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菊元身心靈綠洲 一對一天人合一心靈修護─ 覺醒的生命
2014/07/28 14:12:33瀏覽9|回應0|推薦0

img_29_1823_17 (2)  覺醒的生命   img_29_1823_17 (2)  

 

 

她   雖身處與病魔奮鬥中

但一顆堅定的心並未打倒她

今天 上天老師在她身上揭開靈魂生命的秘密

祝福她  開啟了幸福新生命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

 

站在山頂 

眼前一片雲海

此份景象  震撼感動入心

僅僅是用眼睛欣賞著

也無法瞭解體會祂的偉大

因此妳應該知道要閉上眼睛

用心  用心欣賞祂

當妳能夠用心欣賞祂

祂能夠融入妳心

如此的浩瀚融入妳心

這是多麼的震憾多麼的新奇啊

但祂確實在妳心

用眼睛看世界

就算妳看遍全世界  還是狹隘的

就算妳看懂了全世界

全世界依舊是狹小的

沒有一個人能夠看遍全世界

沒有一個人能夠看懂全世界

世界每一寸土地

都有著它的稀奇都有著它的背景

就算看到了房子的前方

但能夠有另一條路  看遍房子的另外三面嗎

人類永遠無法看盡全世界

在妳的世界當中

學習用心  用心來看待一切

用心  用心看待  才有可能看遍每個角落

才有可能看透每一件事情

而用心來感受

用心來相融

妳會發現妳所受的苦

是必經之路

當妳能夠將眼前的景像融入於心

妳漸漸的可以感受可以知道

人類的渺小

人類最可憐的就是自以為是

自己的世界是全部

自己的世界是最大的

因此無法用心接受  用心海涵一切

也因此讓累世帶著自傲

帶著污濁的靈魂

無所肆憚的展現於每次輪迴的人生中

這才是人生  人生的無奈啊

孩子

當  當妳能夠將眼前這片宏偉相融於心

妳的靈魂更加的

更加的甦醒了

曾經帶著那份自傲展現於人生

從此時此刻開始

妳的人生變了

妳知道靈魂  靈魂不斷的延展著

不該展現的自大

就在今天祂真正 

真正的覺醒了

孩子這不是妳的錯

因為  妳什麼都不知道

妳只是那個靈魂的傀儡

這就是人生的無奈

每個孩兒都是如此

至少祂能夠覺醒

當妳能夠真的喚醒了祂

妳的靈魂妳的身體得到更大更大的恩賜

妳的靈魂妳的身體能夠得到

更多更多元素的注入

因為少了祂的阻礙

少了祂的迷惑

醒了

只要覺醒  只要永保這顆打開的心

一切一切都還有機會

在祂開啟的那一霎那

那份景像所帶來的元素所帶來的能量

自然因為祂的願意與祂融合

真是太美了

太美了

祝福妳  帶著覺醒的生命

開創幸福新生命

一切由妳  由妳來啟動了

慢慢的要回來囉

 

1182      1182     1182

 

修護後溝通

 

在你身上  上天老師揭開了

每個靈魂  靈魂生命的秘密

  渡人難渡

就是因為往往我們看起來表面上好像都覺醒了

但是大部份的靈魂還是關閉的

所以我在帶每個孩兒

才會帶得那麼的辛苦

我想我真的是用心在帶

因為你們每一個人的痛  我比你們還要痛

但是我必須比你們還要勇敢

每一個孩兒的人生我都要參與

無論是失敗是成功 

我都參與著

有的時候我比你們害怕

因為我不知道結果是什麼

我只能勇敢的去做

每次看到孩子好了又變壞了

心好痛真的好痛

但至少今天在你身上

讓我們學習到靈魂的覺醒  

往往都是一個幻相

祂並不見得真的覺醒

怪不得我常講  不要只喊口號

因為只喊口號  碰到事情了  

真的能夠如那口號一樣嗎

很難

因為不如自己的意

連神都不對了

所以要好好的珍惜

加油

hk_image4

文章複製來自於

玉山菊元官方網站

http://www.rocysjy.com/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jjkimo&aid=1549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