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告自己~~
2011/02/03 22:21:21瀏覽196|回應0|推薦0

警告自己~~
自己並不寬宏大量
在受到不平等對待時  一樣會幹譙在心!
我會等  等不平等的事情也發生在你(妳)的身上  
我可能會逮著機會提醒你: 你(妳)也曾那麼對我!
自己並非不計仇恨
在受到不實污蔑毀謗時   一樣會想報復 

我可能忍著等你的真面目被揭發 

我可能會興災樂禍拍手叫好 !

我有一切你(妳)想得到的 " 凡人正常情緒 "
我在歷經辛苦卻沒回報時    一樣會想走捷徑

在小小的腦容量裡  有著最直接  最自私  最邪惡的酷刑 

殲滅眼中的不順意  

在雲端的大牢裡   用過刑  洩過恨  平衡了......在意  
理智…像不小心竄出來的東西  
修養   溫柔   順意  ……非人性的壓抑
自己驕傲的是   抓住了不容易掌控的……理智   
警告自己……抓住了就別放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520820&aid=485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