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菊元身心靈綠洲 103-06-28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座談會─ 擁抱幸福
2014/07/06 16:24:00瀏覽18|回應0|推薦0

   擁抱幸福    

 

承澐開場

 

大家早我是承澐

歡迎大家回家承澐開心迎接你們回家

玉山菊元是上天老師為眾生打造的家

無論離家多遠  家永遠都在  上天老師永遠都在

 

跟著感覺走  必須是要在經過嚴謹精密的訓練與磨練之後

否則是跟著宿命的感覺走  始終走在宿命的輪迴中

 

今天白天  上天老師給承澐

很簡單的字  但卻是很深的智慧

聽與不聽  知與不知  要與不要

為與不為  懂與不懂  願與不願

選擇在人  定奪在天

 

上天老師降示  要聽 不聽 選擇在人

上天老師因著眾生而降示

是否能夠真心的珍惜  能夠用心的聆聽

選擇在人   定奪在天

知與不知 

上天老師的降示  你知道  或者不知道

選擇在人   定奪在天

所謂的知道或者不知道  為何說選擇在人  定奪在天

因為 每一個人可以聽  可以知

可以為  可以要  可以懂  可以願

但是大部份都喜歡在前面加一個很簡單的字

所以你知道了  你可以選擇不知道

要你去做  你可以選擇不要做

你聽懂了  你可以裝不懂

明明就應該是願意去做的   你可以不願意

但天的降示  不在救天   而在救人

人   一定要有清楚明白的理解

我再強調一次

聽與不聽  知與不知  要與不要

為與不為  懂與不懂  願與不願

選擇在人   定奪在天

簡單的這幾句話   已經很清楚的在後面最後一句

給大家做一個完整的 ENDING

定奪在天

所以天要救人  而人不想被天救

這之間的關係   有一點奇妙 微妙   還有一點尷尬

人知道天要給我們的智慧  是藉由人的傳遞

這當中的微妙  要秉持著很簡單的兩個字

但卻非常難做  就是信任

因為當你選擇了信任  完全的信任

你所走的路是在信任與天道當中

祂不會讓你轉彎

當然我必須強調的是 

每一個人都有累世所帶來的不良習性

不良的習性也就是一般所講的業力

我們堅定的相信  走在正道當中

揹在身上清清楚楚的註記

就能夠瞬間洗乾淨了嗎  不可能

所以   要揹著滿身的不良習性走在正道當中

因為累世所帶來的不良習性太深太多

所以路會有一點難走

大部份都會選擇不要面對  會選擇逃避

會選擇寧願不相信  事到臨頭再說

變成急救篇 

但請問有多少靈魂  能夠一次又一次

在自認為的急救篇當中全數得救呢

所以我們一定要堅定的相信

在接下來的日子當中

由天定奪這件事情會愈來愈明顯

愈來愈明顯  人違背不了

只要你真心願意修為自己

願意真心的付出奉獻

剛才 上天老師降示  是可以改命   可以造命的

所以當面對教化  大部份的人會啟動自我防禦

為何要啟動自我防禦

因為如果承認了   會沒有面子

如果承認了  可能要做更多

可能要付出更多

但是當你啟動這自我防禦之時

你是在跟天打戰  而不是與人在對抗

記得  選擇在人   定奪在天

 

在玉山菊元的孩兒們

被上天老師嚴謹精密的教化

服從很重要

如果能夠絶對的服從  面對教化會迅速反省檢討

如果有一絲絲的不願服從

一定會啟動自我防禦  甚至於自以為是

接下來就是不願意面對與接受

今天這個話題很嚴肅  但也是可以救命的

聽起來只不過是  願不願意做而已

能不能夠聽懂而已  為什麼可以救命呢

因為一個字不懂  可能就天差地別

如果你堅定的信任 上天老師慈悲

你堅定的信任承澐真實的傳遞

你就該讓自己學習服從再服從

而這服從  不是因為你服從了之後 

成為 上天老師的奴

而是你服從了之後 

上天老師的慈悲慈愛  對你的關照會更大 

當你願意服從了之後呢

你得到天的恩寵恩賜  會更深  會更多

這真的是不變的真理

希望每個孩兒要能夠真心真意

一直在說真心真意

我知道每個孩兒願意持續來到玉山菊元

你們真的信任  真的願意

但在這願意信任  你能夠聽得懂

你能夠願意去做當中  祂還有比例的計算

你願不願意讓你自己這些比例能夠提高

而不是只有百分之零點幾

而期許自己至少能夠讓自己信任

願意的比例提升到百分之九十以上

這個很難   真的很難

包括對於自己的家人來講  你都沒有辦法做到完全的信任

更何況在這裡的教化

你如何能夠完全百分之九十的信任

百分之九十的願意呢

這就看你自己的智慧來決定了

接下來的日子  教化會愈來愈嚴格愈來愈嚴厲

而嚴格與嚴厲不是為了天

是為了你自己 

自己的幸福以及自己的生命

所以大家只要願意真心的修為自己的心性

願意修為自己累世不當的習性

自然你能夠愈來愈潔淨愈來愈純淨

也希望每個孩兒都能夠到達彼岸我們真實的幸福當中

謝謝大家謝謝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內容

 

好大好大的一棵樹   好安全的一棵樹

每個人坐在那棵樹上   看著遠方

 享受著這棵樹所賜予的養份

享受著祂給我們的温暖

在樹   樹的懷抱裡   好安全

在這樣的世界當中   看到的是遠處 

享受的是奇妙   接觸的是温暖 

就這麼簡單  

遠處   奇妙   温暖

這就是幸福了

幸福   真的那麼容易嗎

幸福   真的是那麼的簡單嗎

其實   幸福並不難

幸福隨時相伴   幸福隨時擁抱

幸福隨時親吻著你的臉龐

享受   享受在那份   奇妙的温暖當中

眺望著遠方   就是一份幸福

每個孩兒   與樹相擁的部位不同

有的孩兒   坐在粗粗的樹幹上

有的孩兒   接觸著茂密的樹葉

有的孩兒   是坐在那   細細的樹枝上

每一份   每一份幸福   都不相同

但每一份幸福都是真實的

就在   就在那享受   擁抱親吻的當下

 幸福極了   美麗極了

暫時停止了呼吸  

連心跳聲都停止了

只為擁有   那一霎那   無聲的擁抱

當融入那無聲的擁抱

心跳聲   敲醒了那份安寧

但那心跳的律動   卻是無比的深刻

那份深刻   映入心房

當   那小小的心房  

有著那份必定要存在的心跳聲

此時   你接受了   沒有真實的寧靜

當   停止了呼吸   沒有了心跳聲

那份寧靜   雖然極美

但卻是會嚇人的

幸福中   要帶有似有若無的   輕敲聲

在人的生命中

節奏   節奏   祂支撐著人的生命

想要安靜   想要無聲

但卻必須停止呼吸   停住那心跳聲

原來   萬物沒有完美   萬物是有缺憾的

而那份缺憾   卻形成造成了  

生命的延續與生命的創作

遠望著前方的景物   這份幸福與寧靜

原本連風聲都是多餘的

但  那份那份巧妙的聲響   卻是生命當中的珍貴

當你懂得   缺憾不完美   是生命當中的珍貴

你會更懂得   什麼是幸福

你會更珍惜   一直一直擁有   那呼吸聲與心跳聲

幸福   就是幸福

幸福   還是要幸福

慢慢的要回來囉

 

                         

 

承澐分享

 

當我們懂得人生當中的缺憾

人生當中的不完美  也是一種幸福

我們會更珍惜  這一生走在每一條路上

每個時間點上所擁有的相遇

失敗是一個缺憾   是一個大缺憾

但失敗也是一種幸福

寧靜也是幸福  寧靜中些許的風聲

在安靜中突然聽到的心跳聲都是幸福

宇宙當中沒有完美

我們看不到完美  碰不到完美  摸不到完美

但我們可以時時刻刻抓住幸福

長大了  不可能像嬰兒時期 

睡醒了就吃  吃飽了就睡

必須要面對人生點點滴滴

我們會覺得痛苦  是因為我們想要美好

但什麼是美好呢  美好的定義都是自己訂下來的

犯錯也是幸福  犯錯了在錯誤當中學習智慧

當能夠習到一些智慧

那是人生當中很大的幸福

我想在我們的幸福當中最珍貴的

就是我們的呼吸聲與我們的心跳聲

原來我們的生命當中  節奏是那麼的重要

我們的心跳  祂有固定的跳動節奏

所以在每一步每一個階段當中

我們一定要  真實的去面對去接受它

你所接受所面對的都是幸福

這份幸福很深奧

但這份幸福  卻是引領著願意享受幸福的孩兒

進入另外一個人生的境界

而那另一個人生境界或許是無憂無慮的

又或許必須付出奉獻做更多

但總之只要你認為是幸福的

祂就一定是幸福的

謝謝大家謝謝

 

                

 

執行長分享

 

 

各位晚安  我們在這邊到底學什麼

我個人最近的領悟是

我們都在學形而上學

我相信我曾經跟你們分析過

什麼叫形而上  什麼叫形而下

形而下  就是討論科學  討論一般的驗證

形而上呢  它所討論的是科學無法窮究的

無法追求無法解析的就歸為形而上 

在傳統上叫做哲學

在我們的生活裡面幾乎都在學形而下

我們平常生活的對待  一般的經驗法則

大概都是以形而下來處理

形而上的學問  我們一直都沒有真正好好的去學習

所以在我們的人生裡面也耽誤了太多的機會

之前有跟大家分析過易經

易經其實就是形而上學

那麼易經呢  雖然它叫做易

它其實是最難的學問  也是最簡單的學問 

上天老師常說簡單簡單  簡單就是不簡單

  但是當你能把簡單變成很簡單的時候

那你就真的不簡單

 易經的學問呢  現在很多人是沒有辦法去學的

  因為它很複雜  它從伏開天

七千年前一直到了孔子定了易傳

這中間隔了好幾千年  經過三個不同的年代 

包括周文王把這個易經整理出六十四卦

所以它從來就不是一個人所發表的一篇文章

而是古人幾千年的智慧所串連出來的宇宙大道

現在人講易經  其實大都份都是有點功利主義

想要利用易經來卜卦占卦  因為周文王創了六十四卦

我必須要跟大家講大家有機會來到這邊

是上天老師在用最白話的方式用最淺顯的方式在講易經的道理

承澐所傳遞的訊息

包括大家翻開天人行這本書的內容都是易經所講出的道理一絲不漏

這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不管你是國文老師  不管你中文領域有多好

我相信你都無法像上天老師解析的這麼深入的內容

這個是天降下來的道理  不是人可以說的出來的

天界浩瀚學問在我們座談會裡面可以領略出來的

絶對沒有疏漏  絶對是一網打盡

那是我們很幸福的地方

只要我們願意花一些時間  你願意給自己一段時間

每一個人的心念每個人的內涵

都因為在這段時間  有了長足的改善以及提昇

我常說 來玉山菊元的人大部份都是難搞的人

包括我自己  都是不好搞的  不好處理的

但是都可以在這邊被處理的乾乾淨淨的

而且能彼此相容一起共事

這是多偉大的工程  多困難的工程

但是在我們這邊不稀奇

大家都知道  很多人包括我都被改造

這個我必須再一次的重申

來到玉山菊元  學的就是易經的道理

大家要知道 

當你出去你告訴朋友你學的是易經的道理

我相信他們都會瞪起眼睛  豎起姆來說

哇你真的不簡單

真的是很輕鬆的去學易經

能很輕鬆的躺在這邊  用很休閒的方式

去學到這樣的道理  從哪裡去學

我告訴各位  最近在大陸開了很多類似易經的課程

孔孟學說的課程  很多大陸的有錢人

是用一百萬的VIP去買的課程

他們現在要開始追求學問  已經知道只有錢是沒有用的 

他開始去學非常古典的學問

可是他們花的代價是非常的高

來到玉山菊元是不用花錢的

大家一定要珍惜  這是我今天分享的第一段

 

 

 

那第二段呢 

其實今天在中午以前跟承澐是在殯儀館

處理完畢我妹妹的事情

但是離開以後

我必須說  我的心是非常平靜的

而且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大家會說  妹妹往生了  應該是很悲哀的

為什麼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這個幸福的感覺  是來自於我變安定

來自於我的心被管理了  不再是亂竄

再來我知道因為這樣的事件讓我學習更多

家人也跟著學習 

而且我相信因為這樣的學習

雖然妹妹過往了  但是呢祂的精神是存在的

還有一點  家人也會更珍惜彼此  更加珍惜健康

所以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

就像上一次我們講易經之學

過往是一個陰的事情  是一個感覺比較低落的事情

但是當你學習了以後  你喚起了你的陽

陰轉陽的時候就是向上竄起的時候

其實也砥礪你更往前進 

更深層的去瞭解自己的需要跟管理自己的心

當然另外就是說  很明確的我們知道

因為我們在玉山菊元做的工作

經常到外面去渡人  經常去外面幫無形渡到定位

這也間接影響了我妹妹的機遇

因為臨時抱佛腳是沒有用

當我們經常做這些無為的事情

從來不曉得祂會帶來什麼樣的作用

可是這一次妹妹能渡上去  相信有幾個標準

第一個  祂本性非常的好  沒做壞事

第二點  因為我們做這一些事情

所以上天老師也伸出手來

讓祂在第一時間就到達極樂世界

非常的榮耀的到達了極樂世界

今天在火葬場看到來來往往的

找了師父在唸經

我心裡想 如果你隨便找一個師父

這些師父修為 你不瞭解

你就認為你的家人能夠渡上去  那也太天真了

沒有那麼容易  不是每個人都渡的上去

如果每個人都渡的上去就不會有那麼多空間上的孤魂野鬼

這麼多沒有定位的靈魂

所以我非常榮幸也非常替我妹妹高興

祂的哥哥做這事

畢竟幫了祂的忙渡了祂

也感謝我們上天老師很慈悲的去幫了我們家人

做了這一個很殊聖的事情

那妹妹在天上有了定位  我怎麼不替祂感覺到高興呢 ?

我當然就不再悲傷

而且今天我們也採用了最簡單的

就是到陽明山做花葬  讓祂塵歸塵土歸土

不再走一般世俗習慣的方式

我甚至於連同事都沒有通知

我非常低調只做家祭  還有她的朋友來到現場

這在以前是我不可想像的

因為在以前我一定會認為

我的親戚朋友包括我的同事

 還有我在扶輪社的朋友  都是冠蓋雲集 

找了我身邊認識的這個所謂的議員市長

甚至於議長弄了一堆的輓聯  

甚至於請他們要到現場來給我們致哀  

但是我這一次完全沒有做這些動作

並不是我沒有管道 

 但是我為什麼這麼做  我覺得既然我來到玉山菊元

我是執行長  我就要從我自己開始  告訴大家

那些虛偽的一套都不要做了

你只要做真正  真真實實的事情 

把這對事情做好  才是你真正應該做的事  

只要你願意落實願意去執行

上天老師絶對不會虧待你

 因為從你的執行就已經知道你的契機在那裡  

你的幸福新生命在哪裡

 

 

 

承澐總結

 

謝謝大家的分享

因為上天老師對我們慈悲的教化

我們面對生與死  不再陷入世俗的框框

執行長既然分享了這一段

上一回有講過

沒有修為的靈魂祂面對死亡的時候會不知去向

那天執行長妹妹的告別式

我什麼事都沒做  因為該做的全都做完了

上個禮拜天祂的靈魂在早上十一點半之前

上天老師已經將祂引渡  我能夠很清楚的知道

再接下來祂的生理器官什麼時候停止作用

還有之後怎麼樣去處理這個剩下來的軀殼

都已經不重要了

上天老師教化我們簡單

簡單   其實它並不簡單

要能夠簡單的面對死亡  簡單的處理死亡

真的很不簡單

但我們可以簡單  是因為真心的相信完全的信任

而執行長剛剛分享的 

妹妹能夠有幸得到上天老師的引渡

非常重要的是   執行長在這次的事件當中 

他展現出完全的信任完全的服從  無二言 

沒有第二句話  是能夠成功引渡妹妹很重要的元素

 

我上次說過  當上個禮拜六執行長要離開會館的時候

我跟他講  你一定要穩

但我不知道這句話   你一定要穩

他能夠聽得懂多少

其他我沒有辦法再多說

感恩 上天老師的教化  只是在事件當中無論事件的大小

真實的展現出孩兒教化後的修為

今天上天老師告訴我說 

很乾淨  很乾淨

什麼叫很乾淨  也就是無論世俗的框框

怎麼樣的禮節  怎麼樣的禮儀  都是做給後人看的

重要的是靈魂得到完整的超渡

所有的事情是那麼的圓滿  能夠有天上媽媽的引領

才能夠讓人間事天界事都能夠如此的交融相容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幸福

 

所以 上天老師跟我講   很乾淨 

也就是那個靈魂  祂乾乾淨淨的在仙界的家

但我們必須還要學習一點的是

在仙界的靈魂祂有沒有可能被干擾呢

  一定有

靈魂是沒有界限  完全沒有框框

祂現在是被我們框在我們的身體裡面沒有錯

但是祂跟其他的靈魂在連絡的時候  我們不知道

為什麼我們要學習心念相通

我們要學習無聲  但卻有言語

也就是我們要學習 

我們心念的純正純淨  就是我們的靈魂的潔淨

祂能夠與靈魂相通

包括在宇宙當中  在仙界當中的靈魂是可以相通的

所以我們一定要心存善念

一定要提昇善與愛的比例  不能有任何的罣礙

我今天還跟他們講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現在突然想起來  就是人常常會想 

因為媽媽會想說

很擔心祂有什麼事情沒有做完我們要幫祂做

如果祂能夠得到完整的超渡  真的到了一個適當的國度去

祂一定得放下  如果沒有放下

在人世間的親朋好友沒有放下

那個會相互交流會相互溝通的

祂原本可以安安靜靜的在那個地方展開

祂另外一段新生命

認真的好好的乾淨的修為祂自己的靈魂

但是你一直在召喚祂  你還有事情沒有做完

你覺得祂會安靜嗎  祂會安定嗎

在座所有菊元的孩兒們  你們都學習過

只要我們的氛圍我們的氣息就可以傳遞善與愛

你是否能夠真的理解

你都不用說話你的善與惡全部都展露無疑

為什麼我可以知道這些人okok

包括這一次我們簡單的告別式  來處理的一些人都是ok

那真的是大家的幸福大家的幸運

那就是因為心念可以相通

所謂的讀心  其實每一個人都可以

只要你願意純淨  只要你願意乾淨

只要你願意聽上天媽媽的話  這一切都是可以的 

 

如果能夠慢慢習得深奧的智慧

並且能夠深入其中 

在人世間虛幻的幸福仍然擁有

更珍貴的是能夠到達彼岸的幸福

所以記得喔  不要選擇  就只有努力去做就好了

謝謝大家

 


文章複製於玉山菊元官方網站http://www.rocysjy.com/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jjkimo&aid=14829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