珍惜 上天老師的指引嗎

還有前一陣子有人來問我

那個地方可不可以租  我說可以

租了以後呢  承澐知道嗎  沒有告訴我

這都犯了天的大忌

你們都在你們自己的人世間  玩人世間的遊戲

但若那是人世間的遊戲

請問  你們禮貌在那裡

在玉山菊元的家庭當中

所有的孩兒  尤其放眼過去都是年輕的孩兒

你們一定要珍惜  你們真的要珍惜

基本的禮儀  基本的禮貌

我們要學習而且要落實

從基本的禮儀與基本的禮貌當中

你才會清楚的知道

你該如何與承澐展開互動

而不是把我當作一個機器

想要問我問題就來了

問完問題  你覺得是ok的 你就離開了

沒有人有那麼偉大

包括承澐都不敢這樣子在 上天老師下面做事

所以我今天清楚的告訴每個孩兒

你們要相信  只要你是真心真意

只要你是認定  你是 上天老師的孩兒

媽媽為你準備了精湛的劇本

你一定要走在媽媽為你打造的劇本當中

雖然劇本不見得好走

可是我問你  現在你的路好走嗎

這個都是同樣的道理

要走出一條康莊大道  是要耕耘的是要開墾的

絕對不可能有架直昇飛機把你帶過去

除非你累世當中

你累積了非常大的福德跟福報

但福德跟福報也會用完的

所以真心真意  一定要聽話

媽媽真的不是玩假的

全部都是真真實實在我們眼前

那我們現在找一個最舒服的姿勢

準備修護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內容

 

從外面  飄進了  許多的水氣

涼涼的水意

匯集著  這兒的  火焰

水氣  與火焰  竟產生了  美麗的流水

清涼的流水  就在我們的身底

清涼的流水  就在我們的身底  流動著

水  愈來愈深

水  愈來愈深

而每個孩兒  是浮在水面上

能夠  浮在這水面上

全身  清涼無比

如此涼意  滲透  進入  你的身體

隨著水流  每一個人  自然的  飄動著

當你能夠  享受其中

當你能夠  與它相融

你身體的水  慢慢  流溢而出

混濁的水  流入  清涼的水中

而那清涼的水  仍然清澈

這就是天水

天水降臨

賜與你  強大能量

吸收你  深深  濁水

而  天  天的恩賜

永遠是清澈的

而宇宙靈魂  卻不斷的釋放出  濁濁雜氣

無論  靈魂  如何的  造作  自己的黑暗

天  始終沒有變

始終如一

而那一  所得到的

卻是  雜亂線條的  回擊

唯一的一  好辛苦

唯一的一  必須承受著  掌控著  這雜亂的一切

當你  願意  唯一

這宇宙  會漸漸清澈

愈多的雜亂  合而為一

宇宙  會得到  更多的  安寧  以及潔淨

當你  排出了體內的濁水

身體的天水  也消失了

而在你身底  留下的  那片小小葉片

仍然  與你相融  守護著你

真心感恩  這份珍貴的恩賜吧

真心受領  這份  珍貴的恩賜

並且  珍藏祂吧

慢慢的  要回來了

 

        

 

修護後溝通

 

天  一次又一次的淨化我們

我們怎麼樣  都無法讓我們  回到最原始的純淨

生生世世  自己所寫的  自己所記錄的

擦都擦不掉

而 上天老師在這一世

降下這先進的大法

中午的時候 我在 上天老師行館

上天老師清楚告訴我

現在的宇宙  許多的宗教  非常的混亂

而真正最現代化的大法

是十分的先進的

那條路不同於一般的路

你們會發現 上天老師經常經常都降下

天  也就是仙界的寶物給我們

我說了  看不到但祂真的存在

我們都拍到了

我們沒有要證實些什麼

但是   上天老師要讓每一個孩兒能夠更加的肯定

因為當你碰到人生的辛苦

人生的苦痛的時候

又讓你再一次知道祂的存在  祂真的都在

那今天  今天這個天水

天  所降下來的一切  都是乾乾淨淨的

而為何  天  要一而再再而三的

降下如此的純淨  來洗滌洗淨靈魂的污濁呢

你們不覺得  我們是如此的幸福嗎

我只問你們

如果是你  持續的想要協助一個人

你只希望  他能夠按照三餐正常吃飯

但你都無法感動他

你會不會沮喪

天  沒有沮喪耶

反倒是天  所給我們的恩賜

所降下所有的一切

靈魂  人類得到了

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沮喪

你們說  這是不是奇怪的現象

天  從來沒有氣餒過

始終如一

每一次藉由承澐的傳遞

所降下來的  都是良善的  都是美好的

所以當我們  再再的授領到

天  所給我們的恩賜

大家真的要真心真意的授領

 一定要好好的改造自己的宿命

迎向未來新生命

 

\

|文章複製來自於

玉山菊元官方網站

http://www.rocysjy.com/

痞  客  邦 : http://ysjy1001224.pixnet.net/blo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YushanJuyuan?fref=ts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jjkimo&aid=17419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