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菊元心靈充電站 一對一天人合一心靈修護 ─ 學習信任
2014/07/16 10:37:40瀏覽17|回應0|推薦0

  14 (2)  學 習 信 任  14 (2)

 

 

在玉山菊元  我們遇見上天老師 

我們要學習一件事情

  

不要由自己來保護自己 

當你能丟掉過去  全然的信任 交託交付 

一切由天來保護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內容

 

妳划著一艘小船

簡單的一艘小船

平靜的湖面  更顯得那份安定自在

能夠享受在自己小小的世界當中

無論妳看著什麼

聽著什麼 想著什麼

那是屬於妳自己的小小世界

可以由妳自己打造祂

當妳的心更信任這艘小船

妳的雙手也不需要費力

不需要靠划槳而行

妳的小船可以在平靜的湖面上

輕輕的移動著

無論它往哪一個方向移動

都影響不了在小船上的妳

妳在學習  全然的信任

妳在學習  信任的美

妳在學習  信任後的那份溫暖

信任 

是妳與這艘小船相處的重要元素

當妳完全將自己交給它

妳的心更安定

妳的世界更寬廣

妳所看到妳所聽的 

甚至於妳聞到的味道

都變得更加的熟悉了

妳深深沉浸其中

妳已不在意小船帶妳前往

是何方是何處

不知不覺接近了岸邊

當妳發現  妳已漸漸被送上岸邊之時

妳看到的是更開闊更美麗的世界

寬廣無際

由  花  所打造的世界

美麗芬芳的世界

當妳上了岸  踏出的那第一步

妳的眼淚落了下來

那不是妳預期的世界

那是妳無法想像的世界

而妳卻擁有

就是那麼一會兒的功夫

信任  到自己完全交託交付

沒有了雜念  只有乾淨清爽的夢幻

就這樣  妳擁有了眼前的世界

而這片花

這片花海是否能夠永保綻放

就交給妳自己去經營了

祝福妳能夠真實的擁有

永恆的相伴

慢慢的要回來囉

 

 sotbk30     sotbk30   sotbk30   sotbk30

 

修護後溝通

 

你能夠理解 上天老師的引領嗎

 

沒有完全

但是大概能夠知道 上天老師說的詞

 

不管任何的際遇之下

 要能夠完全的信任  珍惜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不容易  非常的難

但 唯有真的完全的信任 交託與交付

才有機會到達你無法預期的世界

當然   完全交託 就只有兩個答案

一個就是真的可以到達彼岸

另外一個 就是再一次的傷害

但我覺得在我自己的世界當中

我對於所有的事 人事物的信任 是不需要學習的

聽起來 好像真的很傻 因為不會保護自己

可是 我們在玉山菊元 遇見 上天老師

我們要學習一件事情

不要由自己來保護自己

因著我們的信任 交託 交付

由天來保護我們

 

我能夠理解 你 與妳的朋友的經歷

不僅僅是妳

只是因為你們認識 所以你們有相同的際遇

我自己本身 以前也是一樣啊

可是我不覺得 我被騙了

因為在我的世界中  我不太會想事情

我曾經也是跟著 到處就求財  做很多奇怪的事情

可是 我會把它當作一個經過

因為沒有那一些經過

就不可能到達對岸   這是一定的

除非累世帶來極大的福報    種了很大很大的福田

否則不可能在這一生當中   立刻到達對岸

更何況就算種了很大的福田   累積很大的功德

並不代表   這一世當中的順遂   就是能夠渡化到另外的世界

或許全部都毀在這一世   也不一定

 

而我堅信 上天老師   祂對於我們降下的法

我堅信祂   我也必須要十分的堅信我自己

因為   我曾經在很多的不安定   不安心中度過

我想  這也無可厚非  因為我不知道 我到底這樣做對不對

我所傳遞出來的  是不是真實的

在以前 我不需要獨當一面的時候

我只是躲在角落   做我該做的事情

那個時候我不懂   我從來也沒想過說

如果不正確   會有什麼事情

但當我必須要帶領那麼多人   一起同行的時候

在我的世界當中

雖然我是非常簡單的    但我仍然會害怕

這到底真的有這條路嗎

 

就像這陣子開始 上天老師說

玉山菊元在 上天老師聖誕之後 六月

會有另外一個一片世界

我不懂那世界是什麼世界

在這段時間之內 有很多人的心 是浮動的

所以我必須要回到人間來做人間的事

原本人間的事   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包括網路po文   都不是我在處理的

上天老師已經在很久之前   就禁止我再去參與那些事情

但是  這段時間  連網路的po文  都要重新做一個統合

包括我們的物品   包括我們要做的新的改變

而在我的世界當中   我真的不會懂那一些事情

可是   我還是選擇 相信 上天老師給我的能力

我也相信 自己十分的珍惜   而且是走在正道裡面

 

所以   很多事情的過程

必定要走的路   是一步一步的

就是一步一腳印

可能我們在初期

連會館每個月的贊助

要有多餘的錢付租金    都還很擔心的時候

在做變化的同時    在我以前的個性來講

那是不可能

但後來    我完全選擇相信 上天老師給我的指引

 

 另外一個 就是在我跟大家溝通的時候

上天老師會有靈光  會有能量給我

 讓我能夠把話說的很順暢

另外   我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

需要我有能力執行的時候

上天老師會給我能量   會給我靈光   讓我有能力執行

所以在早期幹部   他們都沒有辦法分辨

到底是承澐說的  還是 上天老師降示的

後來因為他們愈來愈瞭解我之後  他們就能夠理解

可是  進入這個階段之後

上天老師又開一個大玩笑

我連跟大家嘻嘻哈哈的時候

都有可能是 上天老師的訊息進來

所以  那又是一陣子   對於幹部教化的慌亂

後來 大家慢慢慢慢的  漸漸能夠理解

所以一直到現在  他們能夠理解 上天老師隨時都在

上天老師教你 要丟掉過去

全然全然的信任   讓自己能夠真正的

就如 上天老師教我的  叫我要完全清空   空白是一樣的道理

如果能夠完全清空  空白 才能夠真實的裝入

上天老師對我們的療癒

 

所以加油

 

謝謝承澐

 

 620『天人合一心靈修護法門』

引領人兒回到最原始的真

發自內在的覺悟 真修最善良的那一個光點

千萬不要輕忽每一個人內在真我的智慧

那是超級無敵大的智慧 是改變命運一把神奇鑰匙

-----------------------------------------------------------------------------------------------------------------

玉山菊元協助您

了解自己   改變自己

開發自我   改變人生

清洗累世的習性  不再跟著宿命走

進而學習由「自己」創造生命奇蹟

這裡是您身 心 靈可以得到舒適放鬆的家


更多關於心靈修護訊息


官方網站  : http://www.rocysjy.com/


痞  客  邦 : http://ysjy1001224.pixnet.net/blo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YushanJuyuan?fref=ts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jjkimo&aid=1511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