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得著,乃是竭力追求】喜樂愛加倍得獎感言
2010/11/02 13:59:56瀏覽425|回應0|推薦0

【不是得著,乃是竭力追求】喜樂愛加倍得獎感言

陳忠盛執行長

  今年喜樂愛加倍團隊接受中彰投就服中心的鼓勵,參與『2010多元就業金旭獎』選拔,榮獲全國最高獎項,也再次肯定喜樂愛加倍團隊的潛在能量,勇氣與信心,最佳的衝刺!
  行政院勞委會多元就業方案提供身心障礙者、中高齡失業及單親婦女就業機會,在人力經費的補助之下,喜樂愛加倍庇護工場努力做到培訓、留用人力,促使工作職場不只是產銷的經濟價值,還能擁有團隊家園的功能,使的身心障礙者與一般工作者一起工作及共同生活,締造工作意涵與生命意義的氛圍。
  感謝中彰投就服中心黃主任、趙課長、余雙如專案經理及中山基金會曾秘書長積極的協助與輔導,我想在未來的日子裡,當我們疲憊、軟弱無助時,仍憶起您們的陪伴成為我們重新得力的支持。更要謝謝同心的夥伴慧美專案經理,擔負起這次比賽選拔任務,捨棄為父親、嬸嬸助選的責任,相信妳的付出成為喜樂愛加倍團隊的祝福,也不致於虧欠家人的本份;還有喜樂愛加倍團隊,同心合一,意念相同,喜樂可以滿足。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腓立比書3:14),得獎的意義不是說我們已經得著,乃是竭力追求。每一次的獎勵都深藏著信仰的提醒,瑪喜樂阿嬤說:『這不是出於自已,是上帝所做的』,我們只是盡奴僕的身份,盡心、盡力、盡性地服事,願將榮耀歸給愛我們的神,在賀采之下有感恩的心,使我們在滿足中再次堅定喜樂愛加倍努力的方向。一個有能力提供身心障礙者圓夢的方向,踩躍無數的獎賞,謹守人的稱讚也試練人,唯更愛人評比愛神的心有多強,願所有參賽團體找到自己所要得的獎。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963820&aid=4558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