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二老春遊(3/6更新)
2016/02/29 12:55:35瀏覽34|回應0|推薦0

雖然說今年一月有強烈寒流,櫻花開得較晚。早向我老媽說了,若要去還是不能太晚。

我媽與她的老同事,太冷了不去,下雨了不去,要不誰有事....。老人家愈來愈難侍候阿!

三芝青山路,山裡沒客運公車一定需要開車。平地的,或天元宮等處,她們自己搭公車去就好。我早說了,等天氣放晴,花就開始謝。

等彼此都喬好時間去,果然剩不到一半,至少晚了一星期。所以也沒什麼好照的。

下山後轉去金山。金山獅頭山公園,看看風景。老人家嫌還要走,若不是我說有風景可看,都懶。我說那去法鼓山,老人家不就喜歡到處拜?竟然我媽的老同事說不要,她以為是金寶山?逛金山老街?看時間她說下午有事。

其實逛老街,我也沒興趣,常常不覺得好吃在哪。我大姊去年回來自己與友人去金山,吃吃喝喝買些東西回來,卻金山風景面不去看。

上傳相片於相簿裡。傳了好幾次都失敗,只好一張一張傳,且貼少一點。其他看相簿裡標題解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schang&aid=4836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