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慌慌...一群躲迷藏的黃色餐具呀 你們在哪裡
2012/05/29 16:15:31瀏覽147|回應0|推薦1

心慌慌...一群躲迷藏的黃色餐具呀  你們在哪裡

Dear

一直很想自己一個人搬出去住
從很久以前就這麼想了
但是卻都一直沒能成真

最近
這種想法更強烈了
所以慢慢的從家裡準備一些物品收藏起來
為將來有一天真的可以搬出去時的準備

還記得我們在working house買的那一套黃色的餐具嗎
就是我帶到上海使用的那一套
還好終於有機會可以帶到上海使用一陣子

記得回台灣時
你一直要我扔掉
但我堅持還是要再帶回台灣
那次從台灣回來至今 已經經過很多年了
都沒有機會再使用
一直以來我以為它們就那樣好好的被我收藏在那個地方
就像去上海使用前
收藏的那個地方一樣不變
就在那裡靜靜的等待著下一次再度被拿出來使用的機會

但是…
今天去整理東西
發現它們不在哪裡了
一直以為理所當然呆在的地方
卻怎麼也找不到 也想不起來它們躲到哪去了

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
我想它們一定不會不見的
只是這個家裡儲藏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它們一定是被我放在哪個地方給遺忘了
迷糊的我暫時還想不起來罷了

雖然知道它們不會就此消失不見
但心裡還是很悶 好慌
這套餐具對我來說有不一樣的意義
它們曾陪著我們到了上海
一起度過那唯一一起生活的像個家人的日子
它們對我真的很重要
只是現在暫時找不到它們躲到哪去了
但我知道,只要是在這個屋子裡的東西就不會消失不見
總有一天它們一定會再出現的
到時候我會帶著它們及和它們曾有過的回憶
一起到另一個真正屬於我自己的家
再一起創造一些新的回憶

只希望這些餐具不要再跟我玩捉迷藏了 趕緊出現吧
而我想要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的心願
也可以快快實現


2012 太陽公公say hell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691219&aid=6498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