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醒目
2010/08/06 22:36:58瀏覽150|回應0|推薦1

~~* 醒目 *~~

多麼令人眼光捨不得移開的美麗醒目畫面~~

在無止盡的公路邊上 聳立著蒼鬱的大樹

在寬廣的綠色草地裡 有著開滿花的植物

在汪洋的藍色大海裡 揚著白色風帆的船

在黑暗的穹蒼夜空中 閃著銀色光芒的星


你...出現時...

我就像看著類似這些美麗的醒目畫面

縱然你只是穿著休閒短褲拖鞋

你站在對街的紅燈下 笑容燦爛 表情興奮又開心

我站在這邊的紅燈下 同樣的開心與激動

眼前穿梭不停的車潮 等了好久都還不變綠燈的號誌

我們這樣對望的幾分鐘裡 甜蜜就在心裡升起 幸福就在嘴角揚起

那一刻 我眼裡看不到週遭的混亂風景 我只看到了…你

在我等不及號誌變換就想跨出步伐時 你有點著急的比出stop的手勢

那一刻 我們都笑了

終於綠燈了 我踩著高跟鞋 洋裝的裙襬也雀躍的隨著步伐飄動……

在街的這頭 終於大手牽小手 我們卻還是光笑著…


醒目~~ 不是因為你的笑容 不是因為你的身高

而是那個看不見的…默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520820&aid=4297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