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客多巴胺
2013/07/14 12:36:10瀏覽202|回應0|推薦0

廣播裡不知哪裡的衛教廣告,缺乏多巴胺會生活動力缺乏,記性變差,好像還聽到老人痴呆的風險增高。我很排斥以生理來解釋心理層面因素,吃多吧胺、血清素?就像運動員腎上線素不夠還要吃禁藥一樣。不過我現在每天都是咖啡來支撐,千杯萬杯再來一杯咧,遲早身體出問題。

缺多巴胺?難怪我好像從小以來都像老人痴呆一樣,明明纔記得的轉眼臨頭全空白一片。去大賣場一向速戰速決,推車丟在一旁,快步巡視。東西拿了,想著想還要什麼,還會想到賣場外的事...,咦?推車呢?剛放在哪?有時要從頭到尾每個走道找過纔發現。不過只有一兩次我的推車也被人推走,看來與我一樣痴呆的人也多有。

google查了一下多巴胺要吃什麼,好像多是高糖高脂的食物,這樣還沒老人痴呆就先心臟病發死了吧?還有可以促進男女關係,還包含限制級的。不過我生錯時代,不適合活在複雜的現代,無法忍受。

那改吃成萊克多巴胺?瘦肉精?我有需要咧!哈~

想到那時瘦肉精新聞吵的熱,據說用瘦肉精的肉除了顏色外,腥味也比較重。那不知會不會吃到身體味道也重?記得國中時的導師,是校內有名殺手,差一分打一下的時代。在每節考試的空檔間的自習,只要班導師站在後門窗監視,不用轉頭大家都知道,因為他有嚴重的狐臭。 那時就有瘦肉精了嗎?^^

忘了從哪看來的,據說D960科學研究證實有療"鬱"效果。嗯...對我好像從來無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schang&aid=794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