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星期來一直想Ruby
2016/06/06 13:14:59瀏覽24|回應0|推薦0

這星期來政治人物的照片八卦,果然我的貓理論又驗證了。在他身上耗費了最後一絲的青春的女人當然不甘願。原本很討厭的人,卻覺得同情起來。怎麼就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許多養貓的人就是這樣,一開始幼貓時覺得好可愛。不會去細心敏感地體會彼此的互動,默契。沒有修養,不能忍受貓抓貓咬。漸漸不耐了,久了不可愛了,如同玩具般膩了,於是有人就會想棄養。

就算不棄養,也就成陌路。男女之間,夫妻之間不都這樣?

嗯,我養Ruby時就已跳過幼貓階段。

幾天前新聞,有人闖進動物園獅被射殺。公獅只是捍衛領域。獅群中,母獅纔負責狩獵。可憐的大貓!

鄰居的黑貓,見到我阻著我前面,不讓我走。鄰居養貓只是為了防老鼠,沒人理她。我只是幫她倒水,趕外面野貓想欺負她。她也沒有朋友。

嗯...我也是大貓,獅子座。"對吧,還是人類最可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schang&aid=60439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