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秋天來得好早
2013/09/01 18:11:53瀏覽157|回應0|推薦0

東北季風鋒面下來就算秋天到了,一般而言台灣大約在九月中。若用節氣來看,台灣的天氣通常約要晚十天。今年卻特別早!

若有人細心,今年夏天特別熱,太平洋高氣壓特強幾乎沒有減弱的時候,以往還會幾天就略減弱休息一下。極端氣候,那說不定今年冬天會特冷嗎?

秋天總是讓人惦記著在不知何處的人....

原本想電腦裡未寫完的東西,出清一些再來告訴你一些事。我還是壞習慣,無論電腦裡或自己腦子裡累積愈來愈多。

 

她活躍的年代我還在幼稚園,小學咧。讓我想起小時候家裡有份雜誌"婦女雜誌"差不多那個年代。我只是幼稚園當然看不懂,宅在家的小孩與姊姊就把人物圖片當畫紙多加上幾筆。

怎麼知道這號人物,當然從這裡開始。

 

很適合現在的心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schang&aid=8296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