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菊元身心靈綠洲 103-07-12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座談會─ 學習縮小自己
2014/07/22 13:45:35瀏覽12|回應0|推薦0

4.gif     學習縮小自己     4.gif

 

 

承澐開場

 

大家好我是承澐

歡迎大家回家  承澐開心迎接你們回家

玉山菊元是上天老師為眾生打造的家

不論離家多遠  家永遠都在  上天老師永遠都在

跟著感覺走  必須是要在經過嚴謹精密的訓練與磨練之後

否則是跟著宿命的感覺走  始終走在宿命的輪迴中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內容

 

宇宙當中的亂  來自於不願意簡單

簡單很重要

但簡單卻十分的困難

  人的世界當中  腦意識所做的連結

放射狀的發射出去

因為腦意識帶了不該有的污濁

對於許多的相待  產生了不自覺的對立

人類之所以複雜

往往在有限的眼光內  做著無限的延伸與破壞

人類  從能夠存活  到無限的需求

壞了那份簡單的結構

如何的簡單

首先你必須要能夠做到  絕對的縮小自己

完全的將自己藏起來

當你願意做到縮小自己  將自己藏起來

你會為著  簡單  自然  而做

若無法縮小自己  會漸漸膨脹自己

一絲絲的滿意  漸漸的累積  成無限的滿足

當無限的滿足累積重疊

成了會爆炸的傷害

當願意縮小自己  把自己隱藏起來

你會無條件的  無私無為的  做著該做的事

當你能夠做到無私無為  縮小隱藏自己

你可知  那所累積  所收集的光

是不得了的偉大

凡事擴張  凡事彰顯

氣球過於飽滿會爆炸

每個氣球會爆炸的時間不同

就看自己累世生命習性的張力了

在安靜當中  無須言語

自然那份光芒  會引吸著無數的目光

你們能夠用心感受

沒有語言的世界當中

能夠突顯彰顯那份靈魂生命的光彩嗎

那是多麼的珍貴啊

送給你們一個很矮很矮的空間

在那空間當中

你只能趴著向前行

在那空間當中

當你趴著向前行

你會百般的不舒服不願意

但是  你就只有這樣的空間

你該如何是好呢

既然只有這矮矮  矮矮的空間

不如用心去習慣它吧

當你用心習慣了

你發現趴著向前行

是另一種美

你的高度變矮了

但你的世界卻是無限的延伸

原來這樣的世界  更偉大了

在這低低  低低的偉大當中

  變得更加的亮麗

你的身形更美  你的光芒更亮

這就是願意縮小自己  願意把自己藏起來

所享受的另一份美

每個人的努力  若僅僅是為了爭名奪利

你會十分的痛苦  你會十分的難受

甚至於你時時刻刻都想逃脫

因為那麼大的目的

你從來不知道  你何時能夠完成它

所以總是在苦痛當中  辛苦的過著

人生之美

在於無私無為的做著人生的一切

而無私無為卻帶來  偉大繁華的自己

讓我們一起學習在這矮矮的空間當中

就這樣就好

不需要別人看得到

只有自己看得到自己

只有自己對自己負責

只有自己  學習著自己的謙卑

就這樣吧

送給你低矮的空間

但卻是無限大的世界

孩子們  這裡很美  真的很美

懂得祂  珍惜祂  享受祂吧

祝福你們幸福

慢慢的要回來囉

 

 

 

承澐分享

 

 今天的世界

是 上天老師一直教化著我們的世界

在我們的世界當中

我們努力無私無為的做著

我必須要強調

無私無為不是你們所想的所做的奉獻

對於自己

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工作  自己的未來

也是無私無為的做著

這才是最真實的

當目的性太大  你想要的太多

你要的舞台很大  你要的掌聲夠響亮

你會養大自己的胃口

永遠沒有辦法為了自己負責

當你一直想要得到所有的亮麗

你是為著別人而活

無法為著自己負責任

上天老師一直教導我們

要謙虛謙卑低調

甚至於在今天  教我們要隱藏自己

我們那麼大的身軀  如何隱藏它

隱藏不了

那是心  心的隱藏

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

不為贏得掌聲而做  也不為任何的肯定而做

當你願意走在正道當中

自然神的靈光  會引領你做對的事情

上天老師送我們這一片

雖然很矮  但是祂卻是無限大的世界

真的希望每一個孩子

隨時隨地都把自己放在那個世界當中

有的人說話  他想要週遭的人全都聽到

有的人做事  他想要別人都要認同他

總之要的都是掌聲  要的都是舞台

但請問

掌聲得到了  舞台或許也有了

你的心踏實嗎

你的心願意真實的享受嗎

沒有辦法

因為那是一條不歸路

無止盡  永無止盡

唯有像 上天老師教我們的

沒有想法  做該做的事  做正確的事

我們才能夠讓自己愈來愈平淡

那平淡並不是叫我們隱居深山

而是心的平淡

你可以穿著一身華麗的服裝

但那一身華麗

卻是由平淡平實  安靜輕柔的靈魂

襯托出來微微的光芒

你能夠想像

一身華麗但卻是淡淡的光

而是良善美妙

那種似有若無的光閃閃發亮

在你的衣服底下襯托出來嗎

我們的靈魂就是祂的光

可以讓我們的身軀發亮

當我們的心  如此的平靜

我們的心  是這麼的平淡

而那件華麗的衣裳會是特別的搶眼

所以  我們要學著無私無為的做著

當我們在工作當中  拿了老闆的薪水

我們把它當作公益  把它視為奉獻

去做那份工作

你不會有怨言

因為奉獻公益  是沒有薪資所得的

在工作崗位上取得了自己應該得到的薪資

同樣把它當作奉獻去做

這個就是我們要做的簡單無私無為

把我們奉獻的心

放在人生當中所有的一切

這是菊元孩兒們要學習的

這是菊元孩兒們  一定要守住的那份簡單

因為當能夠有這份簡單

沒有跳脫  沒有跳設的簡單

才是真正無私無為  沒有目的的

在經營你的世界

所以希望每個孩兒都要能夠懂得

天上媽媽降示於我們

  但卻  平易近人的生活啟示

大家一定要聽話  一定要乖

讓自己的身心靈達到適度的平穩平靜

沒有辦法要求完美

因為我們都還在學習

所以在每一次的事件當中

都是檢驗自己最好的機會

所有的事件  你能夠真實的保持客觀平穩平靜嗎

媽媽教我們不要用情緒來看待事情

如果用情緒來看待事情

事情會變得非常的混亂

就無法做到媽媽教我們的簡單

事情會變得非常的混亂

還來自於自己  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創造

自己的創作

人生沒那麼複雜

事情就是那麼的簡單

因此每一次的事件

都再再考驗著孩子們平日所聆聽 上天老師降示的智慧

你是否能夠真實的用在你的人生當中呢

當然  我們都在學習

沒有辦法做得很好

但是請記得

當你的心不夠穩定

你要想辦法快點把祂抓回來

我也常說  要求救

承澐 24 小時不打烊

所以你碰到任何事情  你可以向我求救

你要知道  你向我求救

你所得到的  是天給你的智慧

你要的是  

人  用他累世習性給你的經驗

還是要    給你的智慧

所以在一開始菊元成立

上天老師對於菊元的簡單以及溝通的透明

做著非常非常非常嚴厲的教化

幹部們都非常的清楚

為什麼要嚴厲的教化

因為是最親密最親密的孩子

這些孩子他無法以身作則

如何經營好一個真正天界的家庭

所以所有 上天老師給的直指心性的教化

你們一定要接受

只要你願意放下自己沒有想法

你願意簡單

你會針對 上天老師的教化先接受祂

當你接受了之後

你才能夠平穩平靜

當你不願意接受

你一定心亂如麻  開始產生混亂的世界

所以每一次的事件

大家都要珍惜當中的學習

大家一定要加油

謝謝大家謝謝

 

             

 

執行長分享

 

今天上天老師的教化蠻深層的哦

直接呈現事件的延展

事件已經發生了

還是要來檢討跟改進

甚至於以它為師哦

任何事件的發生其實都有它的原由

也有它成長學習的空間

不要畏懼事件

事件從來不會斷絕的

未來也會發生

如果你沒有適當的鍛鍊跟對事件歷練以後的成長

在人生是很辛苦的

剛剛老師有特別提到

就是說我們在一個矮矮的空間裡面

但是卻有無限的延展

這就是告訴我們一件事

我們來到菊元 所為何來 ?

來這邊的目的在那裡

當你改變了目的  你忘了你所為何來的時候

你的困擾就接著來了

來到菊元如果是找尋困擾

那麼你不是白來一場

來到菊元是解決你的困擾 不再有困擾

來到菊元你卻帶著困擾

甚至於衍生困擾

這不是跟你所來的初衷完全不相符嗎 ?

這不是很好玩的事情嗎 ?

所以在每個事件裡面我們看到的就是

來到菊元 上天老師已經說了 這是個矮矮的空間

那就請你匍匐前進

因為這裡所有的人都是匍匐前進

任何人想要站起來 一定撞得頭昏腦轉

而且他還走不動 因為他卡住

所以來到這邊就是遵照這個

這個空間的這個制度  跟它的一個前進的方向

如果你要往左往右都會很辛苦

因為後面還有人也要繼續前進

所以你不要擋了別人的路

今天我們來到這邊 一定有它的制度在

一定有大家一起相處的模式

一定也有你可以容得下的一個空間

可是不要有太多個人的主張

不照制度走

甚至於有太多的私下的議論

當然 議論如果是一個正面也就算了

如果有不當議論的時候

你會造成團隊很多的紛擾

那也就是我們常講的 太膨脹了自己

你一定會受傷的

在這邊 不管是承澐 不管是執行長 不管是幹部

只有做事的份 沒有膨脹的份

因為我們沒法膨脹什麼

我們不帶任何的目的

不做人際關係

沒有刻意建立人際關係的目標

我們帶所有朋友的目的 是為了要讓他成長

散佈善愛

沒有其他的過程跟目的

但如果你帶朋友的目的

還有其他的目的性跟目標性的時候

你就會受傷 而且你會很累

為什麼

因為你的目標跟菊元是不一樣的

那剛好 剛剛 Yumi 很鮮

她翻了天語那一頁

就是剛剛在唸這個天人行的時候

我看到這一段也可以做為我們的參考

也跟最近的事件是有相謀合的地方

落葉凋零

落葉代表另一個新希望

落葉代表另一種新生命

若這些落葉不願意離開

哪來的新芽 嫩嫩的葉子

離開不代表物質的離開

有可能是觀念的離開

有可能是事件改善的離開

精神上的離開

不一定所謂的離開 就是指人的離開

比方說

你覺得你的方向錯了

你把這個錯的方向丟掉 重新走對的方向

這也是一種離開

這是我們要深層去理解這一件事情

好感恩 好感恩這一片美

好感恩 這一片看似淒涼的美

世界是很淒涼的

但是你要去理解 為什麼有這樣淒涼

這個美 這一幅畫  是多麼的驚艷

這就是宇宙萬物當中的 生生不息

看似凋零汏換

卻繼續另一個新生命

大家還記得信澐嗎

她被晾在一邊很久了  大家都知道

她曾經是權傾一時的幹部

為什麼要晾在旁邊

但是她很聰明

她緊緊抓著上天老師不放手

現在重回關懷版  就是她重生的開始

其實這一句話就是代表這一個事件

每一個生命 都有它凋零之時

但是 每一個生命當中的靈魂 是永不凋零的

我們一定要看重我們生生不息的靈魂

不是這一個肉身 或是這一個事件

如果你只這樣看的時候 你看得太淺了太短了

當你看得太淺太短 你就會痛苦

因為眼前的東西

永遠都是短暫的 永遠都不會滿足你的

有一個體悟就是說

事件永遠不會被滅絕

它過了一陣子還會再出現另外一個事件

但是我們在事件裡面學到了多少

學到了是不是可以在矮矮的空間裡面

大家一起齊心合力的往前走

走到我們要的目標

而不要有人往左往右

撞傷了自己  往上往下撞傷了自己

撞傷的事情要愈來愈少

事件不要愈來愈多

事件的處理要愈來愈完美 愈來愈完善

但是 不要認為事件會滅絕

這個世界從來沒有滅絕過任何事件

我們坦然的迎接任何事件的來臨

也就是說

下一次事件也不用恐懼

它一定會發生  在某個時刻

菊元這兩三年來發生過多少事件

曾經 我們的葉教授也是事件主角之一

但是他很快的就離開這事件

我們曾經有很多幹部

拿到權柄 拿到 上天老師的禮物

馬上就出狀況了

有沒有 有沒有那位幹部敢舉手承認這件事情

但是 都渡過了

這就是事件帶給我們的成熟跟智慧

誰不會在事件當中

都曾經有

但是 你能不能跳脫事件

甚至於超越事件

這才是我們在這一次事件裡面 學到最大的智慧

還有一點

發生了事件 只要你願意坦誠 你願意悔改

太多的機會都等待你

要學信澐 雖然在事件發生

她永不放棄

緊緊抓著 上天老師

她還是會回到她應該走的軌道

這就是我們在這一次事件裡面

學到的整體的智慧

跟大家分享

感恩 上天老師

感謝承澐

感謝事件

請將呼喊 上天老師視為你生命的榮耀與光彩

 

                

 

少涵分享   承澐回答

 

 當時他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很忙

他說 我出車禍了   他在等警察做筆錄

我說 你有沒有找執行長  他說沒有  等做完筆錄再找執行長

我說 你趕快找執行長

在做筆錄之前   一定要先找執行長  因為執行長會給你意見

做筆錄很重要

在他跟我談的過程當中   知道撞到少涵的人會亂搞

上天老師已經給我訊息

現在的人  碰到事件都先保護自己

所以真與假很難分

所以在 上天老師的世界當中  真與假清清楚楚

無論你用甚麼方式處理事件

神最清楚

在事件當中不縱容他   不能模糊焦點

我們處理事情最怕的就是模糊焦點   模糊焦點了之後

他撞到你  是他錯在先  一定要把這件事情的道理釐清

之後  你想要照顧他   再去照顧他  你懂這個意思嗎

在這件事情當中

少涵他所學到的經驗是善愛的展現

但是善與愛要用對地方   不能縱容

也就是在我們菊元家庭當中

上天老師對我們的教化  有慈悲的大愛

也有怒目金剛直指心性  非常犀利的

天   非常清楚所有的一切

所以在對於碰到那樣的事情來講

不能模糊焦點  事情清楚了之後

如果他真的是需要協助  我們再去協助他

是非要分清楚

所以你們一定要分清楚

不是無情

 

少涵 : 那時候如果不要和解 然後告到底的話

 

事實上也沒有必要   

因為那個警察

他會站在他們那邊比較居多  

是因為他們是處於弱勢

大家就會站在他那邊

就變成他是弱勢族群  那警察是要主持公道的

 

 

車禍處理正確流程

 

提到這個我想順便分享

因為這車禍我處理太多了

然後經驗大概讓大家了解

尤其是你們在騎摩托車或是開車

其實交通警察很多都沒有法律素養

甚至於很奇怪

他們已經受過訓練

因為少涵的狀態是

他在直行的時候後面的車追撞

在道路安全法規裡面

他是百分之百的錯

如果你在路口狹路相逢

容或有八二七三六四的比例

但是只要從後面去追撞別人

他怪他

他一開始就指責他說你為什麼緊急剎車

請問前有人穿越我要不要剎車

我當然要剎車

所以剎車是我的權利

可是你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是你的問題

所以行車要保持安全距離是一個絕對的一個共識

可是這個摩托車呢

他自己盯人家很緊

撞到人家以後自己受傷了還罵別人

這樣一路在罵他

那首先你不釐清的時候

他就會聲勢很大

甚至於會認為說他是對的

甚至於他說他受傷算你的

其實就法律來講

就算他摔死了也不歸他的

那在以前的警察會說是他的不對

因為他沒有法律素養

但現在因法律是很清楚

所以在這樣的條件之下

他是完全對的

那對方其實應該要理賠他的保險桿根

因為我聽說破裂嘛

修起來要幾千塊錢

所以合理他是要跟他取得這個

但是我一開始聽到警察好像要搓圓仔湯

甚至於說好像意思是他要幫他付點醫藥費

我覺得一開始我就覺得怪

所以我才會跟他講

你先要站穩你的腳步

否則到後面筆錄一寫下去

或者警察亂寫或什麼你就麻煩

因為我們碰過很多警察真會亂寫

所以為什麼要告訴他說

你把電話拿給他說我是你公司的法律顧問

那警察一聽到就不敢接

但他知道他有靠山了

所以警察就開始轉彎了

就是依法行政

為什麼

因為不依法行政到時候倒楣的是警察

所以我的意思就是說

當時的目的只是在這裡不是去恐嚇對方

但是我們要學會保護自己

因為這個社會很奇怪

很多東西是不公正的

像他遇到這種對待其實不太公正

那警察當然也有他自己個人的情緒或是一種想法

他覺得你開車嘛人家摩托車

但是不能這樣講

很多事情是要照法律的程序走

那所以這個事件其實發生以後

最大的一個情況就是要告訴他說怎麼去處理

並不是說一定要跟對方拿錢

因為我後來有告訴他

就算沒拿到錢都沒關係

因為對方受傷了

雖然你在法律站得住腳

可是他如果告你傷害

最起碼你要出庭

所以理論上發生車禍只要不是損失很大

我的概念是

只要不賠很多錢把它處理掉都沒關係

有一次有一個阿伯撞到我

他飛起來

那我也知道我是對的

後來我給他三千塊

為什麼

因為我的想法很簡單

我不為了這三千塊

他的兒子跑來又開始罵我又來找我麻煩

我光是這穿梭來回

我的損失起過三千塊

還有萬一他受傷了

或者說在舉證的時候

我沒有辦法舉證到對我有利的時候也是我

所以理論上發生車禍

只要損失不太大

能和解就和解

因為只要有人受傷都很麻煩

因為現在人很聰明

他不告你民事他直接告你刑事

一告刑事你就得跑法院

而且有時候他拿到驗傷單對他有利的時候

那你又不能做舉證

我講法律一個很重要的

被告要負舉證責任

對不對

所以負舉證責任就是敗訴之所在

這是法律的名詞

也就是說你要舉證

你拿不出舉證

你大概就很弱勢

所以這個是一定要保護自己

給大家做參考就這樣

 

 

 

承澐總結

 

 謝謝大家分享  我想菊元家庭真心對待孩兒的照顧

在座的孩兒們  應該都能夠感受到真心真意的照顧 

絕對不是用虛假能夠演出來的

就算承澐想要用演戲的方式  讓大家感覺我在照顧大家

心是虛假的   就無法持續

上天老師教化我    要教所有的孩兒們釣魚

而不是把東西餵給孩兒吃    我要教孩兒釣魚

當然很辛苦  當然非常的辛苦  但這些辛苦

我心甘情願  是我自己要做的  我開心去做

我可以從早忙到晚  雖然整個行程

身體 時間 感覺上是疲乏疲憊的 但是我的心不累

我不否認  一整天的行程 我在某些時間 我的身體會疲憊

只要我短暫的安靜下來   自然而然就能夠取得我應該有的體力

我忙完一整天之後    回家也不可能倒頭就睡

除非那一天真的任務很大   讓我很不舒服

否則的話   我還是一樣會忙到半夜

因為我每天還是要編固定第二天要發的文章

只是有的時候  我的行程沒有那麼緊的時候

我會一天整理好幾篇文章   所以我就可以輕鬆好幾個晚上

在我關照孩子的過程當中

大家都能夠很清楚知道 上天老師要我關照的孩子

有的孩子我根本不熟  不是我原本就認識的

所以你們可以清楚的看到   上天老師要我一個一個栽培的孩子

絕對不是用我個人的私情去做的   這一點我自己相信我自己

所以   在這個家庭當中

你們如何能夠體悟這麼珍貴的真心對待

我要做那麼多事  一定會有  每個人都會有

當你不在意自己的時候

做的每件事情   會覺得是值得的

所以我每次跟大家分享這個

我不是想要用這樣的事情炫耀承澐 有多麼的偉大

我一點都不偉大

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情而已 就這麼樣而已

我一直跟大家這樣的分享

我希望 我期望所期待的是

我的真心真意孩兒們你要真的懂得我的真心真意

其實  上天老師早已經對於最近要發生的事情

不斷的預言  不斷的告訴我們要注意甚麼  要注意甚麼

很多的事情一定要用心體悟

大部分的孩子都是在當下很感動

離開了會館之後 又回到自己的世界當中

所以 上天老師教我們的  很快的就都拋到腦後去了

事實上 早已經預言的事情 為什麼要讓它發生

是因為你沒有辦法真實的面對天的教化

我常講說  我們要聽道理都很容易

但是在事件當中才能夠真正的體悟到

就像剛剛惠玲所分享的

沒有事件的浮現   就沒有學習的機會

她明明安排了一個星期的休假

按照常理講  職務代理人應該要在這個星期當中有所承擔

但願意承擔的人也不多了

因為就不是她自己的事情

當然能夠推就推 這就是現在的社會

但 上天老師教我們的就是要我們

當你願意接受的時候   你就要承擔  這就是菊元孩兒的不同

但是如果惠玲沒有在這樣的事件當中

她永遠沒有檢驗自己的機會  但我覺得她很棒的

她至少已經學到快速放掉那個感覺

 

上天老師對每個靈魂的教化是有步驟的

人  無法用自己的經驗  做到盡善盡美的

唯有 上天老師 唯有神 居高臨下 能夠看的非常清楚

 

謝謝大家謝謝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jjkimo&aid=1530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