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疑惑 V.S 現實
2009/06/16 18:56:26瀏覽232|回應0|推薦1

從來沒有一天 是過得那麼「精采」

中午 原本約好的摯友說要見面

結果 看不到人 在約定好的地點碰面

我以為 是我來的太慢 她等不下去 所以先走

午休 輾轉難眠 自責掩蓋了瞌睡蟲

心中萬千個對不起縈繞在我的腦海中   揮之不去

一通電話 改變了這個結果

我借班上好友的手機  撥通了遙遠的那一端

我急迫的解釋   她耐心的回覆我

說 其實她臨時被叫去工作  沒法幫我換

我鬆了一口氣 原來 我還以為她會在我找不到的地方等我

謝天謝地 當時 我是這麼想的

V.S.

放學前的第八節上課

我看到了她們最險惡的一面

明明是說好的規定

卻變質了 這算什麼

一再相信我們的老師們  情何以堪

連我 都快要撐不下去了

情緒的壓抑 也已經到達最高峰

請妳們           

可以不要那麼自以為是嗎

以為 沒有妳們   

全世界都會改變嗎 

別笑掉大牙了!!

請妳們 將心比心好不好

表裡不一的人       

是最可恥的!!

我希望

能將一切歸零

重新開始

也希望

這樣的事情

不要一錯再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714100&aid=3048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