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菊元一對一天人合一心靈修護─ 回家
2014/07/28 15:17:36瀏覽12|回應0|推薦0

pic-window.gif

 

回家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內容

 

流浪的日子裡 

嚐盡心酸   看盡人間冷暖

而流浪的路沒有走完

仍然要持續的走著

到了盡頭   又只是冷冰冰的牆壁

淒涼   孤單   走到盡頭

竟是冷冰冰的牆壁

面對了   面對了那道無情的牆

堅忍不拔

還是走出一條路來

所有的過程真的都註定好了

在你靈魂之旅所面臨碰觸的

都寫得清清楚楚

而如今替你開了一扇門

當你嗅到那微薄的新鮮空氣

透進來的絲絲曙光

你的心翻攪著   你的心澎湃激動

但為何會翻攪   會澎湃激動

曾經走岔了路的孩兒

似乎聞到了媽媽的氣味

因此在尋找著媽媽的身影

而在此時此刻的你 

摸不到也看不到思念已久的媽媽

但那扇門透露的氣味以及絲絲的曙光

已經清楚的告訴你

你   找到了媽媽

你   碰觸了媽媽

你   擁抱了媽媽

親愛的孩兒

你不再孤寂也不需要再流浪

媽媽賜予你的那枚菊花

就是回家的那把鎖

只要你願意回家那扇門會大大開啟

那扇門是溫暖的擁抱以及愛的傳遞

當你真實的踏進之後

你真的不再孤寂   也不需要再四處流浪了

這一切的定數就在今天   唉

正式連線了

你的心是溫暖的

因為媽媽的手碰觸著你的心

媽媽的手擁抱著你的身軀

回家   能夠回家就好

回家之後你會是安全的

回家之後你是會被呵護的

在這個家裡 

你會尋求到更多的感受與感觸

天界的家庭   在人世間來接引孩兒回家

走對的路走正確的路

每個孩兒都要能夠光彩榮耀於世間

光彩亮麗的回家

你擁有了回家的那把鎖

當你能夠更加的光彩亮麗   你就能夠回到天界的家

在人世間   用心對待一切

在人世間   用心關懷一切

一切都是美好的

恭喜你了祝福你了

慢慢的回來囉

 

45.gif 

 

修護後溝通

 

修護者 :  其實老師你在講話   我也聽得到

承澐 :  但是你好像 沒 睡著的感覺是不是

 

 

修護者 :  

呃 對 好像有點睡著 然後到後半段就 其實我一開始躺著時候

那時候還沒有聲音的時候 那時候是 就是眼睛閉著

有聲音出來的時候  就好像被觸碰了一下這樣子

 

承澐 :  

你的靈魂一直都是在流浪   一直在尋找

你要知道 我們每個人

有生命的   都有靈魂的存在

而這些靈魂的存在  不是每個靈魂都一直在尋找回家的路

 

 

修護者 :   呃 老師每個人的修護內容都不一樣嗎

承澐 :  不一樣  你每次來不會一樣

 

修護者 :  

 喔 那我是想問為什麼我的靈魂會一直在流浪

就是   就是我的上輩子

 

 

承澐 : 

也不是  所謂的流浪的意思是說我們每一個人的靈魂

    都在流浪   恩哼 是

 

 因為當最原始之初  

 我們的靈魂 被天上的媽媽製造出來

因為祂要為了這整個宇宙的延續繁衍

 所以祂不得已   讓每一個自己生下來的孩子  就是我們的靈魂

到不同的星球 去繁衍著   而這繁衍在最初始 當我們去

 

譬如說   我們這個肉身  從出生到往生

在最初期的時候  沒有太大的競爭力

就是好像鄉下人一樣    能夠溫飽三餐   就很滿足了  有地方住就OK

所以那時候的靈魂  要能夠引起貪念或爭執是比較少的

所以幾乎是每一個靈魂   有新的生命延續

往生了   靈魂離開肉身    一定會再回到媽媽的身邊去

回到媽媽的身邊去之後    需不需要再重新來過一次

是不一定的  有的靈魂的任務就只有一次

 有的靈魂可能要一直不斷的到不同的星球繁衍

慢慢慢慢的演變 演進下來

因為要競爭   所以很多的想法  不適當的行為產生了

只要是  跟我們原本與天相接的那條線  是不一樣的思維想法做法  

那條線就會越來越髒

 就像我們的靈魂汙濁越來越多  也就是累世的業力

當汙濁越來越多的時候  就可能沒有辦法再回到原本的定位

沒有辦法再回到原本的定位的同時呢   就變成孤魂野鬼

因為祂沒有辦法回到原始的定位去

又不能投胎轉世 所以那樣的靈魂會很多

當那樣子的靈魂產生之後

 就有很多複雜的情結出來了

我們都是回不了家的靈魂  回不了家的靈魂   汙濁越來越厚

已經看不到那條線了  所以可能那條線絕對還在

就像一個棒棒糖   一個球   那條線很細

前面球變好大好大    線就被自己擋住了

那條絲線絕對都在

因為那條絲線在   所以才能找得到家 如果那條絲線不在   是找不到家的

 

每一個流浪的靈魂 都有祂的背景因素

上天老師今天沒有降示

你   以你來講   接觸了一次之後   你就有一些感觸

你算很快的感觸跟感動

在那麼一群人當中

可能一個靈魂能夠真實地把祂那條絲線再拉一下

祂好像就會觸動一下覺醒的感覺

可是有的靈魂是在沉睡的   有的是祂根本就不知道要回家的

所以分為很多的等級

 

我剛忘記跟你講的是 上天老師剛開始講的流浪  孤獨

是從你小的時候開始講   你知道嗎

 

 

修護者 :  

 恩對呀 所以其實我一直在想   其實在我成長過程當中

有一段時期是非常痛苦   雖然我有哥哥

後來因為年紀上面的差異

然後漸漸漸漸   比較獨立

 

 

承澐 :

所以 剛剛在一開始講的那一段路是 你小的時候

這一世小的時候的成長 但是我必須要強調的是

 你這一世小的時候的成長 一定跟累世都有關係   會一直重演

 我們現在要修的就是那些不堪的不能再重演

 所以我們要能夠修為所有不良的習性

創造美好的未來  而你跟 上天老師是有很深的緣分

 

 

修護者 :  

其實 老實說  到後面我大概都不記得了 我不知道怎麼樣

沒關係因為  我只聽到前面的那個 然後我只聽到牆壁

 

 

承澐 :

很好  你知道為什麼嗎

 你的靈魂能夠跟著我出竅

 你半夢半醒好像有聽到   可是又好像睡著了的那種感覺

靈魂完完整整的接收到療癒

 

上天老師提早揭秘   你也是在這一世當中

上天老師要帶回去的孩子

上天老師要帶回去的孩子  能夠聚足在菊元

是每一個人都有任務的  而那任務或大或小不一

但 總之   就是一個凝聚力很強能夠團結的一個家庭

大家共生共存

 

而當你能夠積極的改善    你父母會越來越好

但這越來越好的比例會產生什麼樣的效能  不知道

至少一定可以關照   如果 下次再有機會

如果他願意來   我就可以幫他加持

 加油     謝謝

 

hk6.gif

文章複製來自於

玉山菊元官方網站

http://www.rocysjy.com/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jjkimo&aid=1549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