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菊元身心靈綠洲 一對一天人合一心靈修護 ─ 改變靈魂的軌跡
2014/07/16 10:30:56瀏覽21|回應0|推薦0

13 (2)改變靈魂的軌跡  13 (2)

 

人生的劇本 依照著靈魂記錄的軌跡在走

在靈魂記憶體中 記載著我們的宿命

 

在玉山菊元 上天老師的大法中修行

只要願意接受 願意改變 

機會來了 緣份到了

靈魂的軌跡也會改變

人生的劇本  幸福上演

 

天人合一修護 

 

在山谷間 你吊著鋼絲

用手吊著鋼絲 走在山谷間

山谷的危險 手抓著鋼絲的痛苦

能夠持續抓著鋼絲 讓自己的手

滿血 滿手是血 

山谷的危險  加上快要撐不住的 受傷的手


讓你不再於山谷間辛苦的走著

回到正常的環境當中

人類是用雙腳走路 並非用手行走

而你也該回到正常的人類生活當中了

能夠用雙腳走路 無論 無論

你走在何處   至少

你會選擇用雙腳 可以走得到的地方

因此 你不需要 再持續的挑戰著不可能

不需要持續 嘗試著辛苦的路途

為何 許久的日子裡用雙手走路 而非用雙腳行走

這就是在生命記憶體當中 實戰的記錄

這記憶體 清楚明暸的 記錄著曾經的軌跡

而終於 你找到了 

可以改變軌跡的方法

 內心的枷鎖 以及雙手的傷痕

漸漸能夠正常 漸漸進入健康

你尋找安全  你渴望倚靠

但卻因生命記憶體當中的軌跡 讓你辛苦

你走過了記憶當中的道路

現在你要開始學習走出一道 嶄新的道路

這條道路能夠容納

你與你的家人一起行走

就是這麼的自然 當你願意接受 願意改變

機會就來了 緣份就到了

初期回到道路上來 會有些不習慣

但終究會習慣於 道路中的模式

進而越來越順遂 能夠找到幸福的感覺

堅定的走著

祝福你了 慢慢的要回來了

 

c2nhh1gkvjB      c2nhh1gkvjB

 

修護後溝通


應該聽得懂吧

你的靈魂 一直在尋求

想要追尋所謂的修行  不是因為你女兒

是你本身   自己就有那種慾望跟想法

但就如  上天老師所說 都一直是吊著鋼絲

正常來講 在峽谷當中的鋼索

就算要吊著那個鋼索 也會戴上厚厚的手套

但是你卻是用活生生的肉   去接觸那個鋼索

風吹雨打日曬久了 一定會受偒 

而且這本來就不是設計來用手去走的 

更何況你都是選那個危險的部分

 所以 你知道嗎 你女兒

她會碰到這樣子的狀況

跟她自己的靈魂當中的記憶有關係

她的宿命

但這宿命  跟你又有關係 

可是你一定要認清楚一件事情

她碰到這樣的狀況

跟著你的靈魂是有息息相關的

這並不是因為你錯  她才會變成這樣子

是你們兩個之間相互牽引的緣份

相互牽引的緣份

也就是說 這個孩子的靈魂一直想要找一個依託

要能夠修行的地方

 

所以她才會成為你的女兒

那你又因為她 你要拼命的去找

本來你對於修行那個靈魂的知曉

就是甦醒的   只是自己本身累世的記憶

你的行跡的軌道

沒有辦法真實的與比較高階的靈魂去接觸 

所以都會往宮廟的形態去跑 那也就是說

上天老師已經清楚告訴你 那個時期已經過去了

我記得在很久以前   你來過 那個時候

我和XXX講   當時  上天老師沒有辦法伸手救你們

因為你不會相信  因為你有固定的形態跟模式

否則以我的個性來講  我心很軟  我看到什麼我都救

以前我一直都是這樣子

後來我是慢慢被 上天老師訓練 

不救   並不是因為殘酷 殘忍

有的時候 時間未到  反而會把這個緣分完全隔絕

所以我覺得這條路的微妙   真的會嘔死人的

如果我不夠堅定   我不夠堅強的話

我會熬不過這些事情

因為很痛苦 很辛苦

你們如果沒有那次的求救  絕對沒有現在的緣份

所以至少 上天老師已經把你的靈魂

帶到真正的陸地上了 就不要一直吊著單槓那樣子

 

 祂就用手走路    就是時常非常艱辛 

 

那靈魂   不是只有為了女兒

或許自己知道   又或許祂自己不知道

你的靈魂不是只有為了女兒到處去找尋求協助

是因為你自己本身的靈魂

祂一直想要提昇

只是緣分未到

 

 

 修行

我是已經很認真的在找

可是都沒找到有寄託  

有寄託一段時間

然後又感覺到  好像沒有什麼好寄託了

這是真的

 

心靈的安定感 穩定啦

我是來這邊才發現心靈的安定感

 

所以我現在也是在找寄託啊 

像我現在來  上天老師這裡

我還是沒有什麼心裡感應啦

 

 

       可是我也是會      

因為我走每個路上 我都會走一段時間

不是說走了一下 我就 不會

我這種人   一定要走到一段時間 真的沒有那個

 

至少能夠知道到底是 還是不是

不可能看一眼就是

就是這樣 沒錯

 

我既然走的話 我大部分都走一段時間

 

就心結打不開呀

 

可以的  慢慢就會打開  你現在做了修護

慢慢就會打開的

 

應該也會比較好睡

 

你的靈魂來  那個結解開了

上天老師超級厲害

 

 

我有時在聽你在講

就很厲害 為什麼會有靈感

一些大道理出來

最主要我覺得你講的話都有連貫的

假使沒有連貫我們就會聽的怪怪的

 

不是啦 它的連貫就是 比喻說

 我們吃飯要筷子   什麼都連貫

你的講話就是有連貫 不會講一講 就跳到哪裡去

就是沒有連貫 像我現在吃飯的東西阿

就樣沒連貫阿 你講的話都有連貫

 這段講完就跳到另一段  這叫連貫

所以你講的話有連貫

 

 

我在修護的時候  上天老師給我的靈光

給我的訊息一直不斷的進來

修護完了 之後開始  

上天老師會針對一些問題

還是會再給我訊息靈光

 有的時候我在跟大家溝通的時候

訊息的部分會減少

可是那個能量會源源不斷

 

所以 恭禧你啦   

 

謝謝啦

 

100112kitty_s_c    100112kitty_s_c    100112kitty_s_c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法門』

引領人兒回到最原始的真

發自內在的覺悟 真修最善良的那一個光點

千萬不要輕忽每一個人內在真我的智慧

那是超級無敵大的智慧 是改變命運一把神奇鑰匙

-----------------------------------------------------------------------------------------------------------------

玉山菊元協助您

了解自己   改變自己

開發自我   改變人生

清洗累世的習性  不再跟著宿命走

進而學習由「自己」創造生命奇蹟

這裡是您身 心 靈可以得到舒適放鬆的家


更多關於心靈修護訊息


官方網站  : http://www.rocysjy.com/


痞  客  邦 : http://ysjy1001224.pixnet.net/blo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YushanJuyuan?fref=ts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jjkimo&aid=15117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