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草叢生
2013/11/30 19:03:30瀏覽68|回應0|推薦0

 

這首D664,很記得開頭樂章片段。

很久以前學生時只有卡式收錄音機,有時邊聽用卡帶從廣播錄下來。

當時這首在用卡帶錄某個節目(也忘了是何節目)尾播放,播未完全所以只記得這首第一樂章。

故意找這個錄音版本剛好不是很清晰,就像當時從廣播錄下的感覺一樣。

想起來從那時我還真是孤僻,年輕的年紀會聽古典音樂不只很少,同時也聽國樂更少。就算是音樂班學生也較不會練較深沈一些的樂曲,有各種音樂比賽考試也不允許。

那時FM廣播電台不多,古典音樂節目也只有少少幾個。當時幾乎沒廣告,所以不會干擾聽音樂的心境。

總覺得現在的古典音樂廣播節目除了有廣告的干擾,有時宣傳音樂會或唱片。加上很多廣告都愛配古典音樂,總覺得像是在販賣"氣質""品味",這類廣告對我是反效果。我這種反骨脾氣不知算不算是一種反社會情結。所以現在幾乎都不聽這些廣播,只有開車時聽聽警廣管它播什歌曲。

我還是想太多了吧?當然理性的思維下想,這是必要之"惡",人家總要生存吧。嗯......也不算什麼"惡",我心理真得有很大問題.....

這裡講話會有回音。看來連google不小心進來的人也幾乎沒了。每天的點閱數多是自己在無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schang&aid=9698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