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菊元身心靈綠洲 103-07-15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座談會─ 走出迷宮 回到自己的家
2014/07/25 10:51:37瀏覽10|回應0|推薦0

 

 

走出迷宮   回到自己的家

 

 

承澐開場

 

大家好我是承澐

歡迎大家回家  承澐開心迎接你們回家

玉山菊元是上天老師為眾生打造的家

無論離家多遠   家永遠都在   上天老師永遠都在

 

跟著感覺走   必須是要在經過嚴謹精密的訓練與磨練之後

否則是跟著宿命的感覺走   始終走在宿命的輪迴中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內容

 

很深很寬   它是一個迷宮

渺小的你  在迷宮當中

想要尋求出去的道路  沒有任何提示

的名字就叫迷宮

進了迷宮

那麼深那麼寬的迷宮

如何如何能夠走出去呢

而你又是用著什麼樣的心境走出去呢

想要向外行

但卻被層層關卡鎖住

隨時都在找尋方向  隨時都在選擇方向

只要一個錯誤  出口會變遠了

再一個錯誤  又重疊了   加長了出口的距離

此時的你該如何

該如何是好呢

怎麼樣才能夠離開

其實真的很難  非常非常的難

沒有指標  看不到任何一個轉彎的結構

只有  憑著自己的運氣   去走走看了

親愛的孩兒們  你們可知

當你一出生  你就在迷宮的入口

這迷宮好長好大

無論你的第一個入口  你選擇的是哪一個方向

你還是無法知道   下一個路口的選擇

是否能夠給你自己走出迷宮

而每個人用著自己  自己的感覺

自己帶來的那份感覺  走著自己的迷宮

獨自走在迷宮中

是多麼的辛苦  是多麼的孤獨 多麼的無奈啊

或許再下一個轉彎口

你會碰到一隻大獅子

又或許再下一個轉彎口  你看到了一束花

個道路的選擇  都有著的色彩

走著走著走著

你會發現   離家更遠了

該怎麼辦呢

此時的你就算要回頭

你也找不到那個入口了

無奈啊無奈  真的別無選擇

真的別無選擇

只有跟著自己選擇的轉彎   尋找著自己的出口

在迷宮中的你   若能夠覺醒

在迷宮中的你   若能夠知曉

在你的頂頭在你的身邊

有看不到也摸不著的神力

想要指引你   想要陪伴你 

你看不到也摸不到

因此無法領受天的慈悲關愛

在自己的迷宮中  有幾個人能夠領受

能夠知曉神的引領呢

就算神給了你一點光  在那迷宮中你會驚恐

在你身邊突來的那點光

要如何不被那點光所驚嚇

在人生的迷宮中

尋找著自己的出口

你的心願意   真誠真實的接受引領

無論在迷宮當中發生任何事

你都願意牽著媽媽的手   拉著媽媽的衣角

 你不會走錯路

就算媽媽離開了你的身邊   但你心中有媽媽

你仍然被引領著

親愛的孩兒

生生世世找不到出口

難道還要持續著  這找不到出口的遊戲嗎

放下吧

你要知道你不夠偉大  你沒有迷宮大

在迷宮中你是多麼的微小

在迷宮中你是多麼的渺小

多麼的微弱

孩子  總是等到碰到人生災難

才想要尋求救助   溺水亂抓

你能夠有多大的幸運

在溺水中能夠抓到救命的浮木呢

孩子們   媽媽都在

只是你們   孩兒們

你們個個比媽媽偉大嗎

你們個個自傲又自大  無視於媽媽的存在

因此你領受不到   媽媽隨時都在

孩子們

不要被身旁的雜物所困住

身旁的雜物會滋生  它會毀了你

會讓你

懂得媽媽的痛嗎

孩子要清醒   才能夠在這一世當中

走出迷宮找到自己的家

珍惜   珍惜   還是要珍惜

媽媽從來沒有離開

一直都在

孩兒們要清醒   一定要清醒啊

祝福你們   能夠在這一世當中

走出迷宮回到自己的家

祝福你們了

慢慢的要回來囉

 

             

 

承澐分享

 

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這不就是媽媽講的迷宮嗎

當每一次的輪迴 靈魂生命看似重生

但卻重複重演  始終從迷宮入口進去

又開始在那看不到出口的地方找著出口

你能夠想像 好高好大的迷宮

微小的你 獨自的走在迷宮當中

那份孤獨與無奈嗎

走出一步  下一步會碰到什麼都不知道

這就是人生

這就是靈魂生命的延續

媽媽在這一世當中要帶我們

走出迷宮找到出口

才能夠回到媽媽的身邊

媽媽永遠都在  永遠都指示著我們

只是孩兒不想聽

因為每個孩兒都認為比媽媽偉大

在座有身為父母親的

我講這句話 應該一點都不誇張

每個孩兒都自認為比你的父母偉大

因為你獨立自主 你有你的想法

你認為你是對的

所以你走你自己的路

媽媽想拉你一下手  你都嫌那隻手太重

用這樣的比喻 你應該能夠體悟

在天上的媽媽  祂始終都在我們的身邊

但是你不願意被媽媽牽著

大部分的孩兒都尋找著雜質 障礙物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在迷宮當中太單調

在迷宮當中太單調

不需要有障礙物 光是那彎彎曲曲的路

就已經是最大的障礙

雖然無奈 但孤獨的走在那迷宮當中

如果在迷宮中能夠有些遊戲或許會比較有趣

但你怎麼能夠知道迷宮中的遊戲

是阻礙你  還是幫助你  走出迷宮的元素呢

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

因為每一個你每一個孩子都走著

自己累世輪迴的靈魂宿命

所以你永遠不會知道

唯有逆性而為 上天老師一再告訴我們逆性而為

唯有逆性而為 才能夠走出自己的框框

唯有逆性而為

才能夠漸漸的走在迷宮的正道上

記得媽媽永遠都在

只是你不想要相信媽媽都在

媽媽都抱著你 但是你還是得過著自己的人生

所以你不會相信那是媽媽抱著你

媽媽現在告訴我

每一個孩子 祂經常把他抱在懷裡

擦拭著他的灰塵

因此你平安你幸福

你不知道是因為媽媽的愛

你不知道是因為媽媽把你抱在懷裡

慈悲的擦拭著你的灰塵

因為你要的不是只有這些

當你健康當你平安了  你認為那是理所當然

也不知道媽媽在守護著你

你才能夠平安健康與幸福

你要的是更大的財富

你要的是更大的願望

一個願望實現了 開始追逐另一個願望

這是正確的  但當你追逐另一個願望的時候

你忘記了是媽媽陪伴你  你才能夠達成你的願望

天永遠是最大的

不要膨脹自己  千萬不要膨脹自己

媽媽一直教化我們

孩子們要謙虛要謙卑

所以當你膨脹自己你聽不進神的降示

當你膨脹自己  你無法接受那是媽媽給的降示

對媽媽殘酷  對你自己更殘酷

所以我希望玉山菊元的孩子們

你們要真修 

要真心的向內修為自己的靈魂習性

這是非常非常非常珍貴的  真的非常珍貴

我們星期天去妙法寺  洪師兄主動來找我

他說他兩手發麻  上天老師說我可以醫療他的手

我很開心我就幫他做精油靈療

因為在那房間裡面大家全身是汗他很不好意思

他說我全身是汗

我說  洪師兄  在我的世界當中沒有任何的想法

我只有執行著媽媽給我的任務

雖然滿身是汗  汗水是滴下來的

可是我內心很感動  很感恩

因為他告訴我  上天老師叫他來找我

叫他來找我靈療他的身體

他說菊元已經穩定已經壯大  他不再需要協助我們了

我跟他開玩笑

你看吧  你不需要協助我們   你還是逃不了

因為 上天老師叫你還是要來找我

我們的菊元所有信物

都是透過洪師兄傳遞給我們的

今天玉山菊元能夠得到他的肯定

以及妙法寺主委的認可  非常感恩擁有這份珍貴

真的非常感恩

包括那天最後幫主委精油靈療

他還沒上來的時候  上天老師告訴我要靈療他兩隻手

後來當他一坐下來  上天老師叫我先從他的頸椎開始

當我靈療到他的左手的時候

他說真是厲害  他有骨刺  他兩隻手都有問題

後來我花了很大的功夫靈療完他的左手

在靈療到右手的時候  快要結束我跟他講

主委你的右手比左手嚴重 

他說好厲害  我的左手是以前在痛  右手是現在在痛

我感恩 上天老師恩賜承澐的一切

上天老師的大法

是恩賜於懂得珍惜懂得感恩的孩兒

所以你一定要記得

就算承澐在幫你靈療  承澐在幫你加持

你能夠得到天所恩賜的能量    元素

的比例高低是由你的心決定的

承澐無法決定任何一件事情

總之  媽媽辛苦的關照著我們

你用什麼回報於媽媽

請你要用心反省

謝謝大家謝謝

 

 

執行長分享

各位午安

迷宮  路不迷人人自迷

迷宮的出口就在入口處

簡單走出迷宮

複雜原地打轉


所以今天我的話也很簡單

感恩上天老師

感謝承澐

請將呼喊上天老師視為你生命的榮耀與光彩

謝謝

 

 

 

承澐總結

 

謝謝大家的分享

我能夠感受到大家的進步

但是大家一定要知道

你所受天恩降下來的智慧  不能只淪為口號

在今天 上天老師所給我們的溫暖的家當中

你來到這個溫暖的家

你會受到感動  會受到那份溫暖的感動

但離開了呢

所以一定要用心感受學習並真心落實

唯有在事件中才能夠檢驗

願意面對檢驗

才可以有提升自己靈魂習性的機會

走出不良宿命

 

這邊我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宇宙天人合一功法

祂很特別

今天上天老師在功法當中

給我們很深的智慧與教化

 

每一個人一根長長的鏡子

進入自己的身體裡面

當你透過鏡子看到身體裡面的自己

你會被自己身體裡面的工廠嚇到

體內工廠各司其職

體內工廠各有各的功能

但若連結每一個工廠的通道被堵住了

或者是斷了

這體內工廠將全面停工

既然體內工廠的運作  它的道路是要通暢的

工廠失去了道路的通暢 

自然無法再繼續經營

而會成為工廠與工廠之間通道的阻礙物是何物呢

雜質  又為何會有雜質

雜質來自於複雜

而為何又有複雜呢

複雜來自於黑暗

為何會有黑暗

因為內心的不潔淨  因為無法展現真愛

人生當中道路中的雜質

道路上的阻礙物  隨處都在

而如何能夠保持人生道路的順暢

當能夠修為自己靈魂的心性

漸漸成長茁壯

漸漸進入光明

自然便能知曉人生道路上的雜質與障礙物

也便能理解該如何清除那些雜質與障礙物

當能夠緊緊修為

人生當中雜質與障礙物的比例

是因為修為  成反向的洗滌

修為愈高雜質愈少

在修為的過程當中

自己累世所帶來的宿命習性

阻礙了修為的前進

人生道路與體內工廠是一樣的道理

因此當修為愈加潔淨

無論是體內工廠  人生道路

會一樣的  漸漸愈來愈健康愈來愈光明

當自己修為沒有到一定的程度

只能趨吉避凶

自己修為沒有到一定的程度

只能讓自己安靜保護自己

這人生哲理簡單易行

但跟  看你是否願意  是否知曉保護自己

從遠離雜質阻礙物開始

在菊元一直以來受著天的守護

無論一路上多少的雜質與障礙物

天自會破除

人所做的一切  由自己承受

自己的靈魂記錄祂

只要真心真意

一切受天照顧監督著

孩兒們在菊元家庭中積極修為

要能夠堅定

一定要能夠守住自己的修為

才能夠反照出宇宙的平和平靜與安全

孩兒們真的要聽話

 

我每次都說  在玉山菊元的學習

會因著不同的靈魂  會因著不同的事件

所以無論如何

上天老師教化我們

所有的事件是由人所製造出來的

但是在玉山菊元 

我們學習的是人所製造出來事件當中的智慧

所以我們對事不對人

當對事不對人  不會有是非

但當這事件是用人來討論

就產生了是非了

這個部份大家一定要釐清一定要清楚

當人所製造出來的事件一直被檢驗

一直被討論的時候

如果你自稱你堅定相信 上天老師

自稱你是 上天老師的孩兒

你自稱承澐是你的小媽媽

你就應該回到事件的本質

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不斷的破壞著

你要知道  當你不斷的再破壞的同時

最大的破壞者  破壞到你自己

雖然你在許多孩兒身上所散佈的雜質

承澐要用我的生命再重新為他清洗

再為他照顧

那是我的工作那是我的職責

那是媽媽願意做的

但是孩子  你所製造出來的污濁

所製造出來的雜質

你如何承擔在你的生命當中

所以在玉山菊元裡面沒有是非

只有事件的學習

大家一定要聽得懂  而且要能夠實踐

要能夠做得到

否則媽媽在你身邊你會認為祂是障礙物

希望你能夠聽懂

謝謝大家

 

            
文章複製來自於

玉山菊元官方網站

http://www.rocysjy.com/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jjkimo&aid=1539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