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菊元七月份「一對一天人合一心靈修護」 報名
2014/07/16 10:46:00瀏覽13|回應0|推薦0

14 (2)  「一對一深層心靈修護」14 (2)

 

幫助你認識以及了解自己

 

並協助你改造創造新生命

 

7月份報名將於6月20日晚上10點開放

 

 

自7月份起報名資格與報名須知有所修正 

 

報名前請務必詳細閱讀以下相關資訊 

 

以確保您的權利和義務  謝謝

 

 

如何尋找自我深處的 暗角

如何照亮暗角從新再出發

我求佛   你求神   他求天

如果單純的外求   能解決根深柢固的爛根

為何    我苦痛   你憤恨   他無助

如果單純的外求   能改變人生無常的劇本

為何  我躁動   你憂愁   他哀働

 

 

我求佛佛便給   你求神神便給   他求天天便給

我得    你得    他得

總在希冀期待   總在渴望求盼   總在原地踏步

誰都沒有成長   誰都沒有改變   誰都沒有跳脫

  

希望心田開滿芬芳的花朵

翻土   播種   澆水   除草

一步驟  一步驟   都不能少

需要時間   需要持續

希望人生燦爛靈魂更清明

學習   運用   體悟   分享

每步驟   每步驟   都不能少

需要時間   需要持續

 

 

                     

 

 

佛神天   總是慈悲

佛神天    總是博愛

一次次的拉拔   一次次的救渡

我你他   總是盲目

我你他   總是健忘

一次次的得到   一次次的拋掉

 

 

唯有自己願意真真切切尋找自己

唯有自己願意扎扎實實認識自己

才能走出不一樣的道路

才能走出不一樣的未來

做自己的良師   做自己的益友

佛神天的慈悲博愛與救渡

才能照亮  我你他的心靈暗角

 

 

上天老師教化靈魂

尋找自己    認識自己

修為自己    改變自己

從心改造    從根救渡

這需要時間    這需要持續

更需要一個願意被深層改造配合的我你他

 

                  

 

 

願意每次持續參加座談會    你的靈魂才有被敲醒的可能

願意每天在部落格寫下心得   你的心性才有被啟蒙的機會

願意每天在FB留言轉發分享    你的修為才能跳脫一般的求神問卜

你的心得   你的分享   你的字字句句

是能感動、教化、救助在另一端觀看的人

這就是由你自己開啟良善的循環

讓善愛轉出  定會加倍灌回

洗滌你靈魂的汙垢   回復你清明的本性

 

 

當你持續參加座談會3次

持續每天在部落格寫下心得

持續在FB留言轉發分享

由你自己開啟良善的循環

由你自己做初步教導教化

上天老師的智慧將會更深入你的靈魂

承澐也會安排與過往不同的一對一天人合一心靈修護

這個修護是不同的

當你成為願意持續被深層改造的人

上天老師所降下來的救渡與智慧

可以觀前世   化解你最糾結的節

可以有特別的加持   給予您欠缺的能量與元素

可以有無限的可能!

 

 

上天老師的慈悲與大能

就等著

願意持續被深層改造的   你

 

 

 

報 名 資 格 與 報 名 須 知

 

 

凡符合下列其中一項條件者,得報名一對一天人合一心靈修護:


1.參加過三次以上『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座談會


2. 參加過一次以上『承澐有約』心靈午茶座談會


3. 贊助『人間天語天人行』套書者


4. 居住在其他縣市以至於參加座談會有實際上之

 

         困難者每天於FB分享玉山菊元圖文連續達30天者

 

5.每月固定護持會館  

 

 

 

@@參加一對一修護者     建議捐贈協會1千元

 

您的捐贈成就菊元

 

並且共同為救渡眾生  弱勢而努力

 

(凡經濟有困難者 得經幹部向秘書團建議  免捐)

 

 

 

 

 

報 名 方 式

 

 

請點選我  進入玉山菊元官方網站報名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法門』

引領人兒回到最原始的真

發自內在的覺悟 真修最善良的那一個光點

千萬不要輕忽每一個人內在真我的智慧

那是超級無敵大的智慧 是改變命運一把神奇鑰匙

-----------------------------------------------------------------------------------------------------------------

玉山菊元協助您

了解自己   改變自己

開發自我   改變人生

清洗累世的習性  不再跟著宿命走

進而學習由「自己」創造生命奇蹟

這裡是您身 心 靈可以得到舒適放鬆的家


更多關於心靈修護訊息


官方網站  : http://www.rocysjy.com/


痞  客  邦 : http://ysjy1001224.pixnet.net/blo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YushanJuyuan?fref=ts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jjkimo&aid=15118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