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好了歌等(11/21更新)
2015/09/26 15:04:45瀏覽58|回應0|推薦0

放了一年多的。

隨意轉電視,就算不想看的,還是會見到疲勞轟炸的新節目的廣告。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真是無法忍受,真想罵髒話。怎麼有人年愈長,臉皮愈來愈厚?

記得這位在太陽花時,毫無良心還會說"民主政治,所以民主在政治前"。言詞的狡辯,豈能騙得了我這個理則學考滿分的人。且我前面曾提到學生時期寫的報告(真只是學期報告而已)的題目就是關於政治哲學。這個世界,怎麼憤怒失望也無力改變。

固然每人接受的資訊,思想,意識背景會有差異,也可能隨著年歲識人處事有所調整。但是公開昧著良心,那是怎樣的人?

那麼多年了,我們大概彼此都瞭解,你我都是對自我嚴格的人。而且年紀漸大,某些方面還愈固執。很難忍受這個社會扭曲的價值吧?

好了歌。大約二十年前華視有紅樓夢電視劇,也有以曹雪芹這段當主題曲,不過譜曲卻與此完全不同。

當時我有同學剛退伍就去演藝圈闖了幾年。我同學又高又帥身材健,套現在流行詞"小鮮肉"。人還親切風趣,比現在那些一兩次演出就開始大頭症好太多了。

一開始去演"天眼",菜鳥警員。看了一兩次,演技像木頭人。

聽他說也有去節目當暗中安排的觀眾,或當節目參加者,聽說紅樓夢也有演出。但當時我很少看電視,從來沒看過。

演藝圈複雜,後來還是放棄了。

對了對了,他十年前結婚,老婆是基督徒(他家可有佛堂咧)。一樣是AB型,我們這群就有三個,比例有點奇怪的高吧。AB型總是不識實務異想天開,所以物以類聚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schang&aid=31435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