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菊元心靈成長一對一天人合一心靈修護─ 尋覓之緣
2014/07/28 15:14:15瀏覽10|回應0|推薦0

 

尋覓之緣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內容

 

 一股強烈的力量

來自於虛空當中的磁波牽引著你

尋尋又覓覓

好像知道自己在找尋著什麼

但卻又   說不出再找什麼

回家的路   很辛苦

要能夠找到回家的路  很辛苦

內心的吶喊

內心的求救

沒有人聽得到沒有人聽得懂

但又為何   不停的吶喊不停的求救

因為你知道時候到了

你必須要能夠找到家

你必須要能夠回家

你的靈魂   沒有支撐的力量

你的靈魂   失去了方向

你的靈魂  陷入沼澤當中

找到了家

你該如何   與家連結呢

把你放入你曾經熟悉的大桶子裡面

在桶子裡面你拼命的敲你拼命的敲

無論你怎麼的敲

還是沒有辦法離開那個大桶子

那一年你59歲

就死在那大桶子裡

當時  你只是要回家

卻不知為何被一群人抓進這大桶子裡

是玩笑也好   是憤怒也好

但總之你因此失去了生命

從此再也沒有回家了

讓我   進入你的大桶子裡

讓我   陪伴著你

你不再孤獨   不再恐懼   不再無助

當我   拉著你的手

你身上通了電 

驚訝的你   緊緊的抓住我的手

你不肯放開

你的眼睛發亮

受到驚嚇的你   被觸動了

你哭了

當你落下了眼淚

你清醒了

原來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

你喝醉了

你跟幾個彪形大漢起了衝突

因此被丟到這個桶子裡來

這是一個非常偏僻的地方

因此你無法獲救

放下吧

只因酒精作祟

讓平日緩和的你  與人起衝突

當你願意放下

你的心會愈來愈平靜

你的心會愈來愈舒適

傳遞給你的電   增加了你靈魂的飽和度

當你可以接受救渡

你   越過了那個黑暗

當你願意讓自己的靈魂維持飽和

日後你才能夠有更大的機會

認識   修飾自己的靈魂

賜與你們兩個來自宇宙的光

在你們的胃部

這份光   在你的胃部發光發亮

漸漸傳遞至全身

恭喜你也祝福你了

能夠回家真好

珍惜   珍惜剩下來的歲月

日後你會理解這份緣份的

祝福你們了

慢慢的要回來囉

 

 

 

 

修護後溝通

 

 

你今年幾歲

 

今年58 屬猴子  1956年生   1956   2014   58歲

 恭喜你了  因為 就是帶你 渡過了一關

渡過了一個

渡過了一個關卡

喔  渡過了一個關卡

 但是重要的是 因為你的靈魂是被鎖住的

 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觀到前世

除非有迫切的需要    或者是 有祂的必要性  

否則的話 是 不會觀到前世

那我有是

有  你剛剛你有一世 就是在59歲那一年

因為  你喝醉了

其實是一個很緩和的人

但是你喝醉了  就跟一些彪形大漢起了衝突

所以就被他們丟到一個桶子裡面去

所以你就死在哪裡

 你要知道   當我們無法放下   很執著的時候

 靈魂  我們的靈魂

就像我們血管  神經有主幹  有支脈

祂叫做意念  意念的分支

譬如說 在那一世當中 你死在那個大桶子裡面

 是非常不甘願  而且是恐懼  很害怕的

 所以你的靈魂分支  掉在那邊

 我用這樣比喻好了  可能掉了80條 靈魂的分支在那邊

那是沒有辦法算出來的

 那80條的靈魂分支 對你累世當中的影響是非常非常深的

 所以你是一個容易恐懼的人

沒有那麼的容易安心

 所以你會對於很多事情的現象

在你身上會擴大 會放大

 但你要知道 如果那種恐懼沒有辦法化解的時候

 它一直放大 

它會進入我們的器官 會去侵蝕我們的器官

 我會怕      我怕很多事情

 所以 恭喜你啊 因為 我帶你進入那一世當中

 我是穿越時空 去替你的靈魂療癒

與你的靈魂支脈會合

靈魂支脈會合了之後

這個只是其中的一世 但卻是較重要的一世

 你知道嗎 就像人的習性一樣

你會害怕 你走到哪裡都會害怕

 累世一直帶著 越滾越大   越滾越大

當然 帶你進入那一世處理的那個當下

 是影響你靈魂生命最嚴重的

 所以就是說 當下穿越時空  回到那個從前 

我跟你手拉手

因為 我與你感同身受 所以我跟你手拉手的時候

我感受到你剛開始是害怕的 你還是躲避的

 所以你的手伸出來的時候 你還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因為人枉死的時候是很恐怖的

所以我跟你手拉手的時候 你還是一副木訥的樣子

 電傳過去 慢慢慢慢的清醒之後 你才會落淚

 事實上 上天老師在這一世降下的法門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神奇

而 上天老師有說你跟菊元家庭的關係是特別的

 為什麼你會那麼積極的找來菊元家庭

你一直在找家 

 你那一世在那個桶子裡面  就沒有回過家了

你是因為那一世的枉死

靈魂飽和度很弱 所帶來陰影會讓你恐懼 害怕

所以很多事情你都不安心 像那種恐懼和害怕 很恐怖的

 

我在12歲 國中二年級的時候

 因為我小時候我們家很窮 

有一天晚上 不過我很認真讀書啦

 有一天晚上 我們平常都讀書讀到晚上一點

 那天晚上八點去睡覺 然後前幾天剛好是下大雨

 那我們家的房子是租的 我父親是慈會堂的堂主

 所以有拜瑤池金母有一些仙的 然後睡到一半以後 就睡不著

 就起來 起來繼續讀書吧 因為我都是掛心著要讀書

 就起來以後 比如說就是床鋪在這裡 然後書桌在這裡

 這是客廳 這是佛堂 我剛剛躺在這裡 那起來以後

 要出來讀書  還沒踏出房門的時候

 整個屋頂榻下來 然後那一支橫樑

就往當場我睡的地方打下來

 然後 嘩 一聲 好像人家倒砂石的聲音 嘩 榻下來

 然後我還沒走出來的時候 我就 衝跑出來

 然後我一輩子 我沒有去抱過我父親

 就是那一次 跑出來以後看到我父親

 我就去給他抱著 就是那一次

 我從來沒有抱過我父親

 因為我不敢去抱我父親跟他好像不是很親 

 那就那一次 好像沒有被壓死

 人家都說我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我嚇死了那一次 

 然後 我其實在生活的當中過程當中

 有很多機會我不敢去把握 因為我說假設去衝的話

 去衝那我原來的損失怎麼辦  所以我不敢踏出去

 我很保守 我賺了錢我就很保守

 我不敢把它拿出去 去再投資或幹什麼

 因為怕不見 好不容易賺的就是這些錢

 不敢再把它花出去 然後生活我很節儉

 然後去外面當 我還沒去澳洲以前 在台灣是密醫嘛

 賺的也不是金錢 賺的是吃的 賺冬瓜賺菜瓜賺米香賺什麼

 南部人都很可愛 都拿那些東西給我

 那去澳洲就是正式的醫師 澳洲有給我們一個考核正式名分

 那現在的話 其實在十幾年前

 損失過一筆錢 就是我的哥哥把我的錢扛走了

 然後我就很傷心 我就那時候是九百萬

 如果 我說如果一個月用五萬塊

 都不用賺錢了 一個月都五萬塊 一年才用六十萬

 都不生利息 九百萬也可以用十五年

 人家一個月就把我帶走了

 那我就不起床 不想要這個人生

 那什麼連宗教領域都不相信

 我太太告訴我說 損失就損失了 不要管以後的人生

 然後 好吧 那因為我爸爸是醫生嘛

 我小時候就會開藥  我小時候就會開藥

 然後就到大陸去 然後弄一些執照

 讀書啊 把自己 投資自己 使自己變成一個更有用的人

 

      

 

 很棒啊

 在人生當中   沒有一個人是完全順遂的

 只是說  我們要如何讓我們跌倒的人生能夠爬起來

我常常說

 在菊元裡面有很多年輕人 我覺得他們好幸福

 只要願意真心真意的跟隨 真心真意的在這個家庭當中

好好的做事  在做事當中就是學習修為自己

 

譬如說  

賠上九百萬是註定的   我們學習的就是創造幸福新生命

 我們一直不斷的努力修為自己  讓自己的靈魂生命越來越潔淨

 累世所造作的   包括這一世我們所做的壞事

 我們要用我們的修為   跟我們的奉獻去化解

 因為我們用 我們的修為跟奉獻去化解

同時我們是無為的  沒有想法不求回報的

因為   有對價關係  求回報  永遠是沒有辦法求得平衡的

我們每一個當下都是良善的

未來就是良善的

在我們人生的修為當中 不管做的是什麼

 只要我們是在道理當中  才是合法的

如果沒有在道理當中  天會收回的

 包括我這個能力  包括人世間的財富

所有人的福氣  只要是不在道理當中  一定收回

只是有時候我們看   明明就是那麼沒道理

為什麼他還是可以這樣子過日子

那因為時候未到   另外還有太多我們無法理解的因素

 種甚麼因  得甚麼果

 

當然   對於那九百萬   我們沒有辦法計算

 所以    上天老師教我們  所做的一切    不能自己去計算

 譬如說   我今天捐了五千塊   我覺得我功德無量

但或許

我造的惡 比這五千塊還要更深好幾千萬倍

根本是還不起的

 所以我們被 上天老師教化的是   能做多做儘量做

 

剛才聽了我的過去 有點失望喔

 還以為 我多輝煌 因為 我每次

 哈哈哈  哈哈哈

 我每次做夢的時候 我很少做夢

 我每次做夢的時候 都是騎馬

 就像在沙場上打仗 每一次做夢都是這樣

 然後看到 然後看到 那個廟在出巡那個大將軍

 看到大將軍在路上走 就好喜歡

 然後做夢的時候 就是就是騎馬 就是戰爭

 我想我的過去是什麼呢

 哈哈哈  沒有那麼的輝煌

 

不過這也沒有   這次進入前世只是其中的一世而已

但是我覺得

 要去了解前世   真的是沒有必要的

 沒有必要

 能夠去進入到前世    一定是去化解跟處理

不會隨隨便便  讓你看到一個前世

 一定是有目的  有意義 可以處理  可以化解  才會進入

也是要有自己那個心

 上天老師才會幫我化解

 

對對 也應該是 你有德  有緣份 才有這個機會

 

 所以說  剛開始的時候  老師有講說  那劫數就化過  是不是

 

對  所以說  恭喜你

知道 ok    就什麼都不要再去想

 在我們世界當中  我們要把所有不該有的意念全放下

 為什麼呢

譬如說   害怕的東西   一直去想它

 會把它放大   越做越大   就永遠都害怕它

我們學習把它放下   你就發現好輕鬆   其實沒有什麼

 害怕的會越來越放下  沒有感覺會  怕東怕西  會嗎

 是啊哈哈哈  我很怕損失啊什麼的  謝謝

 恭喜啦  還在台灣的時候

 有空就常回來  好  謝謝 謝謝

 不客氣

 

i115951854_22141.gif

文章複製來自於

玉山菊元官方網站

http://www.rocysjy.com/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jjkimo&aid=1549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