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菊元心靈SPA 一對一天人合一心靈修護─ 逆性而為
2014/07/28 15:10:25瀏覽11|回應0|推薦0

33.gif     逆性而為     33.gif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內容

 

一群人   在山間散步

大家有說有笑   開心的邊談邊走著  

而你卻與人群   拉開了很大一個距離

你看到花   會到它面前 

仔細的看著它的顏色   看著它的長相 

看到一撮小草   你又到它的面前

研究著它的生長方向 

沿路   有讓你探討不完的新奇

到了傍晚 

你發現   人群已經不在你的視線範圍之內了

此時的你開始發慌   因為這是你非常不熟悉的地方

而他們   為何會與你的距離   愈拉愈遠

你忘了  你們是一起去踏青

並非   採集樣本   做研究報告

因此   大家只是開心的   邊走邊聊

開心的   前往大家的目的地

而你又為何會沿路   對身邊的景像如此的好奇

這是你與生俱來

你   與生俱來的習性   但你忽略了

好的習性要用在   好的地方

對的地方   適當的地方

踏青   只是開心的與大自然接觸

只是要能夠   讓自己融入在環境當中

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世間   宇宙   有研究不完的奧妙

就算是眼前   也看不透它的究竟

一個杯子 

水的深淺可以造成形成   物體折射後的形狀 

儘管是裝著水

杯子裡的物體都能夠有那麼大的學問

如果   水杯裡面放了一顆糖果

而那糖果   是會漸漸的釋放出它的甜度

而   當你喝著那杯水

第一口   微甜

跟著你   拉長了   飲用那杯水的時間

所嚐到甜度   一次又一次是不相同的

那是因為   那顆糖在水中   漸漸漸漸溶解

釋放出愈來愈濃的甜度 

而人世間之事   不也是如此嗎

乍看之下   與細細品嚐   是截然不同的風味

但每件事都會漸漸   漸漸的品嚐   是不需要去研究的

但若只有研究   而無法細細品嚐

還是無法理解   仍然是陌生的

人生的道路   修行的旅程   生生世世牽引著 

你能夠走出多寬   的那條路   那樣的模式

因此當你能夠逆性而為

此次的踏青   你一定能夠開心自在的   與朋友相處

開心自在的與大自然相融

在人生路途    修行旅程

你更該逆性而為   毋須研究   毋須探討

所有的一切全在生活當中

當你的生活   可以因為修行而改變

那才是修行

如果你的生活無法因修行而改變

你仍然只是觀察員

人生苦短   當下更短

因此   要能夠 

展現每一個當下在美好當中

展現每一個當下在智慧當中

但又卻展現在每一個當下的   都是無知無覺

那才是真正的大智慧

宇宙當中只有真理沒有標準答案

因此   只為著追尋著標準答案而行

只會讓自己   再度陷入   累世的黑暗當中

當你能夠   超脫   放下 

自然能夠理解

為何要無為的修   無為的奉獻   無為的付出

這一切   無為而行   無形也無相

但所展現的   卻是在有形有相當中

渡化著自己   渡化著眾生

深奧的學問   毋須用腦意識去參透

只要自然而行   只要願意吸收

自然而然會有開闊的康莊大道

祝福你

慢慢的要回來囉

 

 

 35.gif                       35.gif

 

修護溝通

 

有沒有很清楚

在這陣子以來 上天老師一直跟我們強調的是  過程

還有為什麼  上天老師指引我們的

只是一條路   一個方向的開頭

祂不會告訴我們結果是什麼  這就是無為而行

當然   我們願意無為而行  是需要非常大的信任

信任    不僅僅是信任我  不僅僅是信任 上天老師

還有更重要的是   信任自己

信任自己   非常非常非常的難

大家都可以說    信任承澐

絕對相信 上天老師的慈悲

絕對相信 上天老師降下的智慧

但在我們人生的過程當中

只是一步路   只是一件事情

就已經在考驗著  你是否真正肯定能夠接受

上天老師的指導跟教化

我一再強調  神意是淡淡的

能夠說出長篇大道   對於一件事情的詮釋

往往都是因為人為的意識跟意念

做了很大的包裝跟詮釋

但神意的淡淡   是不需要包裝  更不需要詮釋的

所以   在人生的路途當中  每個人的習性

像剛剛 上天老師所講的  以你的習性來講

因為你喜歡去探討究竟

如果你今天是一個研究員   是非常非常的適合

但是研究出來的道理   卻也不見得都能夠應世使用

科學家也是一樣  任何專業人員都是一樣

可能因為要研究電的使用    花了10年 20年

10年  20年研究出精華之後

也賠上了他的青春    但或許他可以造福後世

後代的子孫   可以因著他的研究而被關照

但絕大部份    研究出來的    再有理論

不被天接受  不被人接受  也是枉然

所以還是要有機緣  還是要有機運

就像玉山菊元

上天老師的大法是無限無窮的

但又有幾個人  會真心願意接受 上天老師大法的訓示

因為  人  都有各自的路

如果福報不夠  福德不夠是沒有資格的

所以總之  只要乖乖聽話去做

我常告訴大家   給自己三個月  半年  一年都可以

我最近也常比喻  在玉山菊元從無到有

你非常瞭解我  不是一個能夠獨當一面的人  絕對不可能

而且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

我也不喜歡   我真的不喜歡  我都是被照顧的

我為何要做這件事情

重點是  以我的能力是絕對不行做

但我要強調的一點是 

神力無限   人力有限

因為神給我們無限無限大的機會

但也要人願意執行 

如果人不願意執行  神力再大也沒有用   對不對

玉山菊元真的是從無到有

我從來沒想到玉山菊元會有今天的局面

從一個小會館轉變到現在這個很奇妙的磁場

很奇妙的地氣的地方

所以  這是在無知無覺當中就跟著走

按照步驟走  上天老師說什麼做什麼

但我絕對不否認   因為我也是一個人

上天老師說什麼   叫我做什麼的時候  我雖然在執行

但我在執行的時候    仍然有我自己的苦痛

因為我不知道我有多大能耐 

能夠扛下玉山菊元一整家子的人

但我仍然堅定的走著   堅定的做著

我跟執行長說 

玉山菊元的成長是因為夠堅定  夠相信

後湖水月  他們把一片原住民的廢墟

變成現在的小小人間仙境

當時也看不到未來

後湖水月的老闆跟我聊

他說當初   如果是他現在這個年齡  他退休了

退休沒有幾毛錢   他絕對沒有那個膽量

絕對不會那麼傻傻的去開墾一個原住民都不想要待的廢墟

那是因為當時他夠年輕

那是因為他們傻傻的夠堅定

我跟執行長當時去住的那棟綠鑽石

他說當時被颱風整個吹掉全毀

他不主張再蓋了  因為他看不到未來

不知道蓋了以後  能夠有什麼樣的結果

而且真的沒有錢

但是他兒子堅持要蓋

我們人   無法預知未來

就是傻傻的相信  傻傻的修為自己

靈魂很重要

 

想想後湖水月的他們   都可以無中生有

玉山菊元   在我毫無能力的人身上

也可以無中生有

那是不可思議的

所以只要你們想想  我可以做到

在你們累世都能夠有這麼精進的修為的涵養之下

為什麼你們做不到

是因為想太多    想要探究的太多

但終其一生    生生世世一直都在探究著結果

而又得到了多少的結果

也不過如此

所以逆性而為   簡單   堅定   不用再探究了

做就對了

懂嗎    加油

 

20.gif

文章複製來自於

玉山菊元官方網站

http://www.rocysjy.com/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jjkimo&aid=1549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