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妳媽媽
2008/05/23 15:22:27瀏覽700|回應0|推薦19

親愛的豬媽:

        近來可好?看妳早出晚歸日夜操勞,有時連飯都來不及煮,想必是累壞了吧!

        我知道平常跟妳鬥嘴吵架是我不對,可是這些卻也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讓我們的生活更充實有趣.我有時做事情用錯方法,妳都會跟我說這樣不對.而我卻不領情,還是照自己的意思做,直到真的錯了,我才會聽妳的意見.但是妳卻從不打我或責怪我,我很高興也很謝謝妳!

        或許妳已不記得我們經歷過的個個難關,但在我的印象中妳是勇往直前毫不退縮的勇士.我小時候像是一顆擺在家裡的不定時炸彈,隨時都有可能發生大爆炸,讓妳三天兩頭帶我往醫院跑,就連醫生都束手無策時,妳仍然不放棄帶我到國外求醫.

       我就像是天生的惡魔一般,必定會終生的纏著妳,可是妳並沒有因為我帶來的種種麻煩而放棄我,妳還是不辭辛勞努力的把我帶大,給我快樂無憂的童年.能當妳的女兒是我的福氣, 我要衷心的感謝妳!我也會永遠愛妳!希望妳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52730&aid=189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