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被...摸了!
2011/03/13 18:38:09瀏覽290|回應1|推薦0

我真不願意.......赤裸裸的說出  自己"不堪"的遭遇

可是.....那感覺  偶而就會從股溝往上竄起疙瘩

也許.....說出來後 就算與往事舉行了告別儀式

話說.....那年在印度... 遊學變玩學後 

我開始央著同學於假日時充當導遊帶我四處玩

一次暑假  計畫好去印度西北方的香格里拉 "克什米爾~達爾湖"

那兒是在鬧要獨立的省份  有點兒軍事緊張的區域

可是 同學說: "那兒的湖水像鑽石"

這多吸引好奇的我呀!不去怎對得起已經從"玩學"頹廢 到"完學"地步的自己哩?!

在新德里上了國內班機  飛機上就我一個"外國人"

當然...美麗的外國大美女  受到的恩寵不會少( 168公分當然大)

沿途   機上就時時有男士路過   不是say hi  就是使目尾

印度年輕人  挺鼻濃眉大眼  睫毛長得可放原子筆......

那個曖昧的傳情暗號威力  沒有令人尿失禁 也有令人心臟病發作的可能

飛機越飛  我越頭暈噁心的想吐 

國內線 機況不會太好  加上機內都是印度人

 密閉空間的那股味兒令人吃不消

我猛擦綠油精  卻引來好奇關切 " 這個外國女人的香水味很刺鼻"

我的導遊同學尷尬的猛解釋我的" 香水" 沒毒性

同學幫我要了嘔吐袋  我白目的問他:

"你寧願要我胃裡的麥當勞 也不要綠色香水? " "你確定?"

我的同學急得猛點頭...... (印度人點頭是no 搖頭是yes)

我跟他說  台灣綠香水的療效很多 

頭痛擦頭  肚子痛擦肚臍  牙痛擦下巴  止吐擦鼻子......

( 我本來還要告訴他:想生小孩 擦那裡 可惜那裏的英文我不會)

就這麼轉移注意力的天馬行空鬼扯淡瞎掰  竟然忽略那猶如戰鬥機忽高忽低

忽左忽右高空蛇行的飛越喜馬拉雅山麓 ....我沒吐耶! 只是臉色青筍筍

好不容易 飛機降落  ....

在那簡單的機場出關... 我以為拿了行李  就出來

不是耶!

拿了行李  男女分開通道排隊  逐一檢查......

行李全部攤開  然後一樣一樣讓檢查員搓揉拿捏......

我眼看著那個男檢查員  拿起裝內衣褲的那個小包包

他慢條斯里的拉開拉鍊.....把我的華歌爾拉出來.....

隔壁男生那排的人 眼光全部投射在那張檢查桌上 

那個檢查員可開心了.....粉紅的  鵝黃的  純白的  薄紗的  玫瑰繡花的....攤了一桌子

更猥褻的是  他拿起內衣搓搓捏捏  面露狐疑... 接著他招了一位女檢查員過來

兩人嘟嘟噥噥的細聲討論.....隔壁那排伸長脖子的男人 表情一樣...都是?????

我很著急  我很怕被當成"有不明意圖或擁有不明武器"而被抓起來 

我同學卻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  八成是想看看我怎麼被蹂躪

原來.....是內衣的鋼圈出了問題 

檢查員不能理解內衣怎麼會有線狀硬物

男女兩位檢查員  瞪著大眼注視著我  要我解釋

完蛋! 我腦筋一片空白  原本就憋腳的英文  此時更是一個單字也想不起來

我只記得我講了 "stop ... holder....my.....然後雙手比著托胸動作

女檢查員似乎懂了我的意思 

接著她叫我進去布廉裡  我心想...女的  應該不會強姦我!

那個女人  叫我脫鞋  脫外套  兩腳打開與肩寬  兩手伸開

我正想著: "她要幹嘛?"  她雙手就捏上我的雙胸

她很仔細的左右兩手沿著左右鋼圈 順時鐘摸一圈  

然後手指往鋼圈內的柔軟範圍  蠕動前進  連疙吱窩也沒放過 

全區kuso偵查完畢  我的手臂已經雞皮疙瘩滿佈

心想: 這該沒問題了吧?!

事情如果像我這傻蛋想的就簡單了

她招呼不打  雄雄就往我屁股抓下去....

我嚇的"啊!!!"了出來... 她完全忽視我的 "啊"  還繼續摸喔!

她的"手刀" 往溝溝探進  我嚇的夾股縮ㄍㄤ

腳底一陣陰涼往上竄  大腿已經疙瘩滿佈.....

"手刀"絲毫不理我的緊縮  又刷又按又刮......

(我心裡已經把全部的國罵加F開頭的美國罵  全部操練一遍)

她終於啥也沒挖到.....(她應該挺失望的)

穿回鞋子外套  我出了布廉 ... 桌上那推旖麗風景  已經被塞回小包包

那個男檢查員: " GO! GO! "

我拿著我的行李  逃出檢查區

我的導遊  竟然手插口袋  不懷好意一臉捉狎的表情看著我...

我不停的罵: "雪特!雪特!"  我越罵  他越笑......

上了飯店接待車  從玻璃窗上  我看到滿臉通紅如關公的受驚女子

生平第一次  跟女人的近距離接觸  讓我了解一個最重要的事~~

 " 我的性向是喜歡男人滴!"

回程...我就聰明了......不穿鋼圈內衣  長裙改成緊身牛仔褲!

果然~~ 沒有再被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520820&aid=4975952

 回應文章

小元
2011/03/13 22:24

經歷

豐沛著人生的趣味與價值

孤獨水精靈(joy520820) 於 2011-03-13 22:53 回覆:

那沒什麼

還又更勁爆的  路邊春宮秀

等我高興再寫

不過~~ 印度的年輕男人 真的滿多帥哥的

街頭指揮交通的警察  身高180以上  騎馬 畢挺的制服  落腮鬍  濃眉大眼

看到我這"大美女" 會拋媚眼 

那真的是會小鹿亂撞到得心臟病

很奇怪   30歲以上 很少覺得帥的

女孩子  約15歲臉蛋就很漂亮了

只是......只敢欣賞 因為老是覺得沒洗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