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滑鼠
2013/12/11 18:43:20瀏覽144|回應0|推薦0

我又開始龜毛了。

我還在用古董級有滾球的滑鼠,不定時要拆下滾球清理。

原本想換個光學滑鼠也不過幾百元,但這個古董微軟出的滑鼠按鍵觸感還不錯,習慣了。若換無線的,關鍵時刻纔給你沒電,絕不用。

以前我看過IBM工作站報價,鍵盤是分開計價以萬計吶!當然滑鼠也很貴,只能下省螢幕用舊的。

為了幾百元的滑鼠還想半天。算了,原本只是擦乾淨,看到隙縫還有乾脆拆開來清。

嗯....看了看還是不滿意,全拆光用洗碗精刷洗。長期浸滋手汗變黃部份就無能為力了,我不想用強酸清潔劑洗。

哇!內部累積的污垢,夠噁心吧?

  

全拆到最細零件下水洗。不僅要細心還不可太用力,以前曾我拆斷一接點,懶得焊回去只好報廢。

又是頭好壯壯一尾活龍。

做鍵盤滑鼠廠會恨死我,連幾百元都要省。物盡其用,沒壞也還不錯用阿。

不過我真有病吧!連龜的毛都沒了,石頭一個。年紀一把了纔發覺不適合做這些,我不求新就不會促進消費當然經濟會衰退。唉.早累了....

不過反過來想,用的3C產品都是走在時代尖端,不僅愛炫浪費,還潛在表示這種個性多變無情。哈~聊以安慰自己。

最近天冷了,終於把一件夾克淘汰給貓當座墊,拉鍊壞了口袋早破了。想一下,這夾克已經二十三年了咧。

不過我家貓還是喜歡我現脫下的外套。要抱走她還會兇我.....


Brahms op117,我最常聽的就是Kempff在DG錄音的版本。這張唱片收了晚期這些鋼琴曲,有時就是這張CD反覆一直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schang&aid=9868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