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花兒的奇妙法門 ~ 精油加持報名
2014/07/28 14:36:10瀏覽9|回應0|推薦0
103-07-27 來自花兒的奇妙法門 ~ 精油加持報名


《來自花兒的奇妙法門》

因為一次《承澐有約》心靈午茶活動與數字課程結下緣分

上天老師降下這來自花兒的神奇法門

欲積極協助眾生療癒靈魂DNA與肉體DNA

用真心修為改造不良宿命 創造幸福新生命

點我閱讀緣起連結

 

療癒說明

《來自花兒的奇妙法門》

療癒靈魂DNA及肉體DNA 預防勝於治療

 

加持過程說明

承澐秉持忠實傳遞 宇宙靈母上天老師的旨意

針對個人靈魂週期的生命靈數進行芳香精油加持

過程中降示之有無

一切由天決定

加持結束後即贈與來賓個人該週期花香靈數密碼

量身訂做精油袖珍瓶乙罐(2ml)

請依照指示於個人當時花香生命週期內自行持續按摩保健

 

即刻報名《來自花兒的奇妙法門》

點我填寫表單報名

 

推廣期間 欲體驗精油加持
請捐款500元 支持協會

一同為救渡眾生靈魂而努力

請直接將您的捐款交予陪同修護之幹部

 

以下為親身體驗《來自花兒的奇妙法門》見證分享:

 

宗信

6/24下午感覺很疲倦

頭昏昏趴在桌上(那兩天拉肚子)

剛好承澐坐在旁邊調配精油給花蓮需要協助的朋友

於是我主動提問是否能體驗來自花兒的奇妙法門

挑選精油的過程中

大家就開始翻書好奇被選中的精油的基本功能

有緩和放鬆

還有腸、心臟保健性質的精油(我本身有先天性心臟病)

加持是從手肘內側的曲澤穴進行

(當天有拿銅人穴位來對照並向承澐確認位置)

 

不知不覺中加持完畢

本以為沒有什麼感受

與大家快樂嘻笑之餘赫然發現

我的頭昏慵懶消失了

後來回家後也不再腹瀉

真是神奇

 

上天老師的法總是淡淡的

連這麼神奇的靈魂與肉體DNA療癒也是淡淡的進行

卻大大的改善

同時非常謝謝承澐的奉獻

後來了解到在療癒所有人時

承澐其實是有所承擔承受的

並非我們看到的好像很簡單的過程

因此更不應該以對價關係來衡量所得到來自天的恩賜與療癒

感恩上天老師

感謝承澐

請將呼喊上天老師視為你生命的榮耀與光彩

 

 

玶如:

 

很開心能跟大家分享我的體驗

當日  上天老師透過承澐針對我的需求挑選精油

針對兩邊肩膀部分的穴位按揉5-10分鐘後

整個精神肩膀大為放鬆

我原本肩頸緊繃並沒有發現(一直在處於緊繃中)

經過承澐妙手按揉放鬆後才發現原本緊繃的狀態

我真的要說 傑克 太神奇了

 

事先對此療法不知有何功效

但前一天已經針對全身去推拿一個半小時

肩頸也有推拿到仍沒有抓到要穴無法放鬆

但由  上天老師降下的花香療法

經由承澐老師搭配精油按揉幾分鐘

勝過坊間推拿一個半小時

還贈送一小罐精油回家讓自己也可以DIY按壓穴位保養

 

個人強力推薦花香療法

各位朋友一定要來體驗

上天老師會針對每個人身體狀況當下訂做給予適當的調整

這麼棒的花香療法只在菊元外面還找不到

內行的菊元寶寶報名動作要快喔

 

 

嘟嘟:

 

很開心有機會能體驗菊元新推出的芳香療法

經由上天老師給承澐訊息

量身訂做調配適合我的精油

當天點出我多年的毛病---手會麻麻的

我如果手麻就是身體代謝不好

承澐說我那邊堵的很嚴重

她一說我直呼太神奇了

有上天媽媽的關照也有小媽媽的照顧

藉由精油花香讓我身心靈的疾病能達到預防的效果覺得很幸福。

感恩  上天老師

感謝承澐

請將呼喊上天老師視為你生命的榮耀與光彩

 

 

柏文:

 

6/24在會館做了精油加持
再次見證 上天老師的厲害

前陣子我覺得胸悶 心臟不舒服
沒想到 上天老師當下訂做的精油加持
使用了香蜂草 岩蘭草 檸檬草
其中香蜂草對於心臟有特別的幫助
(
書本上的知識)
加持的部位則是從鎖骨窩

以前接受過承澐多次加持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我感覺遲鈍 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加持可以感受到承澐的力道
只能用力大無窮來形容

加持後贈送一瓶 上天老師當下訂作特調精油
我照三餐擦在鎖骨窩
其實不只三餐啦 我想到就拿出來擦
因為味道非常舒服 哈哈
這一星期胸口不悶耶

其實我的家族有心臟病史
媽媽也是心臟病長期服藥中
因為有了親自體會了精油加持的特別經驗
立刻捐贈協會700元獲贈一瓶心臟專用的精油給媽媽使用
媽媽說使用精油後睡覺品質大大提升
聽得出媽媽有點驚訝 嘿嘿
我很愛我的媽媽 
雖然因為工作沒有辦法住在一起
一瓶小小的精油 
能聽到媽媽身體舒服我就很開心

對我而言 
人生不需要太多錢 
不用擁有太多物質對待
家人們平安身體健康就是我最大的財富
真心感恩一切
 
感恩 上天老師
感謝承澐
請將呼喊上天老師 視為你生命的榮耀與光彩

 

 

純真:

 

各位菊元家人好

不知道大家除了參加座談會的時後會呼喊上天老師之外

平常是不是也會很習慣性的呼喊上天老師

我自己是經常性的大事 小事都會在心裡頭嘀咕

喔 上天馬麻這兒 上天馬麻那兒

6/24星期二早上因為趕著搭捷運到會館

就在小跑步上階梯的時候不小心撲街了

當下第一個念頭是  不知道姿勢是否還優雅

因為上天馬麻說過

即使跌倒了 也要很優雅

(哈 我在心裡頭還喊了一聲上天馬麻 喔 只有妳會這樣說)

 

爬起來之後

慶幸  沒流血就好

之後  根本忘了撲街這件事

直到下午

幾位幹部興高彩烈的等侯著體驗芳香精油加持

當輪到我之時

承澐突然對著我說"膝蓋"

當下有點疑惑

承澐又說:老師要我幫妳加持膝蓋

我馬上低頭看了兩腿的膝蓋

這才發現  我的左右膝蓋都花了

各有兩大塊好紅的印子和幾處瘀青

上天馬麻真的知道我跌倒了

否則  如何會讓承澐從膝蓋幫我加持呢

而且  從膝蓋加持還是頭ㄧ遭呢

精油加持之後

我的腿開始有了熱熱 痠痠 麻麻的感覺

過不了多久

原來膝蓋上很深的紅色印子

顏色開始稍為淡了

當天  承澐為大家加持的芳香精油

都是當下針對每個人最需要協助舒緩的問題所即時調製的

因此  接受芳香精油加持的每個人

所得到的關照都是來自上天老師所給予

最適合個人的神奇花香和來自宇宙的珍貴能量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的花花膝蓋的確很快的恢復了昔日的面貌

 

親愛的家人們

上天馬麻時刻都關照著我們

無論我們是否開

心或者悲傷

無論我們是否跌倒了或者很直挺挺的站立著

我相信上天馬麻都在看著我們

也一定會適時的為我們伸出雙手

緊握著我們

我想  我們唯一能夠感恩的方式就是

乖乖聽話 做個乖孩子

感恩上天老師

感謝承澐

請將呼喊上天老師視為你生命的榮耀與光彩

文章複製來自於

玉山菊元官方網站

http://www.rocysjy.com/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jjkimo&aid=1549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