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是前世的情人
2015/05/10 18:51:27瀏覽157|回應0|推薦0

動物醫院裡,飼主帶著寵物等著。病歷是登記寵物名,助理或醫師出來叫名字看診時總是說:"XX爸爸","XX媽媽"。我也不知道是他們的職業習慣,還是規定?

我總是心裡想著"纔不是爸爸呢",也懶得反駁,隨便了。

很多人養寵物確實以爸爸媽媽自居。以前提過,狗是主從關係,所以還算合理。但在貓的立場是共同生活關係,貓在不同情緒下有著複雜的樣貌。

每隻貓的個性都不同,即使是同品種。通常養貓久了就不會計較貓什麼品種,就算米克斯也有自己獨特個性。養過貓的人纔會理解吧!

很多人以為男人養貓是愛女生撒嬌?不對!Ruby一向不怎麼黏人,跳上沙發坐在旁也會保持一點距離。我懂得,明明想找我,又怯生生。要懂得尊重,讓她有自在的空間。我總是要伸長手摸摸,手都酸了。抓她靠緊,她會覺得沒自由,沒多久就會離開了。即使她在沙發時,我去坐下時也一定保持一點距離。這是相知彼此信任的一種默契。

去年發現腫瘤,現在想起來都不知道是否該讓她挨這一刀。對人可有很多方法治,對寵物很少雖然也有些,只是多折騰一段日子。她還有先性心臟病,體質上白血球從以前就偏低,免疫力弱,那會更折磨。

理性方面,醫學常識我都懂得,我知道最後可能怎麼。每天將剁碎的金針菇混入罐頭,菇類可提昇免疫力?理性一面卻清楚得很,若有奇蹟全天下醫師都失業了。終究沒有奇蹟!

"求你陪我,我只剩下你了"。這半年裡我常在深夜裡摸著她..,,,

以前不是提過,是貓女友?有道是:"女兒是前世的情人"

"再陪我一段時間,等我結婚,當我女兒"。她還是等不下去了!

哦...這句話好像是出自佛洛伊德,原意是心理變態投射?我變態?那以寵物爸爸媽媽自居那不是變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schang&aid=22984702