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療癒見證分享專訪---何名雯
2014/07/28 14:32:32瀏覽7|回應0|推薦0

前世今生療癒見證分享


專訪---何名雯



 
 

圖文 :  柏文


還記得你二十幾歲時的心境嗎 ?


對於工作、人生有些許的迷惘茫然


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


不知道自己適合些什麼


不知道是向左還是向右


不知道是路過還是停留


 


在學生時期,人生課題像是非題,


升學或不升學。


畢業後,踏上了另一種生活模式,


要寫選擇題。


赫然發現,選擇題非常難寫,


選了A,卻懷疑不是最好的抉擇,


選了B,卻認為A似乎也很不錯,


選了C,卻心想是否還有DEFGH


最尷尬的是,不做選擇也是種選擇。


 


今天我們訪問的主角何名雯---雯雯,


將要來分享  上天老師在她迷惘的生命中


帶來一線曙光的真實故事。


以下是雯雯與柏文的對話 ~



1.青春可愛的雯雯


 


 


問:雯雯怎麼會接觸玉山菊元呢 ?


雯:跟著媽媽 ( Amy ) 一起來的。


 


問:那有接觸過相關心靈層面的社團嗎 ?


雯:大學時有參加社團,會去帶小朋友的營隊,


有時營隊會有一、兩個星期喔。


帶營隊讓我學到不少東西,


印象最深的就是「三好」,


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


 


問:雯雯來參加前世今生療癒座談會有預期什麼嗎?


:沒有特別的預期耶 !  上天老師在座談會上


一開始就說出我左肩膀的問題,


剛開始我蠻疑惑的,


因為我自己一時之間沒想到,


後來才驚覺,對耶!


我的左肩膀一直都找不出原因的痛,


去看醫生針灸但還是會痛,


而且左肩比右肩膀高。


上天老師還說出造成這樣的原因


是因為累世的關係:


有一世在英國,住在綿延的深山裡,一直舉著左手。


更久之前,在韓國,當年16歲因不慎發生了意外,


即將墜落跌入山谷時,一隻要拯救我的手,


抓住了我的左手,卻因為沒有抓好,


把我的左手扯斷,


我還是重重的跌落了山谷,死在那…….


上天老師當時說要帶我回到那一世,


我覺得身體很重,好像真的回到那一世,


所有的痛跟感覺都湧上來,


我哭的浠哩嘩啦!


上天老師帶著我的靈魂,回到跌落山谷的那世,


是要讓我們會合,並與那世的左手相接,


祂原是趴著的、飄盪的,被鎖在那山谷中。


我肩膀的事還有懼高症的事,很少人知道,


上天老師會知道真的是很神奇。


 


問:經過上天老師的修護後,妳對自己有什麼期許?


雯:我提出了有關於工作取向的問題,


因為自己時常舉棋不定,


不知道要朝哪個方向發展,


上天老師說我要注重人際關係,


所以工作上的一切就當作學習。


修護完的隔天,考驗就來了,


公司的獎金制度做了調整,心情上受到不小影響,


媽媽馬上提醒我  上天老師說的話,


漸漸的我就能將負面情緒消化,


淡淡的去面對。


 


問:上天老師對妳而言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


雯:我也不太清楚耶,但應該是心靈指引。


遇到事情我不會一直想著  上天老師


但是事後去面對處理時,


都會想到  上天老師的話語、教導,


就是一種淡淡的感覺。


我現在還是不太清楚自己人生要做些什麼,


但就像  上天老師說的那樣,


把一切當作學習,


而且如果排班順利,我會常來菊元充電。


平時上班很忙,我也會努力寫回應的。


 


對於前世的不幸,


今生身體上的不適,生活上的瓶頸,


雯雯在部落「修護見證分享」專欄中分享如下:


我生性喜歡安靜,


沒有自信和舉棋不定很大的因素是來自那世的死亡,


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獨當一面的,


與人互動是一種歷練,


自然可以跨過另一個領域,


讓自己成為一個健康的女孩,


相信自己,自信對人,


自己是最棒的!


這次的前世今生,讓我充分的驗證,


也了解自己會有這樣行為的原因。


不管是前世的種種,就如昨日的種種,都已過去……


就把它拋開吧!


名雯已經不再害怕,


努力燦爛的向前看吧!!^________^


好感謝上天老師  好感謝承澐  真心的感謝!!



2.雯雯與美麗像姐妹的Amy媽媽


 


平時忙於工作的雯雯,


犧牲了休假,來到會館接受訪問。


訪問雯雯的那天,


是在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座談會後,


當天座談會  上天老師教導了我們


「 禮貌  接受  放下 」。


我想,雯雯已經充分彰顯了這些特質,


她有禮貌,懂的感謝,


她願接受,心靈柔軟,


她肯放下,迎向光明。


訪談中我也感受到,每當雯雯有負面的想法,


上天老師的指導、話語雖然都是淡淡的,


卻對雯雯的心靈產生深刻的連結,


會將雯雯導向積極樂觀,


心田遍佈花海。


 



3.雯雯就像雞蛋花一樣,柔柔的美 !


 


上天老師默默的、淡淡的、低調的


指引著每個來到玉山菊元的孩兒 ~


當你願意,你將尋得最大的幫助,


當你願意,你將獲得最大的救贖。


 


感恩  上天老師 !


感謝承澐 !


~ 請將呼喊上天老師  視為你生命中的榮耀與光彩 ~

文章複製來自於

玉山菊元官方網站

http://www.rocysjy.com/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jjkimo&aid=1549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