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是資質駑鈍
2016/07/31 18:30:18瀏覽77|回應0|推薦0

看到新聞有人去問吉卜力關於神隱少女的問題,真有人回覆了。

貪吃變成豬,這好理解。且沒人就擅自吃起來,本來就是很無禮。

不過我還是想不懂,為何從一群豬知道父母不在其中?回答說因為克服了這些經歷所以能知道。why? 與這些過程怎麼關聯產生透視能力?

看個影片還要聯想那麼多,真是太累了。電視播時有廣告,還可以讓腦袋暫停想一下,若電影院一連串下來哪會想得到?難怪我小時候看電影都會睡著。(市圖借得到,只是過了十幾年光碟片肯定損傷不少)

我還有個疑問,白龍幫她幾次就說這是愛情?他這樣酷酷的就讓少女愛上?還是翻譯的關係?

忽然想到很久很久以前當學生時,曾經因某事幫同學。女同學嘍~

有天覺得與其他同學的應對中有一點詭異?我敏感的神經立刻跳起來。警覺到好像被誤會了,以為我對她有意思。立刻保持距離,幫她找的資料,交手後少說話。

中等美女(98%都是,前後1%。哈~)。比起現在女生卸妝後不知還能不能看,算是前段班非常不錯了。雖然我從來不以這原因為主,但我也不是聖人只要不是最後幾%。

個性也很好,有點傻傻溫吞的,很單純的女生。或許有些男生特別愛這種。但對我從來不是,就是沒那種感覺。

以前曾經想過,至少要有一點點靈氣。靈氣?怎麼定義?我也不知該怎麼說,起碼溝通層次不只在日常生活。要有點深層大腦的活動吧!

有時看購物台。蛤?這什麼東西?滾輪推來推去幹嘛用?原來是美容用品,竟然說這樣可以瘦?怎麼會有人相信這種東西?都中了茲卡病毒吧?這種女生我是完全不能忍受,比被詐騙集團騙還不如。

再話說回來,後來得知那個女同學說喜歡我…?阿?阿??阿???雖然過了那麼多年想起來,不是覺得可惜,就是沒那種感覺。(因為不是直接聽到,也許不是字面上的意思)

原作者木村弓自己唱的版本在youtube很容易找到,但是覺得她愈唱愈用力了。這個英文版本,聲音還不錯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schang&aid=684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