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去2016沙雕及其他
2016/08/26 02:19:53瀏覽29|回應0|推薦0

五月初的。標題隨便寫,還想到其他的事……

今年又去福隆看沙雕,去年沒去。當然啦~開幕第一天前幾百名免費,大約就是十點前。天氣很熱,所以更早出門搭火車去。其實還沒正式開幕,工作人員還在忙。繞一圈完坐在開幕舞台前帳篷座位區休息。還有表演的彩排,來賓都還沒來,主持人只是照順序念。

沙雕中,有一座是政治人物,連沙雕也要拍馬屁。是我唯一不想拍照的。經過時,聽到一旁有歐巴桑說這座”抱著狗耶…真得好像…..”,沙雕作者若聽到臉上一定三條線了。也不能太苛求,貓的線條太細緻,所以Kitty貓乾脆就畫成沒嘴的簡單構圖。新聞中的照片看她抱著貓,懂貓的人看到那貓的肢體僵硬,覺得她與貓其實有些疏離感。

坐火車去福隆途中有年輕男女情侶還沒到就開始互相抹起防曬乳。我沒看呢,卻發覺我老媽一直在看他們。唉.唉..這早不是我們的時代嘍,也不是脫到剩比基尼擦(那我就要看啦)。那女生很漂亮呢,但太瘦了會覺得只是小女生。女生要有點肉纔好看,我很少看見女生瘦得漂亮。

小朋友的神鼓團,鼓上面印著是台電補助。且每年音樂祭向台電要補助,卻在台上反核、反科學,要用愛發電。不補助,更罵!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都是納稅人的錢。

漂亮的女主持人,她彩排時只是念著講稿,隨便照的。前年去時,有電視台轉播車去,有不知名小牌女記者,是年輕很漂亮啦!但有一股嬌氣。哈~

其他的請看相簿裡…….. 照片很多,懶得加註,自行對照前後看。  http://album.udn.com/josschang/552318

有時想到所以帶老媽出來曬曬太陽,她愈來愈懶了。

媽寶還是寶媽?我纔不管他人怎麼說。上個月纔吵架,其實是單方面我發脾氣罵人。我媽:「好..兇...哦….」。心裡有點暗笑,像小孩子被罵。

那麼多年了,你也知道,我沒什麼修養只是什麼都一直強忍壓抑下來,就是這樣早成病態了。能讓我累積到發脾氣也很難,老人家愈來愈難伺候了,讓我東念西念,還會回我”要你管!”。

我的原則好像很多?我的底線,他人不見得看得出來。從小以來,應該除了家人外,從沒人看過我發過脾氣(想想...還是有啦,N久年前就那麼一次吧)。兩年前,我大舅媽說要介紹女生給我,說是長庚的護士,對方也同意。我早說,不接受這種方式。電話不斷來勸,我媽還想與她聯合起來。大舅媽直接到跑來我家,我纔不管親戚什麼禮節,不見就是不見!踩到我紅線,一定會翻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schang&aid=71906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