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殘害身心健康的回鍋肉....再度接受嗎
2012/05/14 22:32:15瀏覽201|回應0|推薦0

曾經殘害身心健康的回鍋肉....再度接受嗎

程又青的初老症狀之一:
“懶的交新朋友的原因,是因為懶得重頭交代自己的人生”
就吃吃回鍋肉吧,加點料,應該不錯
所以他決定選擇了”丁立威”這鍋回鍋肉
快速簡單熟悉即食……
雖然最終…他還是把這鍋回鍋肉給倒掉了

但無論如何都曾經是他最方便””不費力的選擇

目前
我也正面臨著要不要乾脆把回鍋肉熱一熱隨便吃吃就好的抉擇
但這鍋肉當初被捨棄的原因不就是因為”難吃”嗎
加點料,就會變得不錯嗎
快速
簡單 熟悉 即食……方便 不費力
真的要因為這些理由而勉強選擇嗎

這樣的回鍋肉
加點料隨便吃吃或者讓它繼續擺著
究竟該怎麼處理呢

應該先問問自己
現在需要或者想要吃東西嗎
如果是否定的
何必考慮這麼多呢

但如果現在不吃
等真的想要吃東西了
卻連不符合口味的”回鍋肉”都沒得吃了
那又該如何呢

原以為當初覺得這鍋肉難吃
只不過是因為不符合自己的口味
捨棄後才知道原來這鍋肉還添加了我所沒有發現到的”有害物質”

吃的時候居然遲鈍到沒有發現異狀
這樣的東西….還能回鍋來吃嗎

這鍋肉非但不合自己口味並且曾經添加有害物質
那現在經過加料處理後會變的比較健康美味嗎
未知的賭注吧

如果現在並沒有迫切的飢餓需求
不如慢慢去試試沒吃過的新鮮料理吧
但是….從沒吃過的料理也是另一種風險
會不會也不符合自己的口味
會不會也有添加有害物質的可能
更重要的是
目前尚不知”新鮮的料理”哪裡找
有沒有人願意為我準備讓我嘗試

現在的我究竟該不該接受必須再冒險嘗試的回鍋肉
接受了…..會不會再有有害物質殘害健康
不接受…..會不會在錯過後連殘害健康的回鍋肉都沒得吃了

因為事件來的太突然
矛盾與二難
不知該如何面對

不合邏輯的自我對話
只能胡說八道隨便發洩一通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691219&aid=6455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