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 • 錯?
2010/08/14 16:07:16瀏覽179|回應0|推薦3

~~* 做? • 錯? *~~

“不做不錯 多做多錯 不如不要做”
     這是一般人的想法!

“什麼都不做才是大錯”
     這是少數人的想法!

“不知怎做?”
     這是自我欺騙的想法!

“知道困難 卻明白如何做”
     這是智慧人的想法!

生活中~~工作 人際 感情 生存…其實很多道理大家都懂

只是~~壓抑和折磨 扭曲了想法 偏差了作法

做對的事情~~孤單是絕對的!

因為在實現成功之前 必須承擔大量不明確的殘酷

如何明白道路的崎嶇? 如何了解自己開拓的能力?

在這種情感與理智的天秤裡 成功失敗在拿捏取捨交戰!

年齡數字不代表涵養修為與歲月相等成長

尤其在這個講求自主與個人風格的時代

方向偏差就已經註定個人層次格局的落底

但有太多人卻沉溺在我行我素"自我感覺良好"的心虛裡!

如果一輩子都在怨嘆別人的背叛

不如先認清自己 有什麼可讓人信任?

通常~~你…做了什麼? 就得到什麼!

但不包含成功!

凡事~~寬宏的對待 得體的作法 體貼事情所及的層面
這就是成熟的智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520820&aid=432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