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妳刻在我掌心
2013/09/20 20:19:48瀏覽229|回應2|推薦6

 

長髮中

滿溢出來白色的思念

是我

藏滿愛妳的基因突變

 

寄放在文字中的謎題

答案

永遠只有

酒懂

 

微醺中

上演著我們的電影

酒杯

是妳柔軟法國製的唇

酒精

是妳潤滑甜蜜蜜的舌

 

抱著妳

羽絨衣

已是多餘的

裝飾品

 

 

 

 

 

 

 

 

 

 

 

 

 

凜凜

憶漸沁

又是微醺

攤開我的掌

把想念妳的心

挖埋在我的掌心

以為這樣就能改變

我們無緣感情線咒語

甜蜜的痛傻傻酩酊

愛情沒有天平

我不是不懂

只是情深

念難隱

癡淚

 

 

 

 

 


 

 

 

 

將 "愛"
 
鑲嵌在
 
我的掌
 
我的心
 
雖然痛
 
卻甜蜜
 
雖然妳
 
不會懂
 
但是愛
 
不一定
 
一定要
 
對方懂
 
只要妳
 
幸福了
 
我也就
 
快樂了
 
 
 
 

 

 

 

 

 

 

 

 

不要對我說抱歉

如果妳的愛

只能給我這麼一點點 

 

不要對我說抱歉

如果妳的美麗

只是我無緣生命中的

曇花一現

 

不要對我說抱歉

如果我的愛

是妳最不要的魚刺梗嚥

 

不要對我說抱歉

如果遇見我

是妳今生最驚愕的夢魘

 

不要對我說抱歉

如果愛上妳

是我無藥可救

自取其辱的

愛癌

 

不要對我說抱歉

如果 ......

 

那麼

就讓酒

幫我化療

那麼

就讓菸

幫我電療

那麼

就讓淚

幫我放射性醫療

那麼

就讓精神病院

幫我封鎖

思念的逃跑

 

如果想妳

是一把刀

那將刀柄給妳

請將刀鋒向我

..........

 

( 2010.01.27 )

 

 

 

 

 

 


 

遇見她

才知道

思念

是一條

沒有盡頭

的不歸路

 

也許

只有我

一個人走

但是

我的心

卻永遠

不寂寞

 

( 2010.01.29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u9999&aid=8624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